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花都小龙王畅读精品

花都小龙王畅读精品

唐峰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都市小说《花都小龙王》,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唐峰霍慧,由作者“唐峰”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夜晚的夜场,是个神秘的地方。这里有着形形色色的女人,这里,挥金如土,纸醉金迷。唐峰,一个出生于山村的小子,自小跟随爷爷学习医术,浑浑噩噩中,来到了城市,跟随着嫂子,混迹于夜场之间,游走于形形色色的女人之间,沉醉其中而无法自拔,直到有一天……......

主角:唐峰霍慧   更新:2024-03-27 11: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唐峰霍慧的现代都市小说《花都小龙王畅读精品》,由网络作家“唐峰”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都市小说《花都小龙王》,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唐峰霍慧,由作者“唐峰”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夜晚的夜场,是个神秘的地方。这里有着形形色色的女人,这里,挥金如土,纸醉金迷。唐峰,一个出生于山村的小子,自小跟随爷爷学习医术,浑浑噩噩中,来到了城市,跟随着嫂子,混迹于夜场之间,游走于形形色色的女人之间,沉醉其中而无法自拔,直到有一天……......

《花都小龙王畅读精品》精彩片段


出了苗风的办公室。

电梯里。

唐峰站在电梯门的一侧,面朝着电梯按键,在他的身后,王欣双手放在身前,手里抓着那名贵的包包,格外的安静。

头顶的风扇,吹动那发丝。

楼下的停车场里。

唐峰在保安的指引下,找到了苗风的车。

车头上,一个大写的字母B,带着两个翅膀,车子很漂亮,应该不便宜。

等他坐进了驾驶座,有些懵了。

什么破车,竟然没有钥匙孔。

王欣坐在副驾驶座上,就那么静静的看着。

“你在找什么?”某一刻里,王欣忍不住问道。

那声音,空灵动听,如空谷幽兰。

唐峰尴尬的挠了挠头。

“王小姐,苗总这车,怎么没有钥匙孔啊。”

听到他的话,王欣先是一愣,随后,忍不住的莞尔一笑。

那一笑,百媚生,百花绽放,美得不可方物。

她收敛了笑容,打开了车门,下了车。

见王欣突然下车,唐峰有些错愕。

在他的目光中,王欣饶过了车头,走到了驾驶座这边,打开了车门。

“你下来吧,我给你示范怎么开这类车,你去坐副驾驶。”王欣说道。

唐峰如释重负,麻溜的下了车,老老实实的坐在了副驾驶座上。

王欣坐进了驾驶座,系好了安全带。

王欣娴熟的启动了车子。

“宾利,车主开门进入车内后,无需拿出钥匙,只要踩住刹车,轻按一下一键启动按钮,发动机即被启动。”她非常有耐心的给唐峰讲解着。

唐峰则坐在副驾驶座上,像是个好好学生般,认真听着。

车子启动后,缓缓驶离停车场,汇入车流之中。

宽阔的城市街道上,王欣双手握着方向盘,目视前方,格外的认真。

十多分钟后,车子到了一片临河的公园,停了下来。

到了吗?

王欣解开了安全带,打开车门,走了下去。

唐峰赶忙也解开了安全带,跟着下了车。

左右观望,这里似乎已经出了城区,最近的建筑,距离这里,也足有上千米。

这位王小姐的画室,怎么会放在这么偏僻的地方呢。

他心中困惑,朝着王欣看去。

王欣轻盈的走到了河边,阳光下,她仰起头来,双闭着,双手向上伸展开,陶醉般的呼吸着。

小说《花都小龙王》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