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小说推荐六零小奶团,全家读我心后杀疯了

畅销小说推荐六零小奶团,全家读我心后杀疯了

红鱼籽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六零小奶团,全家读我心后杀疯了》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其他小说,作者“红鱼籽”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刘河赵静,剧情主要讲述的是:的时候,偌大的客厅已经凌乱不已。“今晚我允许你住在这里,只是你要安分守己知道吗?”刘河连连点头,跟着女人去了隔壁的卧室,他以为可以跟女人相拥而眠,可女人却如同一条蛇一样,快速的游走了。如果不是这华丽的卧室,刘河还以为他在做梦,同时他对这个女人的身份有了兴趣。在这个普遍连饭都吃不饱的年代,这个女人居然拥有比赵家还要雄厚的实力,而且这个女......

主角:刘河赵静   更新:2024-03-27 14:4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刘河赵静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小说推荐六零小奶团,全家读我心后杀疯了》,由网络作家“红鱼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六零小奶团,全家读我心后杀疯了》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其他小说,作者“红鱼籽”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刘河赵静,剧情主要讲述的是:的时候,偌大的客厅已经凌乱不已。“今晚我允许你住在这里,只是你要安分守己知道吗?”刘河连连点头,跟着女人去了隔壁的卧室,他以为可以跟女人相拥而眠,可女人却如同一条蛇一样,快速的游走了。如果不是这华丽的卧室,刘河还以为他在做梦,同时他对这个女人的身份有了兴趣。在这个普遍连饭都吃不饱的年代,这个女人居然拥有比赵家还要雄厚的实力,而且这个女......

《畅销小说推荐六零小奶团,全家读我心后杀疯了》精彩片段


刘河看着徐芳华渐渐温柔的眼神,心中大定,他决定勾引徐芳华,虽然这个女人长得不好看,但有钱啊。

刘河天生就是一个会调情的人,撕下一张纸条,写下自己的名字和单位的电话,在递纸条的时候,手指在她手心里挠了一下。

“这是我的工作单位和电话,今天用了你八块钱,到时候你过来跟我拿吧。”

徐芳华差点被自己的口水给呛死,她是缺少八块钱的人吗,但手心被刘河挠一下,她忽然明白这个男人的意思了。

“我才没空送钱过来,这是我的地址,你给我送过来吧。”

兰花手指捏着墨水未干的纸条,顺带着一股淡淡地胭脂花粉的味道直接冲入刘河的鼻子,刘河深吸了一口。

这味道他熟悉,以前赵静跟他约会的时候,必然会收拾的明艳大方,果然是个有钱人,或许……

刘河笑了,他今天晚上有地方去了。

刘河去银行拿了两百块钱,整个人的气势都足了起来,骑车回到单位,他要开一张介绍信,没有介绍信可买不了火车票。

开完介绍信,刘河刚要出门,被同事喊住了,原来是厂长让他去厂长办公室一趟。

刘河脑门出了汗,他怎么忘记自己的工作是怎么来的,是赵坤这个老家伙用了他的人脉和钱脉搞来的呀。

其中厂长就是老家伙的人脉,刚好原先的主任退休,老家伙又花了钱,才把他给塞进来。

不会是赵静这个蠢货发现了他,赵老头对自己动手了,不会不会,他跟赵静有三个孩子,老家伙才不会这么蠢自毁赵家的名誉。

同事奇怪的看了刘河一眼,他跟厂长不是关系挺好的嘛,怎么会吓得脸色发白。

“刘河,你怎么了。”

“哦,没事,天气太热了,我这就去。”

刘河回过神,就往厂长办公室跑去,是福是祸就看今朝了。

“小刘来了,坐下说话。”

看到厂长和颜悦色的,刘河放心了,但还是装作谨小慎微的只挨着一个角坐下,一双眼睛期待的看着厂长。

“我们需要紧急提炼一批钢铁,但炉料不够,原本你媳妇刚生孩子,不想让你跑的,但现在人手不够,这两天你准备准备吧。”

