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好几个大型仓库的物资

好几个大型仓库的物资

寇霞珠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室,由石杰陪着了解一下这边阵营的事情。这个石杰在末世前就是一位军人,特战队长,身手了得。末世后进化出了木系异能。他完成任务及其出色,升阶很快,目前是三阶后期。他

主角:巩嘉紫刘可雅   更新:2023-04-20 15:0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巩嘉紫刘可雅的其他类型小说《好几个大型仓库的物资》,由网络作家“寇霞珠”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室,由石杰陪着了解一下这边阵营的事情。这个石杰在末世前就是一位军人,特战队长,身手了得。末世后进化出了木系异能。他完成任务及其出色,升阶很快,目前是三阶后期。他

《好几个大型仓库的物资》精彩片段

室,由石杰陪着了解一下这边阵营的事情。
这个石杰在末世前就是一位军人,特战队长,身手了得。
末世后进化出了木系异能。
他完成任务及其出色,升阶很快,目前是三阶后期。
他的木系异能到了这个等级后,不只是战斗力强,还能催生很多植物。
末世初期,曾经种植的农作物均因放射性物质的污染,变异或死亡。
所以现在人们吃的是存粮,喝的是深井水。
想要种植出新鲜的农作物,只有依靠木系异能者的催生。
科学家一直没有停止过研究,如何在被污染的土地上重新种植出作农物来。
只是现在进度缓慢,还没有成功。
石杰这个人不苟言笑,木木的,话也很少,但还是由他带着我们参观他们阵营。
这也是许将军对我们表示的尊重,派这么一位重量级人物接待。
听他介绍,这座基地的原身是一片军区。
末日那天,大部分人都变成了丧尸,是许航带着幸存的军人暂时稳住了这片其中一小部分区域。
那个时候基地还未建立,许航将这片区域暂时建成了安置地,救助收留附近的幸存者。
后来陆应平带着大量物资和幸存者到来,将这里改建成了基地,成了基地另一股势力。
陆应平办公室吴悦华正在这里被陆应平训斥。
“你这个废物!
好不容易来了个有本事的女儿,你留不住不说,还让她跑去了许航那里。
之前许航那边两个S级高手顶上陆煊一个,现在有你的好女儿助阵,让许家占了上风,真是好啊,好的很啊!
你这种废物连亲生女儿都留不住,活着还有什么用,不如死了算了!”
吴悦华低着头不敢出声,心中想却在愤愤不平的咒骂:可恶的混蛋!
要不是我,你怎么拿到穆家的财产和公司。
没有穆家的生意,你哪来好几个大型仓库的物资。
你这卑鄙小人不就是靠着那些物资成了掌权者。
我是废物?
呵呵,你更废物!
要是没有陆煊坐镇,你早就不知道被弄死多少回了!
等我把穆琪哄回来做依靠,早晚和你撕破脸!
陆煊这边,此时他正在校场训练。
上次将草药带回来,基地的瘟疫成功得到控制。
这几天他也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将精力放在了训练上。
“你见过了吗?
新来的那两个女的,一个S级,一个...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