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越后:傻夫君宠妻无度畅读精品小说

穿越后:傻夫君宠妻无度畅读精品小说

言雪心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删减版本的小说推荐《穿越后:傻夫君宠妻无度》,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言雪心,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陈凤娇谢霖。简要概述:新作品出炉,欢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说阅读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你们的关注是我写作的动力,我会努力讲好每个故事!...

主角:陈凤娇谢霖   更新:2024-03-26 15: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凤娇谢霖的现代都市小说《穿越后:傻夫君宠妻无度畅读精品小说》,由网络作家“言雪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删减版本的小说推荐《穿越后:傻夫君宠妻无度》,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言雪心,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陈凤娇谢霖。简要概述:新作品出炉,欢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说阅读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你们的关注是我写作的动力,我会努力讲好每个故事!...

《穿越后:傻夫君宠妻无度畅读精品小说》精彩片段

陈凤娇这些天在忙着做拖鞋。

前世她勤工俭学就在皮革厂工作过,所以会简单处理皮子。

她让人帮做了鞋底,自己拿猪皮做鞋面,昨日让家里的厨子给她留了一大块猪皮,厨房的人都被赵氏敲打过,现在对她倒是恭敬。

她将猪皮预处理后,脱脂脱毛,劈取其中第一到第西层生皮,再脱脂、漂洗、晒干,再将晒好的成品裁切、浸泡、塑编、烘干等流程得到柔软适中的皮子,再将皮子精心缝制于鞋面,虽然做工略显粗糙,但起码能穿了。

顺便也给谢霖做了一双。

谢霖捧着这双奇怪的鞋子,一脸羞怯又惊喜的看向她:“媳妇,这是你给我做的吗?”

,“嗯,随便做的,你喜欢就拿着穿哈。”

“媳妇对我真好!”

说着捧着鞋子贴向自己的脸,活像捧着一打人民币。

看着男人的样子,陈凤娇顿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这男人真要命!

做好了拖鞋,陈凤娇也闲了下来。

她感慨,穿越过来能有这样安逸的生活也不错。

反正自己也没啥野心,不像前世看小说的那些穿越者不是成了救世主就是成了皇后。

她只喜欢平平淡淡的世外桃源般的生活。

至于那个傻老公,把他当成小孩,陪着他一辈子也挺好。

定了定心,她转头对谢霖道:“夫君等吃完早膳跟你玩好不好?

你想要玩什么游戏?”

“玩抓蝴蝶。”

谢霖兴奋的道。

“好嘞!”

吃完早膳,陈凤娇笑嘻嘻的接过谢霖给她的网兜。

两人在后院花丛跑跑跳跳嬉嬉闹闹,玩的好不开心。

之后的几日,陈凤娇跟着谢霖干了不少傻事,两人钻草丛抓蛐蛐,抓蛤蟆、抓蝌蚪,谢霖还专门挖了个泥坑,拉着陈凤娇在里头跳,活像小猪佩奇跟他弟。

两人满身满脸都是泥,谢霖却笑的天真无邪,那笑眼如星辰般闪耀。

陈凤娇又看呆了......这男人比现代的小鲜肉香,那股阳刚坚毅的劲儿像打进骨子里似的。

咳咳......打住,打住。

还是想想这个时代纯天然无污染的美食吧,唯有美食不可辜负,哈哈哈......吃美食,就要去镇上看看。

于是她带着谢霖出门了。

镇上大多数人都是认识谢霖的,毕竟谢家在当地也算富户了。

只是这些人或是嘲讽或是怜悯的眼光看着两人,嘀嘀咕咕说着什么。

陈凤娇丝毫不在意人群的嘲笑,她拉着谢霖的手一路逛一路吃。

谢霖手里还拿着十来串糖葫芦。

两人嬉笑走在路上,突然听到一声大吼:“快让开!”

嘚嘚嘚,急促的马蹄声响起。

陈凤娇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谢霖猛的拉开,他一跃就跳到了马背,控制住发狂的马匹。

陈凤娇第一次看到古代的轻功,顿时看呆了,她男人好帅......两只眼睛冒着星星。

谢霖在马上看着陈凤娇艳羡的目光一脸骄傲。

看他那嘚瑟样,陈凤娇偷偷给他比了个大拇指。

这时后面赶来的马夫打断了两人的默契交流,他恭敬的对着谢霖道:“多谢壮士出手相救......”话还没说完,马车帘子被撩开,露出一张芙蓉脸,样子约莫十五六岁,在这小镇倒算的上美貌。

她对着马上男子袅袅行礼致谢,那羞怯的目光以及那要挡不挡的手,让陈凤娇十分不爽。

这才出门谢霖这家伙就招来朵烂桃花。

气哼哼的转头不再去看那马上张扬的男子。

许是察觉到她生了气,谢霖一跃下马,讨好的拉着她的手臂道:“娘子,我们还有好多地方没去,我想吃福满楼那最好吃的烤鸭,你陪我好不好?”

说着又嘻嘻的笑着,等陈凤娇回话,完全没看一眼那致谢的女子。

周蓉蓉这边也尴尬,她掀开车帘,一眼就看到马上那个高大健硕的背影,以及俊美的侧颜,心没由来的砰砰首跳,为了吸引他的目光,她不顾闺阁女子的禁忌,首接走出想与其攀谈一番,哪成想......这人居然看都不看她一眼,她可是周家二小姐,在这镇是也是数一数二的大户人家了,哪个见她不得巴结着,没想到这个男人居然敢不把她放在眼里。

都是那个女人。

周蓉蓉恨恨的盯着对面的陈凤娇。

陈凤娇可没空理会她,她是真的很生气。

就有种自己的东西被人觊觎的一般,这人还是谢霖招来的,看着他就气。

“哼!”

,她哼了声转身就走,谢霖像个做错事的孩子,跟在后头,也不敢说话。

两人就这么走了,周围的人还在议论纷纷。

周蓉蓉感觉自己丢了极大的脸面,记恨起了陈凤娇。

让人去打听她们俩的身份。

遇到这个事情,陈凤娇也没有要逛的心思,遂与谢霖回了家。

小说《穿越后:傻夫君宠妻无度》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