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快穿:大佬们娇宠的美人好孕了精品

快穿:大佬们娇宠的美人好孕了精品

纯情小狗9527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快穿:大佬们娇宠的美人好孕了》,现已上架,主角是宁莞莞魏尘衡,作者“纯情小狗9527”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统子,你给我出来!”她因为偷吃仙盟的胡萝卜被逮,神仙就将她贬下了凡。但是她却被绑定了一个生子系统!不过完成系统任务,她就能飞升为玉兔仙子哎!施下召唤术后,“来咯来咯!宿主好,我第88号生子系统。只要帮助子嗣困难的气运之子生儿育女,开枝散叶,任务即可完成哦。”如此简单的任务,这可难不倒她!那就,“开始吧!”禁欲将军、疯批暴君、矜贵少爷……嘿嘿,她来啦!...

主角:宁莞莞魏尘衡   更新:2024-03-27 08: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宁莞莞魏尘衡的现代都市小说《快穿:大佬们娇宠的美人好孕了精品》,由网络作家“纯情小狗9527”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快穿:大佬们娇宠的美人好孕了》,现已上架,主角是宁莞莞魏尘衡,作者“纯情小狗9527”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统子,你给我出来!”她因为偷吃仙盟的胡萝卜被逮,神仙就将她贬下了凡。但是她却被绑定了一个生子系统!不过完成系统任务,她就能飞升为玉兔仙子哎!施下召唤术后,“来咯来咯!宿主好,我第88号生子系统。只要帮助子嗣困难的气运之子生儿育女,开枝散叶,任务即可完成哦。”如此简单的任务,这可难不倒她!那就,“开始吧!”禁欲将军、疯批暴君、矜贵少爷……嘿嘿,她来啦!...

《快穿:大佬们娇宠的美人好孕了精品》精彩片段


魏尘衡帮她衣服穿戴整齐后,才起身整理自己的仪表。

她抬眸,就看到男人浓重的背脊线条上留下的一道道抓痕。

新痕旧伤,深浅不一。

似乎注意到她的眼神,他把衣裳套上之后,转身问道:“看什么?”

宁莞莞连忙低下头,摇头,“没什么。”

说了也只是给他多一个取笑她的机会,她低头凝视自己的手,指甲是该修剪一番了。

车内情意绵绵,车外风尘仆仆。

没一会马车便抵达了驿站,仆人们忙着补充食物,给马儿添水,魏尘衡则领着宁莞莞去买了点吃食,宁莞莞的胃口很小,吃了几口糕点就饱了。

队伍补充好粮食之后,便要开始出发了。

按照原本的行程,快马加鞭是两个多月内能抵达北疆,而加上宁莞莞,魏尘衡不想她过于劳累,于是打算稳定一点,行程大约三个月的时间能到。

好在他的军队已在他的安排下,让副将带领着先行出发了,能先他们一个月抵达边疆。

而他现在的小队伍,则是装扮成客商过路。

想到路程遥远,而身边男人众多,魏尘衡打算将她打扮成自己的贴身小厮,方便行事。

至于是行何等事,魏尘衡不由得勾起意味深长的笑,这才几天的时间,这小女子就让他已经离不开她了。

即使这样看她吃着干粮,他脑中依旧会生出各种邪念。

妖精!

他深深又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下午的时间,车队继续赶着路,因为过于劳累,宁莞莞累瘫的倒在魏尘衡怀中睡着了,看她睡得香甜,他不忍打扰,也跟着闭目养神了一会。

直至天黑,车队找了一家客栈停下歇息。

把所有人安排妥当后,他抱着宁莞莞开了家客房又歇下了。

睡了一个下午的宁莞莞晚上吃完晚饭后,精神十足。

见她如此活跃,他:“玩一玩?”



这个她熟。

少女娇笑:“夫君想玩什么?”

“想玩什么都行?”

她脸颊红红,羞怯的点点头。

他清隽眉峰一挑,做出一副为难的模样,“莞莞喜欢什么样的?”

