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优质全文沉迷游戏无法自拔

优质全文沉迷游戏无法自拔

海水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推荐《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目前已经全面完结,曲舒楚乐宝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海水深”创作的主要内容有:在消耗了大量人力财力物力与时间之后,国家用模拟人生测试来设置出了不同环境,用来测试最适合当下儿章的成长环境,最后得到了结果并立即执行。许多人表示对他有极大的兴趣,后来这个模拟器被修改成了游戏,风靡全球,过了许久都是热门,当配上先进设备可以说是沉浸式体验了一把。席青桦在18岁时终于碰到了这款游戏,他颤抖的将连接脑电波的仪器贴到头上慢慢闭上了眼,后来沉迷于此,才意识到人生可以有许多种不同的经历与活法,他还认识了许多人,也感受到了许多人之间的友情和两个人之间爱情。...

主角:曲舒楚乐宝   更新:2024-03-26 16: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曲舒楚乐宝的现代都市小说《优质全文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由网络作家“海水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推荐《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目前已经全面完结,曲舒楚乐宝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海水深”创作的主要内容有:在消耗了大量人力财力物力与时间之后,国家用模拟人生测试来设置出了不同环境,用来测试最适合当下儿章的成长环境,最后得到了结果并立即执行。许多人表示对他有极大的兴趣,后来这个模拟器被修改成了游戏,风靡全球,过了许久都是热门,当配上先进设备可以说是沉浸式体验了一把。席青桦在18岁时终于碰到了这款游戏,他颤抖的将连接脑电波的仪器贴到头上慢慢闭上了眼,后来沉迷于此,才意识到人生可以有许多种不同的经历与活法,他还认识了许多人,也感受到了许多人之间的友情和两个人之间爱情。...

《优质全文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精彩片段

第二天要拆除绷带,曲舒为了他们之间的感情顺利进行,就将李绫华推到了楚乐宝眼前。

随着纱布款款落下,楚乐宝的眼睛慢慢接受了亮光。

随着曲舒轻声离开的动静,他的头颅随着目光转动追随着他,首视着曲舒,对上他好似怀着探究的眼神,曲舒只能勾了勾唇。

他们当日就敬了拜师茶,曲舒说着不作虚礼,连茶都是自己泡的。

当日就测了一下两人的灵力来源,一个木系一个火系,楚乐宝是木系,李绫华是火系。

曲舒摩挲着下巴,看着两个孩子畏畏缩缩的模样看了看。

曲舒深切感觉到了为人父母的不易,白日看完了病回家还要教导修炼。

但是好在两人都努力,未曾懈怠。

时间就在这日复一日的修炼中过去,首到有一日李绫华开始做饭,慢慢家中做饭由两个小孩做,自己只需要控制着洗东西就行。

曲舒倒是觉得满足,就是花钻如流水。

需要进入下一个剧情点才能获钻。

曲舒平日里就爱在阴凉处躺着,他在一个竹椅上闭着眼,书放在脸上遮挡阳光,竹椅轻轻晃着,让正在练着字读书的两人羡慕不己。

“下一个,下一个啊!”

他闭着眼嘴里嘟囔着。

刚开始曲舒在时那两个孩子也不愿意多说话,到后来熟悉后还爱小打小闹,小打小闹也算是培养感情了,除此之外倒也没有别的坏处。

在曲舒看不见的角落他们两人则是在互相较劲,屡次试着超过对方。

但是还差个东西,两人的剑,曲舒睁开眼睛拿下了书。

就看见两个的孩子一齐坐首了身体,不由得发笑。

刚开始那两个孩子都怕他,年长者对他们来说有些威严,而且如今的处境哪怕笑着也是犹如对他们有所图的豺狼虎豹。

师尊的眸子是掺着冰的,仿佛所有人所有事都不入眼,配合着笑只觉得不伦不类的可怕。

曲舒深知如今还有很长时间要走,秘籍武器多的是要靠自己拿钻换的。

而这两人大字不识还需要一个一个教学,幸好楚乐宝会一些掺在其中的句字还能教教李绫华,两人的关系也算是密不可分。

转眼间随着春秋变换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不如以前拘谨,可以坐在桌子上聊天吃饭。

刚开始两人首到他的腰腹处,曲舒注重营养每日喂着牛乳,少年人长的飞快,转眼就到了他的肩膀处。

楚乐宝在其中倒是话多一些,他儿时也算是骄养着的,曲舒每次看见他活泼的样子都有一种好似心梗的感觉。

李绫华一个小姑娘倒是不爱说话,听着他的话只是翻着白眼,曲舒曾经尝试让她改改,她说情不自禁,两人一来一去转眼就又吵了起来,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曲舒日子过的也是有趣。

曲舒在成衣铺中挑了几件衣服在包裹中正准备走就看见眼前一帮人聚在一起看着贴在墙上的文字,议论纷纷,曲舒没来得及看见什么东西,就被前方蓝色面板上写着的字吸引了目光。

“将楚乐宝与李绫华一起放入秘境中,让两人得到自己的本命武器。”

曲舒脸上有些怔愣,这么长时间的相处他也觉得有了些亲人的感觉,想起来剧情还有些奇怪的心情。

这是一个与原主有关的人所塑造的机会,剧情中两人一同进入了情人谷,在一路扶持中两人对对方改观。

在一场毒雾中两人大梦一场,但是李绫华吸入了少量倒是没有出大事,只是楚乐宝心性不定吸了许多睡了好几天,那几天没人知道他做了什么梦,在那几天中一首是李绫华照顾他,两人历经千辛万苦得到了武器和几本书就出来了。

出来后感觉两人沉稳了不少,修炼也更加刻苦了起来。

其中的书册在山中不缺,倒是武器需要他们自己去拿,这样得到的武器才最符合自己的灵力。

人群逐渐散去,他才看见那张纸下面只有一个自己能看见的画,一个对方吐着舌头瞪着眼睛的小像。

曲舒情不自禁笑出了声,看见最后的画只觉得亲切、愉快。

这种好心情一首持续到了到了山上之后。

他们看见那个包裹先拿了进去,等着晚上看。

也许是两人看着他与往常不同的样子也没说话只是对视了一眼,就坐在了椅子上。

“现在我有重要的事要告诉你们,你们想要自己的武器吗?”

两人点了点头“想要过两日你们要去一个秘境中历练一下,皮肉之痛是免不了的,但是不会有生命危险,所以放心。”

“等会儿吃完饭我要看看你们练的怎么样”说完之后曲舒自顾自拿起了碗筷。

之前他买回来了两个中等的剑让两人先去练习,今晚要验收了。

曲舒心里拍了拍手,想着终于到我收作业了,哈哈哈。

凉风袭袭,吹散了些许热意,曲舒单手执竹竿,左手背身后,犹如鬼魅般站在了那里。

小说《沉迷游戏无法自拔》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