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小说总裁夫人爆红了

精品小说总裁夫人爆红了

薄小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总裁夫人爆红了》,现已完本,主角是薄小凉许钧霆,由作者“薄小凉”书写完成,文章简述:作为红透半边天的网红。长相可爱,身材一般,但是靠着可爱爆红。许家的二少,许氏集团的继承人,身价过亿。为人清冷凉薄,实则温柔细心,个性闷骚低调,极少有人知道他的身份。薄小凉:总裁大人放过我。许钧霆眼皮都没抬一下:你休想。...

主角:薄小凉许钧霆   更新:2024-03-26 21:1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薄小凉许钧霆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小说总裁夫人爆红了》,由网络作家“薄小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总裁夫人爆红了》,现已完本,主角是薄小凉许钧霆,由作者“薄小凉”书写完成,文章简述:作为红透半边天的网红。长相可爱,身材一般,但是靠着可爱爆红。许家的二少,许氏集团的继承人,身价过亿。为人清冷凉薄,实则温柔细心,个性闷骚低调,极少有人知道他的身份。薄小凉:总裁大人放过我。许钧霆眼皮都没抬一下:你休想。...

《精品小说总裁夫人爆红了》精彩片段

虽然是三人同行,但是薄小凉和许钧霆一直都是走在前面的,而沈穆辞一直在后面慢慢的跟着。
一般的西餐厅都有专门的迎宾接待客人,可是这一家不只是怎么的,门口竟然没有一个侍者,但是许钧霆也没说什么,反倒是顺其自然的将门拉开,待薄小凉进去之后然后自己再进去,随即就把门关了。
这些动作一气呵成 ,把正准备进来的沈穆辞关在了门外。
“钧霆,你这也太贴心了吧。”薄小凉满脸感动的说着,然后趁他不注意,踮起脚尖就往他脸上亲了一口。
这一幕刚好落在了才进门的沈穆辞眼里,他恶狠狠的盯着两人,原本姣好的面容也因怒火而变得狰狞起来。
刚刚才上完菜的侍者见沈穆辞这个样子,心里很是害怕:这个表情我好像在哪见过,对了,好像上次有一个顾客和一个男的过来吃饭的时候,被她丈夫抓到了,当时她的丈夫就是这个表情。
想到这里,侍者害怕他在店里闹出事来,虽然心里很害怕,不过最后还是大着胆子走上前去了。
“这位先生,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侍者小心翼翼的问道,生怕他的怒火殃及到自己的身上。
“没事。”沈穆辞看了一眼侍者,然后皮笑肉不笑的道。
他刚说完就走到了两人面前,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跟许钧霆聊起了商业话题。
见他们俩聊这个,薄小凉就没有再说话了,她随手拿起一旁的菜单然后认真的看了起来。
“听说这里的牛排做的不错,那我就先点一份吧,这个意面看起来很好吃,也想要这个,哇塞,这个甜点看起来好好吃,不过也容易发胖,唉,算了,不要甜点了。”
薄小凉在一边翻看着菜单,一边小声嘀咕道。
不过为了让许钧霆觉得自己的胃口不大,等侍者上前来确认菜单的时候她只点了一个牛排。
“这位先生,请问您需要点什么?”侍者跟薄小凉确认菜品之后就转身看向许钧霆。
“要一份牛排,一份意面,然后一份甜品和热牛奶。”许钧霆说完就把菜单递给了侍者,然后拿起手旁的白开水轻轻的抿了一口。
薄小凉满脸惊讶的看着许钧霆,心里啧啧称奇:之前一起吃饭的时候明明只点一点,这次居然点了这么多,没想到啊没想到,这个男人居然这么能吃。
想着想着,薄小凉突然笑了出来,许钧霆见她突然这样,连忙凑过来关心道“你怎么了?”
“没什么没什么,只是突然想到好笑的事情了。”薄小凉连忙解释道。
废话,这种事情怎么可能让你听见呢。
薄小凉想着,然后机智的转移了话题。
这一幕在沈穆辞的眼里,又成了打情骂俏的场面,他表面上风轻云淡,但是被他捏皱的菜单早已出卖了他的内心。
“先生,请问您选好了吗?”说完,侍者暗自捏了一把汗。
“招牌菜吧。”说着,沈穆辞把菜单一合,然后看向了薄小凉,眼神里满是复杂。
薄小凉和许钧霆的聊天一直没停过,这让沈穆辞感觉自己很多余。
他拿起一旁的水就喝了起来,当水杯端起来的时候,他的心里满是自嘲:当我提出要跟他们一起吃饭的时候,不就应该做好了这个准备吗?
想着想着,他郁闷的把水一饮而尽,但是当他把杯子放下的时候,眼里毫无波澜,仿佛刚刚激烈的心理活动从未出现过。
很快,他们点的餐就端上来了,就算是用餐她们俩也没停止聊天。
当侍者把最后一道菜上上来的时候,许钧霆突然把他旁边的意面递给了薄小凉。
“这不是你点的吗,给我干嘛呀?”薄小凉不解的问道。
“你不是想吃吗,这些都是给你的,不用担心发胖,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许钧霆一边说,一边把桌子上的东西都指了一遍。
原来我刚刚嘀咕的话他都听见了啊,怪不得点了这么多呢,原来都是为我点的呀。
薄小凉想着,心里满是感动,她看着身旁男人精致的面容,鬼使神差的就凑上去亲了一口,亲完她和许钧霆都懵了。
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的沈穆辞直接将刀叉大力的扔到桌子上,然后咬牙切齿的说了句“我吃饱了,还有事就先走了。”
说完,他拿去外套,头也不回的大步离开了,薄小凉看着他是真的走了,马上就给身旁的男人竖了个大拇指。
“钧霆,你真厉害,我简直要佩服死你了。”这样什么都不做就可以把人气跑除了你也没谁了。
最后一句话薄小凉放在了心里。
“嗯,人走了,你快吃吧。”许钧霆说着,然后贴心的将牛排切好并且喂给她吃。
虽然他表面上云淡风轻的,可是只有他自己知道这个夸赞能让她多开心。
沈穆辞出门之后就一直站在窗外,他看着这一幕幕,眼里充满了恨意。
“小凉,你等着,总有一天,你会成为我的女人,到时候我一定会让许钧霆付出代价!”沈穆辞咬牙切齿的说完,然后直直的朝马路边走了过去。
餐厅里,薄小凉还在吃,说实话,这家餐厅食物的味道的确不错它成功的征服了薄小凉的胃,所以她一直在大口的吃着。
“慢点吃,你看你的嘴巴上都沾了酱汁。”许钧霆宠溺的说着,随即拿起一旁的餐巾纸给薄小凉擦了嘴角。
这一动作让薄小凉心里咯噔了一下:以前跟钧霆一起吃饭的时候,他也总是这样细心,吃饭之前帮我拉椅子,帮我擦嘴,帮我切牛排……
薄小凉想着想着就陷入了回忆,脸上的快乐也逐渐变得伤感。
许钧霆不动声色的看着薄小凉,感觉自己的心里快窒息了,他蹙眉看着她,心里一片凄凉:为什么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总露出这样的表情……是透过我在怀念别人吗?
想着想着,许钧霆吃饭的兴趣也变得缺缺的,他拿起手机回复了一些无关紧要想信息,见薄小凉终于回过神来,连忙督促她吃饭,假装刚刚什么都没发生。

小说《总裁夫人爆红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