“我喜欢这样的。”宁莞莞巧笑嫣然,“可我陪夫君玩了,我能得到什么好处呢?”

他眼神黑沉沉,捏住她的下颌,轻佻道:“我可让莞莞快活如神仙,这等好处莞莞要不要?”

她吐气如兰:“怎么个舒服法?”

他低下头,在她的脸颊轻轻的亲了一口”

说的她无语。

脸熟透了。

宁莞莞欲擒故纵的推搡着他,“不要!”

他抓住她作乱的小手,吻了吻,眸子闪了闪,“不要什么?”

他还真玩上瘾了。

她美眸一闪,仰头看他。

男人手上有茧子,在她柔嫩的小脸上轻轻抚摸,摸过的每一寸,透着凉意。

“莞莞帮为夫把这一身火灭了如何?”

宁莞莞没想到人前人模狗样如同冰山的男人,私下烧话不断。

她咬着唇,听从他的话。*

男人黑色的眼眸微阖,紧握的手背浮起青筋,克制着……

……

客房外头处,店小二端来了吃食,正打算敲门,便听到房内传来令人脸红心跳的声音。

店小二咽了咽口水,想起这房间的那名高大健壮的男子以及他那娇小貌美的夫人,忍不住浮想翩翩。

……

半夜,店小二始终没能将吃食送进客房内。

直到天亮,客人们已经收拾好细软准备继续启程了。

魏尘衡觉得她穿着一身女子的衣衫出行不太方便,于是带着她在小镇上买了几套简易的男装,将她打扮成书童模样。

即使是简陋的粗布麻衣,穿在她身上依旧好看的过分,更加的别有风味。

宁莞莞作揖,俏皮的脸上神采飞扬,更显得精神:“公子有礼了。”

他抬手摸了摸她柔顺的头发,眼里满是宠溺。

阿生把东西安顿好了以后,车队重新出发,宁莞莞在车内坐着无聊,便撩开帘子,望着车外的大好江山。

车队穿过一片竹林,前方山峦起伏,呈现出密密麻麻的峰谷,顿时豁然开朗,风景甚好。

而在不远处有两座圆山傲然挺立,并排而行,直指蓝天,看起来形状很有趣。

“这两座山连在一起,看起来有点像两个大馒头放在一起。”

魏尘衡顺着她的目光望去,道:“这是双子山。”

“双子山?”宁莞莞觉得这名字倒还挺好玩的,“这两座山长得一模一样的,圆滚滚的,双子山这名字起得贴切。”

魏尘衡含笑的看着她。

宁莞莞说道:“那莞莞若是生了双子,夫君会高兴吗?”

魏尘衡愣了一下,连忙点头,说道:“只要是莞莞生的孩子,我都喜欢。”

“真的?”

他顿了顿,做出一副为难的模样,“可我其实更喜欢女儿,特别是长得像莞莞一样的。”

“万一长得像你呢?”

听到她这么一说,他居然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有些遗憾的说道:“像我就可惜了,莞莞好看些。”

宁莞莞轻笑,真是个恋爱脑。

车队赶了一天,马上日落,阿生在马车外头询问:“公子,马上天黑了,今天是出不了这座山了,我们得找个安全的地方扎营落脚了。”

魏尘衡沉吟,说道:“前方我记得有一处破庙,我们去那边落脚。”

“是!”

车队最终在双子山下一处破败的庙宇里面安扎营地,他们这个队伍表面看起来像是商家老爷们的仆人,实际上各个都是绝顶高手,跟在魏尘衡身边出生入死过的忠仆义将。

有人生火,有人喂马,有人已经出去打猎了,没一会就打猎回来了一头野猪。

宁莞莞还是头一回见到,那仆人手脚麻利的处理好了野猪,便生火烤了起来。

没一会儿,空气中就飘来阵阵肉香。

小说《快穿:大佬们娇宠的美人好孕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