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您虔诚信徒的呼唤

您虔诚信徒的呼唤

国鸿栀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天地倒置,路上的伞是满天的云。笔锋一顿,再一提,顿时浸满墨汁的笔尖悬于在纸上。吧嗒。一滴墨汁落下,一团墨渍一圈又一圈在宣纸上扩散蔓延,吞噬了一个

主角:廖菲林茹弦菡   更新:2023-04-20 23: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廖菲林茹弦菡的其他类型小说《您虔诚信徒的呼唤》,由网络作家“国鸿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天地倒置,路上的伞是满天的云。笔锋一顿,再一提,顿时浸满墨汁的笔尖悬于在纸上。吧嗒。一滴墨汁落下,一团墨渍一圈又一圈在宣纸上扩散蔓延,吞噬了一个

《您虔诚信徒的呼唤》精彩片段

天地倒置,路上的伞是满天的云。
笔锋一顿,再一提,顿时浸满墨汁的笔尖悬于在纸上。
吧嗒。
一滴墨汁落下,一团墨渍一圈又一圈在宣纸上扩散蔓延,吞噬了一个又一个文字。
直至纸上,只剩下天地倒置四个大字速度才缓解下来,最终还是覆盖起天地,只留下倒置。
······嘶!
痛,好痛。
极致的痛苦,如潮水般,汹涌澎湃的从四面八方涌来。
随遇疼的眼前一黑,真痛啊,这是他清醒后的第一感受。
那是一种已经超越了肉体。
远不是踢到脚指后,指甲盖裂开刺进肉里,不得不用力去撕扯皮肉夹出指甲盖的那种痛。
也不是腿骨裂开,却不得不一路走着去医院路上断骨处还不断摩擦迸发出的阵阵强烈的钻心刻骨的疼。
更不是深夜失眠后躺在床上睡不着心悸,忽的自内心深处迸发并且向着身体角落各处蔓延下去。
直至脚指、手指似乎连头发丝睫毛都酥、麻、酸、痒的疼。
这已经是一种超越了想象,无法言语,更不能用文字来精准描述的一种疼。
就好像一瞬间被撕裂扯开,搅拌成一团后,捣碎挤进了别人的灵魂,就好比是才链接到别人的灵魂。
疼痛之余,还夹杂着一阵又一阵酥酥麻麻的瘙痒。
越疼越痒,越痒越疼。
“嘶,疼,好疼。”
随遇迷迷糊糊下意识的想抬手往瘙痒的地方抓去,然后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
原来疼痛瘙痒的地方,正是来源于他的双手手心,双脚脚背还有脸颊上的眉心位置。
而其中,眉心无疑是他最痛苦且瘙痒难忍的地方。
“伟大的无尽虚空之主,痛苦的毁灭者,荣耀的胜者,虚空与混乱之长子,恶与深渊的监护者、创造者,星辰之主,黑的终端,善的敬你,恶的畏你,慷慨的全能和永生之主,超越了色彩和时间的存在。”
“伟大的无尽虚空之主,痛苦的毁灭者,荣耀的胜者,虚空与混乱之长子,恶与深渊的监护者、创造者,星辰之主,黑的终端,善的敬你,恶的畏你,慷慨的全能和永生之主,超越了色彩和时间的存在。”
“请聆听您虔诚信徒的呼唤。”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