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打赢天下第一后,他盯上我做媳妇精品推荐

打赢天下第一后,他盯上我做媳妇精品推荐

壶天晓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古代言情《打赢天下第一后,他盯上我做媳妇》,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秦端阳卓施然,由作者“壶天晓”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谁懂啊,那个小可怜撞死醒来后大变了!极品亲戚又来吸血?她直接把他们吸干净吓得再也不敢来。渣男渣女到处乱晃?她直接让二人打包锁死再也不见。至于那个讳莫如深的男人,对她心动了?那就拿下,毕竟她可是医武双绝的大佬。大佬只喜欢和大佬谈恋爱,这年头不给单身狗活路啊。......“乖乖,你还要在外面待多久?和为夫回家吧。”“那你得给我备上最烈的酒,今晚回去就办了你。”“好。”...

主角:秦端阳卓施然   更新:2024-03-28 10: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端阳卓施然的现代都市小说《打赢天下第一后,他盯上我做媳妇精品推荐》,由网络作家“壶天晓”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古代言情《打赢天下第一后,他盯上我做媳妇》,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秦端阳卓施然,由作者“壶天晓”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谁懂啊,那个小可怜撞死醒来后大变了!极品亲戚又来吸血?她直接把他们吸干净吓得再也不敢来。渣男渣女到处乱晃?她直接让二人打包锁死再也不见。至于那个讳莫如深的男人,对她心动了?那就拿下,毕竟她可是医武双绝的大佬。大佬只喜欢和大佬谈恋爱,这年头不给单身狗活路啊。......“乖乖,你还要在外面待多久?和为夫回家吧。”“那你得给我备上最烈的酒,今晚回去就办了你。”“好。”...

《打赢天下第一后,他盯上我做媳妇精品推荐》精彩片段


“所以若是将来要自立门户,咱们总该有点营生。我看这言家名头挺大的,所以这次只要赢了他们,咱们将来的营生就有了。”

卓施然说得平静极了,也是因为这份镇定,特别能感染人,就好像这次的比试于她而言,已经如同探囊取物般容易。

芸娘和卓淮又一直对卓施然很是信任,所以现在就是觉得卓施然赢定了。

早膳过后没多久,就有人来通传,长老叫卓施然去前厅。

卓施然冷冷扯了扯嘴角,昨天他们不是还装作不知道么?她还以为他们能一直装呢,怎么?早上消息爆出来了,忍不住了?

“你去回长老们的话,说我就来。”

但前来带话的仆人表情里似乎有些不耐烦了,“长老说让九小姐现在就过去。”

卓施然眼眸微微眯了眯,很细微的动作,但却让仆人顿时察觉到了危险。

他声音顿了顿,再开口时,先前那些不耐烦已经消失不见,语气里带着恭谨,“奴才只是个带话的,若是没能把九小姐请过去,奴才就要挨罚了,还请九小姐行行好……”

卓施然眉梢挑了挑,尽管看得出来他是个见风使舵的。

但她的确吃软不吃硬。

也就跟着仆人去了前厅,还没到前厅呢,就听到里头传来那个直性子暴脾气的五长老,暴怒的声音。

“卓阑!也就是你惯着她!按说她之前的那些行为,为家族蒙羞,早该被逐出家门了!而此女还不知收敛,不懂夹紧尾巴做人,眼下又惹来这样的麻烦!”

卓施然在外头,脚步顿了顿,没有马上走进去。

“那可是言家!是能随便得罪的吗!”五长老继续怒道,“连监察司都向着他们!她被抓进去一趟,难道还没吃到教训?居然还敢惹出这档子事来!现在要怎么收场?”

五长老也顾不得应该对大长老保持尊敬了,他盯着大长老。

“卓阑,到时候你又兜着吗?得罪了言家,就等于得罪了封家,她现在和秦端阳的婚约拿不回来,之前的事情已经得罪过封家一次了,现在又惹出这档子事情。她这是打算把封家得罪透了?”

大长老的性格沉稳,面对五长老的咄咄逼人,并不接腔,表情也没有太大变化,看起来似乎并没有因为五长老不客气的态度而生气。

只是目光淡淡朝着门外的方向看了过去,似是已经察觉到外头有人似的。

卓施然的声音就在这时从门口传进来,“那不知五长老的意思,是打算如何处置我呢?”

