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甜宠:总裁的校花甜妻畅读全文版

甜宠:总裁的校花甜妻畅读全文版

妍妍梓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甜宠:总裁的校花甜妻》内容精彩,“妍妍梓”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叶夕詹澋覆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甜宠:总裁的校花甜妻》内容概括:她作为名校尖子生进入了精英聚集地。报道第一天,就被一个开着劳斯莱斯拽到不行的家伙撞了。之后他不但不道歉,还扔下两沓美金羞辱她。于是,再次看到那辆劳斯莱斯的时候,她直接上去敲车门。“谁要你的臭钱啊,有钱了不起啊,和谁没有似的……”刚骂完准备霸气离去的时候,她发现她好像骂错人了……...

主角:叶夕詹澋覆   更新:2024-03-27 10:0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夕詹澋覆的现代都市小说《甜宠:总裁的校花甜妻畅读全文版》,由网络作家“妍妍梓”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甜宠:总裁的校花甜妻》内容精彩,“妍妍梓”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叶夕詹澋覆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甜宠:总裁的校花甜妻》内容概括:她作为名校尖子生进入了精英聚集地。报道第一天,就被一个开着劳斯莱斯拽到不行的家伙撞了。之后他不但不道歉,还扔下两沓美金羞辱她。于是,再次看到那辆劳斯莱斯的时候,她直接上去敲车门。“谁要你的臭钱啊,有钱了不起啊,和谁没有似的……”刚骂完准备霸气离去的时候,她发现她好像骂错人了……...

《甜宠:总裁的校花甜妻畅读全文版》精彩片段


“散吧!也没什么好说的!萧逸,你把公司的资料整理好,一会儿发我。”詹澋覆发话。

“好的詹总。”萧逸不仅是他们的朋友,更是詹澋覆的下属,得力助手。

一辆迈巴赫开了过来,詹澋覆上了车。

“覆,你打算这次在国内待多久?还是三个月?”万泽问道。

“没有其他情况就还是三个月!”他每年都会有三个月在国内,处理詹氏的一些事务。

“你这次让我们都回来,还亲自迎新,我以为会有什么不一样?”上瑞宫说道。

“时间都一样,要做的事可多了!”他关上车门,最后还不忘加一句“怎么说也是为自己公司培养人才,也该露露面!”他们有的几年不回来一次,回来看看也好。

“看来覆是打算收购一些公司了!”上瑞宫说道。

“论野心,你永远不要低估覆的野心!”万泽拍拍上瑞宫的肩,转身离去“走啦!”冲他们甩了甩手。

“我也走了。”萧逸说完,绝尘而去。

“墨哥介意…”上瑞宫话没说完…

祁墨说道“介意!”然后对身后的祁莹说道“走吧。”两人就离开了。

“真是的…介意捎我到附近的酒店吗?又不是送回家!”上瑞宫吐槽,实在是住宅距离这有点远,不太想回。

祁莹默默跟在祁墨后面,小心翼翼的…

“King这次居然不等你就跑了,平时不是最热衷送你回家的吗?”祁墨淡淡说道。

祁莹心里一咯噔“哥,我可以自己回去的。”如果你不愿意送。

“那怎么行?怎么说你也是我妹妹,虽然方向不同路,我不介意多绕个弯。”

祁莹站在那,迟迟没有上车的打算…

祁墨没有耐心“怎么?还让我请你上去?”

感觉他有点不高兴,祁莹立马上了车。

……

另一边的叶夕车还没开多远,就有几辆宾利在前面等着了。

他们是巧家的管家和保镖们,特意来接巧昕的。

“夕姐辛苦了,确定不让管家伯伯们送你们回去?”巧昕下车前还不忘问道。

“不用了,我把澜儿送回去,往前拐拐就回去了,倒是你,喝了不少,回去早点休息。”

“好的,那我到家给你发消息。”

“嗯嗯,慢点。”

看着前面的几辆宾利离开了,叶夕才启动车子。

“好羡慕昕儿啊,同样都是独生女,你看看她,再看看我,我妈到现在都没问我一句,到底是不是亲生的?”苏妤澜有点发酒疯。

“亲不亲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你比小昕轻松多了,她时刻得做好家人出现打断一切的准备,不像你,多自由自在啊,还不用时刻报备行程。”

“虽然但是,可是她有保镖队诶!”

