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离婚后,夫人她带崽出国了阅读全集

离婚后,夫人她带崽出国了阅读全集

咩咩吃芋圆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离婚后,夫人她带崽出国了》是作者“咩咩吃芋圆”的倾心著作,秦向晚顾柏翰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因为总裁心中无她的缘故,她与总裁提了离婚。她深知他爱的不是她,而是心中那名年少的白月光。可惜命运弄人,离婚不久她便发现自己怀孕了,面对着总裁白月光的挑衅,她藏起了孕肚,带着一胎二宝出国了……某天她回国时,身边多了两个可爱萌娃。当她终于抚平了渣男创下的情伤开始自己的生活后,那名男人又开始闯入了他的世界……“等等,你这两个萌娃怎么长得那么像我?”...

主角:秦向晚顾柏翰   更新:2024-03-27 09:2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向晚顾柏翰的现代都市小说《离婚后,夫人她带崽出国了阅读全集》,由网络作家“咩咩吃芋圆”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离婚后,夫人她带崽出国了》是作者“咩咩吃芋圆”的倾心著作,秦向晚顾柏翰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因为总裁心中无她的缘故,她与总裁提了离婚。她深知他爱的不是她,而是心中那名年少的白月光。可惜命运弄人,离婚不久她便发现自己怀孕了,面对着总裁白月光的挑衅,她藏起了孕肚,带着一胎二宝出国了……某天她回国时,身边多了两个可爱萌娃。当她终于抚平了渣男创下的情伤开始自己的生活后,那名男人又开始闯入了他的世界……“等等,你这两个萌娃怎么长得那么像我?”...

《离婚后,夫人她带崽出国了阅读全集》精彩片段


这时,黎一鸣看了看时间,足球联赛马上要开始了。

他正准备调了节目,再把声音调高,却没想到顾柏翰手机铃声先一步响了起来。

顾柏翰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来电显示,接着在静默中和黎一鸣对视了一眼。

好吧,他大概知道是什么意思……黎一鸣默默接过顾柏翰的手机。

“喂,江小姐。”把电视静音后,黎一鸣静静打开了顾柏翰手机的免提,以示忠心。

“一鸣,是你啊。”江悦柔的声音娇滴滴的,“你说你也是,他们分开这么久了也不肯改改对我的称呼么?”

江悦柔的意思很明显,她觉得江小姐的称呼太生疏了。

为的就是让黎一鸣尽早喊她叫嫂子,就像他们当初喊秦向晚嫂子或者向晚一样。

“我……”顾柏翰还在场,黎一鸣不想当中枪的人,保持距离道:“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

“不说其他的,柏翰呢,怎么是你拿着他的手机?”江悦柔在电话里反问道。

顾柏翰眉宇不展,低头揉了揉眉心。

黎一鸣则胡诌了起来:“他在办公室忙呢。你也知道,他是个工作狂,一忙起来连消息都不看。

今天甚至直接把手机甩给我就开始在书房接着办公了。

要不说我们有缘呢,你打来的这通电话原本都没人接。”

黎一鸣的最后一句话可有双重意思,一方面,在黎一鸣的语境下,忙于工作的顾柏翰接不到江悦柔的电话;另一方面,就是顾柏翰本来也没打算接她的电话。

这么久了,顾柏翰已经看清了自己的内心。

他年轻时候对江悦柔的感情,更多的是青梅竹马和救命之恩的双重滤镜的作用。

反倒是江悦柔,归国后对顾柏翰的感情就像反比例函数,顾柏翰越淡她就越主动。

尽管顾柏翰已经表明会以其他的心意和她接触,可江悦柔就像听不懂话里的意思一样,三番四次想要推进两人的关系。

顾柏翰推脱一两次还好,更多次数已经无关乎二人之间的面子问题了。

她的过分示好似乎总让顾柏翰觉得在赶鸭子上架。

“好吧,那你让他忙完了回我。”江悦柔的声音有些失落。

接下来的环节黎一鸣已经很熟络了,他正说着:“好的,好的。”

电话又被顾柏翰接回手中。

“喂。”顾柏翰淡淡道,“悦柔,我想我上一次已经跟你说清楚我们的关系了。”

