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愿意去的理由

我愿意去的理由

牧琳桃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江的在我们家宴会上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身体这么虚弱。我明明就碰了他一下,却见他往后退了两步,撞上了桌角,闷哼一声,咳嗽起来。事后想来,原是我那时候过于年轻,完

主角:钮冬霞後蔚莲   更新:2023-04-20 15:0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钮冬霞後蔚莲的其他类型小说《我愿意去的理由》,由网络作家“牧琳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江的在我们家宴会上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身体这么虚弱。我明明就碰了他一下,却见他往后退了两步,撞上了桌角,闷哼一声,咳嗽起来。事后想来,原是我那时候过于年轻,完

《我愿意去的理由》精彩片段

江的在我们家宴会上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身体这么虚弱。
我明明就碰了他一下,却见他往后退了两步,撞上了桌角,闷哼一声,咳嗽起来。
事后想来,原是我那时候过于年轻,完全跟不上这个混迹商业圈和影视圈的老狐狸的心机和演技,哎,输了呀。
许是江愉辰看我过分局促,我把他扶到旁边椅子上后,就聊起了圈里的事。
倒是获得了个有价值的消息,我的《流言》这本书,借着抄袭风波又火了一次,据说陈导想要影视化,要我关注一下。
原来这江愉辰也没有别人说的那么不近人情,冷漠冰霜嘛。”
周行最近联系过你吗?”
这话题为何跳脱的如此之快?
再说我前男友的事他打听干什么?
只见他握拳放到嘴边,又零星听见几声咳嗽。
我也就没和他计较道。”
没有,他这人太过势利,早就删了。”
”那就好,周行有问题,断了正好,千万别再和他有牵扯。”
看我一脸疑问,他也不解释,起身弯腰凑到我耳边,悄悄对我说。”
小时候那次多谢清瑶小姐了。”
说完就转身向外走去,全然没把大厅中各大富豪放在眼里。
就连刚才那虚弱的伤势也仿佛消失的无影无踪。
留我一个在那风中摇曳,通通通心脏打鼓。
其实这件事忘了也不能怪我,小时候上蹿下跳,有时候没有混混打,还会特地去寻找混混。
差点就当了他们大姐头了。
不过有个小女孩倒是有点印象,正好中秋节放假,回家路上看她瘦瘦小小的被人堵在巷子里,哭着交出身上被揉的皱巴巴的几角钱。
抢钱的混混被我一脚揣在肚子上跑了后才知道,这小孩家里父母外出打工,自己一个人在B市上学。
请她去附近吃了顿她心心念念的烤鸭,这之后就再没见过她了。
回家却被我妈揪着耳朵问我中秋节去哪鬼混去了。
2小玥这几天不知搭错了哪根经,一个劲的给我安排工作。
明知我和幕艺林有过节,以她为常驻嘉宾的综艺《打工人》,非要我去飞行一期。
不过听说陈导也在,正好可以去打探一下《流言》影视化的消息。
这勉强算是我愿意去的理由吧。
果然如我所料,对方看到我鼻子都要仰到天上去了,阴阳怪气道。”
你这运气可真是一日既往的好...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