“真这么想体验,你跟小昕说说,让她派一些保镖跟着你一天试试,保证你叫苦连天!”

“我才不!影响其他男孩子靠近我,万一把人吓跑了怎么办?我的墨墨啊,等着我~我很快就向你奔赴而来~”苏妤澜迷迷糊糊的躺在后面,喃喃自语。

叶夕无奈的笑笑,突然瞟了一眼后视镜,眼神变得深邃起来…

她将苏妤澜送回家…开启了飙车模式…

几轮开甩后,她确认了对方确实在跟踪她,然后用手机拨通了110,告诉所在道路以及车牌号。

……

被警车拦下后,叶夕第一时间下来看跟踪她的人。

“误会误会,我们认识!”跟踪她的人说道。

叶夕疑惑,认识就能跟踪?

待她走近,他喊到“姐,姐,是我,小帆。”

叶夕有一瞬的呆愣,她有多久没见到这张熟悉又陌生的脸了……

叶夕和叶帆是龙凤胎。

因为叶夕长的格外漂亮,从小到大,不知道有多少男孩子打她的主意,不是挑逗就是开玩笑,她从不在意。

可她偏偏有一个护姐心切的弟弟,看到有人靠近她或者透露喜欢,他见一个打一个…

不是那种三拳两脚,而是往死里打,打残打伤那种…

他从不会在叶夕面前这么暴力,都是当时不爆发,背地里一个个找出来…

有次放学,就有几个小男孩围堵叶夕,被叶帆知道了,冲过去就是一顿打,那是叶夕第一次见到弟弟这么维护自己…从刚开始的怕他吃亏,到看他抢占先机,以及最后阻拦他再打下去…那一次,要不是她阻拦,他能把人打死!

这件事也惊动了父母,最后叶家出面补偿,又是治疗又是赔偿的…还罚叶帆罚跪了一个月,对他进行二十四小时的全面教育。

本以为他不吭不哈,这件事就过去了,他也深刻反省保证了,父母也出面跟老师交代了,让留意她的动向,不要让其他男孩子纠缠骚扰她。

奈何做了这么多工作,还是避免不了有其他年级的同学来围观她,甚至外校的同学都听说了她,会故意在路口等她,或者对她吹口哨。

这让唯姐姐论的叶帆怎么忍得了?

除了能打的打,还让自己的小兄弟们组成护卫队,专门保护叶夕。

也不知道他怎么混的名声,有段时间被打的男孩子都不敢说是他干的!

就这样相安无事的过了一段时间,不知道是女孩子嫉妒,还是觉得她这种护卫队拉风,偷偷告诉了父母,父母找了校长…

于是,叶帆再一次被“教育”了,不仅如此,还当着全校同学的面说,【如果谁敢靠近他姐姐十米以内,他见一次打一次!】

爸妈愁坏了,最后无奈,只能给他俩转学,为了避免叶帆的这种举动,还把他俩送去了不同学校,即便这样也阻挡不了叶帆跑到她的学校找她…

只要有任何风吹草动,他就像发了疯一样痛下死手…

父母无奈,也知道他的动机就只是保护姐姐,但他再这样下去,确实不好!于是狠心将他送出了国,这样见不到,总归是能避免的!

被送出去的头两年,表现很好,也没什么事发生,每到节假日都会把叶帆接回来,一家人其乐融融,但避免不了总有犯贱的小孩,总是能触到叶帆的底线…

于是他还是打…而且比以往更狠更不手下留情…

叶父忍无可忍,怕他有一天真的打死人,再一次把他送出了国,而且不告诉叶夕送到了哪里…

从12岁开始,到现在,他们整整七年没见了…

10岁第一次送他出国时,他还能时不时的回来,后来12岁后,真的是杳无音讯!

叶帆从始至终的中心就是他的姐姐,除了这个底线,他其他都可以,所以才会这么多次屡教不改…即便知道要被送出国,第一件事也是【我可以出国,你们必须保护好我姐!】

小说《甜宠:总裁的校花甜妻》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