黎一鸣:惊!好一个斩草除根的发言。

“柏翰哥,我觉得我们还是有可能的……”江悦柔的话里带着委屈的哭腔。

“再说十次的结果都一样。”顾柏翰拧着眉头,想到江悦柔还救过自己,语气终是放柔和了点。

“可是……”对方有些犹豫的哽咽。

再然后,江悦柔便没了声音。

应该是知道今晚自讨没趣了,她那头主动按下挂断键。

“嘟——嘟——”

顾柏翰也挂断电话,抬起冷眸就看到黎一鸣冲他比的手势六。

“别看热闹了,看你的联赛去。”他抬手把遥控器扔到黎一鸣的手中。

黎一鸣看他上楼的背影,连忙喊道:“你呢?我大老远过来可是为了和你一起看的啊。”

“我要早点休息,明天去一趟澜城。”顾柏翰慵懒插兜,迈着修长的步子走上楼梯。

“那我呢??你把我放哪儿?”

“你追完球赛就睡吧,随便挑间客房都很干净。”

顾柏翰把话说完,身影也一并消失在旋转楼梯的玄关处。

紧接着,黎一鸣就听到了无情的带锁关门声。

他觉得今晚被背刺了一刀,可是他没有证据!

-

次日清晨。

秦向晚走到儿童房里看两个孩子的酣睡的模样。

昨天时枫踢皮球踢得汗津津的,今天早上还睡得香甜不像平时一样早起。

时雨则已经睡眼惺忪地坐起了身子,知道隔壁床的哥哥还没有睡醒,就安安静静地给了秦向晚一个早安吻。

杨姨从孩子们出生时就开始带起,对两个孩子的习性都很清楚。

她熟稔地抱起时雨帮她换好衣服,一会儿就带去洗漱。

秦向晚走出房间,沿道查看其他几个房间。

这两天她已经把几间空出的房间派人安排好了,除了玩具房外还有舞蹈房和钢琴室,这些都是给两个孩子上幼儿园前准备的。

下楼之后,林远宏坐在大落地窗前晒着太阳,耳后是电视机传来的早间时报。

“外公。”秦向晚走近林远宏。

闻言,林远宏慈祥地操纵着智能轮椅转身。

他坐着的智能轮椅正是秦宸朗的科技公司智能家居设备首个产品的最新一代。

还没等二人停下,门外就传来有人到访的声音。

“叮咚——”

一位在门口附近做清洁的佣人开门。

林远宏和秦向晚纷纷投去目光,便看到逆光处一个挺拔的身影——

只见顾柏翰手中拎着几件东西,沉稳地走进了门,道了声“外公”。

他身着深蓝色的西装,剪裁得体,将他的身形衬托得更加伟岸高大,走路时气宇不凡、稳健中带着比往年更加成熟的气息。

见到来人的秦向晚心绪万分,直至顾柏翰那张英俊的脸再次清晰地出现在自己面前时,她才发觉时间已经冲淡了自己对他的感受。

是啊,他会变,她也变了不少……

“外公,早上好。”顾柏翰规规矩矩地把送来的礼品放下,目光看似不经意间掠过秦向晚一张泰然自若的脸。

“向晚,早。”顾柏翰声音低沉,此时的眸中对上秦向晚满是凉意的眼神。

“早啊。”秦向晚的语气平静。

顾柏翰凝眸,现在的她更好看了,精致的脸上略施粉黛就足够抓人眼球。

那双眼睛犹如黑夜中的繁星,又像晨曦中的朝露,一头柔顺飘逸的卷发向后铺开,小巧的耳垂上一对无瑕珍珠耳环只能沦为陪衬。

许久未见,她的气质优雅中又带着随和,给人亲近却遥不可及的感觉。

“快坐。”林远宏示意顾柏翰坐下。

顾柏翰落座,和秦向晚的位置隔了一个长形沙发。

“柏翰你来就来吧,带什么礼物呢。”

林远宏看着顾柏翰,客气地说道。

秦向晚目光顺着林远宏的所指看去,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包装。

竟然是昨天外公给她冲泡的茶叶?

小说《离婚后,夫人她带崽出国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