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阅读全集丑女逆袭:老公,要抱抱

阅读全集丑女逆袭:老公,要抱抱

南锦锦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现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丑女逆袭:老公,要抱抱》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南锦锦”大大创作,江嬛嬛晏寒笙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她是云城有名的丑女,晏家童养媳。江嬛嬛爱了晏寒笙二十年,他却从未正眼看过她一眼,她怀孕,老公拥着小三登堂入室,逼着她签字离婚离开!四年后归来,嫌弃她的老公堵住她,“江嬛嬛,这辈子你只能是我晏寒笙的女人!”江嬛嬛笑笑推开他,“姿势不舒服,体力不够,本姑娘不满意!”晏寒笙,“……”...

主角:江嬛嬛晏寒笙   更新:2024-03-26 21: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嬛嬛晏寒笙的现代都市小说《阅读全集丑女逆袭:老公,要抱抱》,由网络作家“南锦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现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丑女逆袭:老公,要抱抱》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南锦锦”大大创作,江嬛嬛晏寒笙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她是云城有名的丑女,晏家童养媳。江嬛嬛爱了晏寒笙二十年,他却从未正眼看过她一眼,她怀孕,老公拥着小三登堂入室,逼着她签字离婚离开!四年后归来,嫌弃她的老公堵住她,“江嬛嬛,这辈子你只能是我晏寒笙的女人!”江嬛嬛笑笑推开他,“姿势不舒服,体力不够,本姑娘不满意!”晏寒笙,“……”...

《阅读全集丑女逆袭:老公,要抱抱》精彩片段


昨晚发烧导致江嬛嬛早餐没什么胃口,剧组没打电话来,她今天应该无戏可怕。

沐千雪昨天在剧组并没有尝到甜头,以她的性子该在家休养生息,好好预谋接下来的一切。

想算计她,想看她出丑,也得好好动动脑子!

喝了一大口牛奶,江嬛嬛有种想吐的冲动。

她的胃真的出问题了,这么美味的早餐只能看,真实欲哭无泪。

眼见对面的晏寒笙吃得香,江嬛嬛起了恶劣的心思。

都是这个该死的男人让她变成这样的,凭什么他能这么坦然的坐在这儿慢条斯理的享受美味?

越想江嬛嬛越生气,一拳懊恼的砸在腿上,接着她把餐具重重扔在餐桌上,刀叉发出砰咚的响声。

听到动静晏寒笙冷冷抬起眼,如剑般锋利的眼神睇向她。

他本就讨厌和这个女人同时用餐,对于晏寒笙来说和江嬛嬛一起吃饭是一种耻辱,此时她还不知天高地厚的闹腾。

“晏寒笙,把你的火腿分我一半,我的味道有点怪,我得试试你的,我怕他们怠慢我。”江嬛嬛朝他伸手,“晏寒笙,你不会连一份火腿都这么小气吧。”

晏寒笙闻言脸部抽搐得厉害,这女人莫不是疯了?

江嬛嬛漂亮的双眸溢出笑意,就在男人疏于防范的时候,突然——阿嚏!

“咳咳,咳咳……”

没等晏寒笙从这个喷嚏中缓过神来,江嬛嬛又大力的咳嗽了几声,口水喷了一桌,有些还溅到了晏寒笙的衣服上。

更可恶的是,还有那一坨一坨的鼻涕也溅到了某男的衣服上,显得异常突兀恶心。

这个该死的女人!

晏寒笙的脸可谓是五彩缤纷,好看极了。

他咬牙怒吼她的名字,“江嬛嬛!”

江嬛嬛吓得双腿发软,此时的晏寒笙着实令人害怕,这玩笑开得有点大啊。

也不能怪她,没控制住喷嚏打大了点!

正在忙碌的佣人阿姨也看到了这一幕,个个吓出了冷汗。

晏寒笙可是出了名的讲究,这种事情发生在他身上恐怕要把人给毙了!

“不好意思啊……我有点咳嗽了。”江嬛嬛捂唇装模作样的又咳了两声,像是十分难受。

“呃,我忘了你有洁癖。”江嬛嬛特意拉高嗓门对厨房喊,“柳姨,给讲究的晏先生再来一份早餐。”

柳姨哪里敢答应,她正想怎么把这事儿缓和过去,出去给江嬛嬛求情,只听江嬛嬛又开口,“哎呀,人家不小心啦!要不要这么小气,你一个大男人不会连这点事都计较吧?”

晏寒笙眯起眼,那架势恨不得掐死她。

江嬛嬛根本不敢去看男人的脸,她清了清嗓子壮胆,还可怜巴拉的吸了吸鼻子,声音也带着浓重的鼻音,看上去真是不舒服得厉害,“晏寒笙,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要不是你昨天给我喂了两粒药我就不会感冒,今天也不会把口水喷你衣服上了!”

照她这么说,这件事还成了他的错?

哼!

晏寒笙横了她一眼起身,一张脸宛如冬日的冰雕。

几个在厨房忙碌的佣人阿姨缩手缩脚的不知所措,如果他这时候和江嬛嬛计较,她们肯定会告诉老爷子,说他欺负江嬛嬛。

小说《丑女逆袭:老公,要抱抱》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