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佳作总裁老公又甜又给力

畅读佳作总裁老公又甜又给力

夏初见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夏初见纪越寒出自霸道总裁《总裁老公又甜又给力》,作者“夏初见”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一场误会,二人从迷雾中走散,再次重逢,他已摇身变成自己的妹夫,并且还不认识自己?这是什么神操作?纪越寒愈想忘记,愈铭心刻骨,愈平静,心底却爱意浓烈。他克制,隐忍,无奈,最终不得不向自己内心投降。简单一句话:相互惦念的两个人不应该错过。从重逢到一路纠缠,且看纪大总裁如何一步一步追妻...

主角:夏初见纪越寒   更新:2024-03-26 21: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夏初见纪越寒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佳作总裁老公又甜又给力》,由网络作家“夏初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夏初见纪越寒出自霸道总裁《总裁老公又甜又给力》,作者“夏初见”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一场误会,二人从迷雾中走散,再次重逢,他已摇身变成自己的妹夫,并且还不认识自己?这是什么神操作?纪越寒愈想忘记,愈铭心刻骨,愈平静,心底却爱意浓烈。他克制,隐忍,无奈,最终不得不向自己内心投降。简单一句话:相互惦念的两个人不应该错过。从重逢到一路纠缠,且看纪大总裁如何一步一步追妻...

《畅读佳作总裁老公又甜又给力》精彩片段

纪越寒看着她温顺的模样,眼角沾染了一丝克制又不易察觉的温柔。
他狭长的双目带着凌厉的光芒,瞥向了那四个保镖。
保镖们察觉到纪总锐利的眼神,只觉得后背直直发凉,心头冒出不妙的预感。
夏初见方才遭受夏凝芯这般非人的对待,她有些后怕,纤长的睫毛眨了眨,伸手扯了扯纪越寒的衣角,“我不想住院了。”
纪越寒立即收回视线,眉头微蹙,面上尽是不悦,“别胡闹,你身上的伤势还未痊愈,需要静养。”
“可我就是不想在这了,我怕还会有人上门来找我麻烦,我现在的状态,只能挨打.......”
她稍有些委屈地撇了下嘴角。
夏初见口中的那人,显而易见是何人。
夏凝芯是他的未婚妻,而她现在是他的地下情人,就算他在门口安插了四个高大威猛的保镖,也不见得能保护得了自己。
纪越寒的唇抿成一条线,见她始终执拗要离开的模样,心头腾升起一股怒火。
“一群废物,还傻站着在这里干什么?通通给我滚出去!”
他眯着眼,拔高音量,怒斥了一声那些低垂着头的保镖们。
保镖们苦着一张脸,赶紧离开病房,大气都不敢喘一声。
这年头,当人保镖着实不好做,两边都讨不好,反叫自己战战兢兢。
门关上后,病房里只留纪越寒和夏初见二人,气氛静谧。
纪越寒揉了揉太阳穴,深呼吸一口气,缓和了一点语气,
“这家医院是市里最好的,你就在这养病,哪都不许去,至于那些保镖,我会换一批人,不会再让任何人进门打扰你。”
看着她身上未痊愈反变得更加红肿严重的伤痕,纪越寒凝起眸子,忆起那夏凝芯,眼中闪过一道危险的光。
他不容置否的口吻让夏初见眉头直皱,很是抵触。
除了她自己的人身安慰,她还十分担忧母亲的处境。
至今她对夏凝芯发疯的模样记忆犹新,还用她母亲来威胁自己,她怎么能耐得住性子继续留在医院住下去?
“不行,我还是要走!我妈身体刚好,受不得任何刺激,我怕那女人发起疯来,还会动我妈.......”
她越说心里越是不安,恨不得立马飞到母亲身旁,时时刻刻照看好她。
夏初见从病床上挣扎着要起来,可一动,就不小心扯动到自己的伤口,纱布溢出了鲜红的血迹,看起来十分刺眼。
“嘶——”夏初见小声低呼一声,连下床的动作都变得异常艰难。
纪越寒在一旁看着,太阳穴突突跳动,心中怒火不断翻腾。
“啊!”
夏初见被他腾空抱起,惊呼一声,瞪圆双眼看向他,皱眉伸手拍打他,“放我下来,我要出去!”
见她还这般不安分,纪越寒逐渐失去了耐心,大脑里的一根弦瞬间绷紧。
“你哪里都不许去!”
他的语气十分绝然,浑身冒着寒气,可将夏初见放置在床上的动作却异常的轻柔。
紧接着,夏初见被一阵清冷的气息包裹着,纪越寒俯身上来,一双漆黑如墨的双眸直直与她对视。
在她絮絮叨叨的嘴上用力咬了一口,堵了上去,世界瞬间安静了。
夏初见错愣地将他推开,舔到了血腥的味道,“你属狗啊?还咬我?”
纪越寒意犹未尽地瞥了她的红唇一眼,轻轻擦拭了下嘴角,丝毫没有要从她身上离开的打算。
“方才我的话,你没听见?”
他脸上挂着一幅皮肉不笑的表情,黝黑的眸子闪着明暗不定的光。
带着一点粗粝触感的食指在她破皮的嘴唇上轻轻摩擦着,空气中蔓延着一股暧昧的气息。
夏初见后知后觉意识到一丝不妙,整个人瞬间紧绷起来,赶紧回应,“听,听见了。”
可这件事事关她母亲的安全,她缩了下脑袋,虚虚地说了句,“可是,我妈她......”
纪越寒看着她被自己的唇和手指蹂躏得有些红肿的唇,感受着手指上柔嫩的触感,不禁有些心猿意马。
可现在她身上伤势还未痊愈,他暗中克制调整了情绪后,打断了她的话。
“你妈那边,有我照看着,派去照看她的人只会比你这更多更专业。”
“这样,你总放心了吧?”
他清冷的气息吐落在夏初见的周遭,让夏初见浑身不自在,她转移视线,不敢与他直视,生怕下一秒就与他摩擦出火花来......
有了他这番保障,他们二人眼下又是这样暧昧的氛围,夏初见哪里还敢多说其他,小鸡啄米般连连点头。
看着她这一幅乖顺的模样,纪越寒心头的焦躁总算是平复下来。
他重新换上平日冷酷的面容,从床旁扯过一张椅子,坐下来,瞟了她一眼,
“就这样说好了,在你未痊愈这段时间里,你好好休息,其余的事情不用操心。”
纪越寒整理着凌乱了的袖口,低垂着头,不温不火地说着。
夏初见躺在病床上,视线盯着那一章与顾星泽极为相像的模样,有时候她还是会在不经意见将他错认为是星泽。
她此刻十分想要询问他为何要对待自己这般好,二人当下也只不过是走肾不走心的金钱关系而已.......
夏初见唇角动了动,话滑到嘴边,一幅欲言又止的模样。
“还有件事要告诉你,这两天我帮你到你现在公司里辞职。”
夏初见方才动容的情绪瞬间消散,她惊异地看向纪越寒,“为什么?”
纪越寒插着口袋,凝起眸子,提醒她,“别忘记了你的身份。”
她当然不会忘记,可这也不意味着她要为了做他的情人,放弃她现在的生活啊!
夏初见拧紧眉头看向他。
“既然答应了做我的人,只要我想,你都得时刻在我的眼皮底子下。”
他不紧不慢说着,带着浓浓的不可拒绝的强烈占有欲。
“事情会在这两天内办好,工作方面你也不用担心,你直接来纪氏给我当秘书。”

小说《总裁老公又甜又给力》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