卓施然走了进来,人如其名,施施然的,似乎丝毫没有因为五长老的怒气而受到任何影响。

甚至,嘴角的清浅弧度还昭示着,她情绪似乎还不错。

当然不错啦,看到不待见她的人因为她的事情焦头烂额,还是挺痛快的。

卓施然看向大长老,略略一行礼,“长老好。”

卓阑看着她,目光深沉,卓施然从中竟是读不出什么情绪来。

她没来时,五长老只能对着大长老输出,现在她一来,想都不用想,五长老的所有怒火,顿时就朝着卓施然头上转移过来。

卓家虽然不如封家那般,因为族人天生灵力性质霸道强悍,实力出众。但都能坐到一族长老的位置,五长老的实力不会弱。

他灵压全开,朝着卓施然压过来的时候,因为过于突然,距离又很近。

小说《打赢天下第一后,他盯上我做媳妇》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言苍拱手向丹鼎司礼行了一礼,然后才问道,“大人,不知卓施然前来找大人,所为何事?此女奸猾,大人万万不要被此女给骗了!”

丹鼎司礼并不言语。

言苍只看到这个司礼,跟个木头桩子一样沉默,但是印着青铜丹鼎纹章的面具上,目孔里投出来的目光,存在感极强,有一种……很锋利的感觉。

言苍一直等不到丹鼎司礼的回答,有些尴尬,也有些急了,忍不住朝着慈航司礼看了一眼。

慈航司礼和言家关系毕竟亲厚些,便对丹鼎司礼说道,“伯渊,他也只是好奇,你便同他说说罢。”

慈航宗多出医官,丹鼎宗则是多出炼药师,医药本就不分家,所以慈航司礼与丹鼎司礼的私交本来就更好些。

所以被唤作伯渊的丹鼎司礼在沉默了几秒之后,才沉声说道,“卓家九女,因为前去报考医官牌时受阻,无法报名考取医官牌,便只能换别的途径。”

听到半句的时候,慈航司礼还以为丹鼎司礼是要说卓施然报考医官牌时受阻,所以来找丹鼎司礼告状来的。

因为他觉得卓施然应该也知道,他作为慈航司礼,与言家关系亲厚,恐怕不够公正公道,于是便找了丹鼎司礼,毕竟伯渊这家伙,性子板正得很。

可是在听到丹鼎司礼后半句的时候,慈航司礼已经大概明白了卓施然此行前来的目的,就已经震惊了!

一时根本说不出话来。

言苍没那么利索,大概是也根本不会往那个方向猜,因为正常人根本都不会往那个方向去想!

所以言苍听不懂丹鼎司礼的话外之意,只觉得卓施然是来告状的,赶紧急道,“大人!您不要听信那个女子的胡言乱语,我看,她就是担心考不过医官牌,所以不敢去考,还故意泼脏水到我头上,说我给她报考使绊子呢!”

慈航司礼有些听不下去了,提醒道,“言苍,慎言!丹鼎司礼的话可不是你说的这个意思!”

言苍一愣,“不是这个意思……?那是……”

言苍说着,也捋了捋,终于将重点落到了丹鼎司礼最后这句话上来——便只能换别的途径。

换别的……途径?言苍的眼眸蓦地瞪大了。

“她该不会……是要考炼药师吧?”言苍喃喃道。

丹鼎司礼并不言语,算是默认了。

言苍很是震惊,一时之间竟是有些反应不过来。

但也慢慢反应过来了,卓施然这个臭丫头,怎么就打不趴打不垮呢?!她是真的什么都不怕!什么都无所畏惧吗!

她的这份无所畏惧,的确会容易让对手感到忌惮。

因为很多事情就是这样,你什么都不怕的时候,你的敌人就该害怕了。

卓施然越是这样不管任何阻挠都要克服了,就是为了和他们言家的那场比试。在言苍看来,就愈发觉得她对那场比试恐怕是势在必得。

她越强势,越无畏。他就越弱势,越忌惮!

也正是因为这份忌惮,让言苍一时之间失了分寸。

声音和语气都有些没收着,对丹鼎司礼道,“大人!您怎么能同意她来考炼药师呢?炼药师是谁都能考的吗?这个臭丫头就是不知天高地厚!以为自己会两下医术,就要上天了!”

慈航司礼在一旁的气场都已经有些变了,素来温和的声音也严厉了几分,“言苍!注意你的态度!”

言苍也意识到了自己的态度失了分寸,与监察司的司礼这样说话,着实是太失礼了!

小说《打赢天下第一后,他盯上我做媳妇》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