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腰疼耳聋尿不净

腰疼耳聋尿不净

康依莉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儿,潘金莲排行老六,深得父亲潘裁缝的疼爱。因自幼生得长相可人,又缠得一双好小脚儿,所以起名叫金莲。潘裁缝是个守家本分人,整日在店铺忙碌操持。虽然如此,面对官府的

主角:汪婧洁家桃雨   更新:2023-04-20 12: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汪婧洁家桃雨的其他类型小说《腰疼耳聋尿不净》,由网络作家“康依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儿,潘金莲排行老六,深得父亲潘裁缝的疼爱。因自幼生得长相可人,又缠得一双好小脚儿,所以起名叫金莲。潘裁缝是个守家本分人,整日在店铺忙碌操持。虽然如此,面对官府的

《腰疼耳聋尿不净》精彩片段

儿,潘金莲排行老六,深得父亲潘裁缝的疼爱。
因自幼生得长相可人,又缠得一双好小脚儿,所以起名叫金莲。
潘裁缝是个守家本分人,整日在店铺忙碌操持。
虽然如此,面对官府的苛捐杂税,以及黑社会的卫生费,日子也只能是将将维持。
母亲貌美,嫁到潘家后,潘裁缝也不舍得让她干活。
她日常生活多是与四邻女眷搓麻打牌,连饭都很少做。
潘金莲九岁那年,潘裁缝因为操劳过度,病发早亡。
家道瞬间就差了,母亲迫于生计,无奈把她卖到王招宣府里。
父亲早亡,幼年被卖,潘金莲想尽办法也无力阻止这一切的发生。
进了王府,潘金莲和其他小女孩一样,被安排习学弹唱舞技,读书识字。
由于多次重生的缘故,她学习速度一次比一次快,总能很快脱颖而出。
在十二三岁的时候,就被安排做了王老爷的通房丫头。
潘金莲也试过改变策略,故意扮丑、装傻,让自己不那么突出。
但天生丽质加上无法掩饰早熟的身体,怎么能逃脱老色皮的热烈目光。
王老爷,总是避无可避的成了潘金莲的第一个男人。
但这可不是一个什么正经家庭!
除了王老爷,还有他的兄弟,儿子,这些觊觎潘金莲美貌的男人,时常背着王老爷撩拨,勾搭她。
这都是无法拒绝的存在!
于是潘金莲有了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男人。
紧接着,被掏空身体王老爷突然就病死了。
原配夫人随即将众多妻妾打发出门,像潘金莲这样没有名分的丫鬟,更是不在话下,直接标价出卖。
得知消息的母亲立即赶来,哭天喊地,硬是靠躺地撒泼把潘金莲挣了回来。
但母亲并不是因为疼惜潘金莲,当天倒手作价三十两银子转卖给了张大户。
张家让潘金莲的命运走近武大郎,对此,她依然无力阻止。
张大户有万贯家财,百间房屋,年约六旬,并无儿女,妻子余氏,管家严厉。
最初余氏看潘金莲年幼乖巧,对她也很照料,几多关爱,当女儿来养。
转眼间到了十八岁,潘金莲出落的脸衬桃花,眉弯新月。
于是,某天夜里,张大户不顾余氏的威严,成了潘金莲第五个男人。
可是这张大户毕竟年纪大了,没几天功夫,就添腰疼,耳聋,尿不净等...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