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开局成神:我的圣光普照万界精品全篇

开局成神:我的圣光普照万界精品全篇

都市荣耀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林舟陈敏的都市小说《开局成神:我的圣光普照万界》,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都市荣耀”,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封,纷纷向着林舟走了过来。“你在那干什么呢?赶紧放开她!”“这位……道长?有话好好说,动手动脚像什么话。”“是不是男人啊,怎么能对女人动手呢?”“……”林舟闻言,转头看向他们,道:“警察马上到,到时自有分晓。”其中一名大哥当即回道:“那你先给这女士放开。”“不可。”林舟摇了摇头,“我若是......

主角:林舟陈敏   更新:2024-03-27 14: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舟陈敏的现代都市小说《开局成神:我的圣光普照万界精品全篇》,由网络作家“都市荣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林舟陈敏的都市小说《开局成神:我的圣光普照万界》,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都市荣耀”,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封,纷纷向着林舟走了过来。“你在那干什么呢?赶紧放开她!”“这位……道长?有话好好说,动手动脚像什么话。”“是不是男人啊,怎么能对女人动手呢?”“……”林舟闻言,转头看向他们,道:“警察马上到,到时自有分晓。”其中一名大哥当即回道:“那你先给这女士放开。”“不可。”林舟摇了摇头,“我若是......

《开局成神:我的圣光普照万界精品全篇》精彩片段


他们当中有几个大哥看不下去了,起身就要冲过去。

只是,还没等他们迈开步子。

就听林舟一声哼笑:“她是杀人犯!”

“??”

周围的客人们愣了一下。

杀人犯?

他们看了看毫无还手之力的徐玉珠,又看了看就差骑在她身上的林舟,嘴角忍不住抽搐几下。

感觉你更像是强奸犯呢?

这时,徐玉珠歇斯底里的吼道:“胡说八道,你才是杀人犯,你全家都是杀人犯,救命啊,救命!!”

她这一嗓子直接给那几名准备上前帮忙的大哥解了封,纷纷向着林舟走了过来。

“你在那干什么呢?赶紧放开她!”

“这位……道长?有话好好说,动手动脚像什么话。”

“是不是男人啊,怎么能对女人动手呢?”

“……”

林舟闻言,转头看向他们,道:“警察马上到,到时自有分晓。”

其中一名大哥当即回道:“那你先给这女士放开。”

“不可。”林舟摇了摇头,“我若是放开了她,谁知她是否会趁机销毁证据。”

“你放屁!”

徐玉珠身体不停地扭动着,仍是试图挣脱林舟的束缚,同时还在争取大哥们的帮助:“哥哥们,这人在污蔑我,救救我啊。”

一如林舟之前所猜测的那样,不明真相的群众还是选择站在徐玉珠那边。

帮忙的大哥们脚步不停,马上就要伸手能够到林舟了。

“你要是不放开她,那就别怪……”

“哐当——”

大哥话没说完,星星咖啡馆大门被从外面狠狠推开。

紧接着,在温雪的带领下,七八名警员鱼贯涌入。

“都别动!”

随着警员的一声爆喝,这下星星咖啡馆里的所有人都老实了。

背朝着门口的徐玉珠闻声,也是放弃了挣扎,脸上的表情阴晴不定,眼睛深处是浓浓的恐惧和慌张。

“温警官,这里。”

“林舟。”

温雪带警员快步赶到林舟身边,然后对身边警员指了指徐玉珠,命令道:“控制住。”

“是!”

警员从林舟手里接过对徐玉珠的控制,然后对她身上的物品进行了暂时保管。

温雪在一旁宣读道:“徐玉珠,我是静岳区警察局刑警队温雪,现在怀疑你跟一起凶杀案有关,请你配合警方的调查。”

“温警官,那我……?”

“你……”

温雪想了想,觉得还没有确定徐玉珠是不是跟王大富的案子有关,还算不上犯罪嫌疑人,林舟也没必要去做什么笔录。

一切还是要等着审讯完徐玉珠!

一念及此,她迫不及待的想要回警局。

“你先回家吧,暂时没有你什么事情,如果后续对徐玉珠的审讯有什么进展,我再对你另行通知。”

“好。”

“行了,回警局。”

温雪对着其他警员招了招手,警员们控制着徐玉珠向着星星咖啡馆外走去。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临出门前,徐玉珠猛地转头看向了林舟,眼神阴毒而又凶狠,如果眼神能够杀人的话,林舟这会儿怕不是已经千疮百孔了。

林舟内心毫无波动,对着徐玉珠笑了笑,挥手道别,随后也离开了咖啡馆。

“……”

刚刚还闹哄哄的咖啡馆内此刻静悄悄的。

咖啡馆的客人,尤其是刚刚上前准备帮忙的那几名大哥,一脸懵逼和茫然的看着咖啡馆的门口。

“那女的被警察带走了哎!”

“我就知道,一看那个女的就不是什么好东西,没想到竟然是杀人犯?”

“那男的怎么知道女的是杀人犯的啊?”

“不能是算命算出来的吧?”

“那他岂不是得道仙长?”

“……”

很快,议论声在咖啡馆内起此彼伏。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