“厂长放心,我一定会认认真真的把这件事情给办好的,要不我现在就去准备准备。”

“嗯,可以,你跟财务部的叶主任一起去,至于什么时候动身,你可以去跟叶主任商量商量,我的意思是越快越好。”

“保证完成任务。”

刘河兴高采烈的离开了,争取了这么久,终于可以心想事成了,脚步太轻快,错过了厂长眼里一闪而过的凌厉。

刘河并没有去找叶主任,叶主任家里孩子多,准备起来时间可不短,他要先做自己的事情,直接坐公交车去了火车站。

“同志,买一张明天去昌省的火车票,要硬卧的。”

“介绍信。”

“给”

售票员冷冷的接过介绍信,检查无误后拿钱、给票,然后把买票人的名字给登记在本子上,晚上要给站长看的。

刘河在下班前回到了办公室,叶主任果然找了过来,两人商量好明天上午买票,下午动身,就各自下班了。

刘河不敢回去,直接打了一个电话给赵静,告诉他自己明天要出差,需要准备很多资料,所以晚上就不回去了。

赵静冷冷一笑直接挂了电话,刘河心里不爽,不给钱票就算了,还生了一个小野鬼出来,现在还甩脸子,真是不知所谓。

哼,既然你不识相,就不要怪自己出去找野食,刘河从裤子兜里掏出那张纸条,上面的字小巧娟秀,似乎还带着香味。

刘河将纸条放在鼻子下面闻了闻,陶醉的闭上了眼睛,美人,我马上就来。

刘河找到那个地方时,天色已经黑了下来,看着门口一盏时亮时灭的灯泡,几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拿起纸条对照着门牌号,的确是这里啊,只是环境似乎有些……一言难尽。

“刘河,是你吗?”

门“吱呀”一声开了,一股香风扑面而来,刘河抬头一看,暗淡的灯光下,那个女人穿着一套真丝睡衣倚靠在门框上,手里还拿着一支烟,说不出的慵懒。

“是我,你怎么……”

话还未说完,女人伸出一根手指头,轻轻勾住刘河的皮带,带着他往里走,只是经过一条长长又狭窄的走道,打开一扇门后,眼前的环境完全不同。

足足三四米高的房顶,悬挂着一盏琉璃灯,闪烁着亮丽的光芒,四周皮质的沙发,红木的茶几,还有墙壁上的壁画,比赵家的小洋楼不知道高档多少倍。

“你到底是谁,这里到底是哪里。”

刘河用最大的毅力抑制住心里的激动,装作淡定的样子沉声问道。

“小狼狗,不该问的问题不要问,人生得意须尽欢……”

红唇香吻,那股撩人的香味如约而至,刘河脑子完全被抽干了,等他清醒过来的时候,偌大的客厅已经凌乱不已。

“今晚我允许你住在这里,只是你要安分守己知道吗?”

刘河连连点头,跟着女人去了隔壁的卧室,他以为可以跟女人相拥而眠,可女人却如同一条蛇一样,快速的游走了。

如果不是这华丽的卧室,刘河还以为他在做梦,同时他对这个女人的身份有了兴趣。

在这个普遍连饭都吃不饱的年代,这个女人居然拥有比赵家还要雄厚的实力,而且这个女人似乎对自己很满意,他应该有机会搭上这辆车。

刘河半夜被尿意惊醒,刚好爬起来上厕所,却听到门外有声音传来,蹑手蹑脚的走到门边,他看到那个女人在打电话:

“我徐芳华的男人谁敢碰,她不要命了吗。”

徐芳华,刘河眼里迸发了惊喜,徐芳华是徐进忠唯一的女儿,而徐进忠是这个城市的实权人物之一,是他千方百计想要找的靠山。

他得到一个确切的消息,徐进忠是个贪婪无度的人,专门针对有钱人,设置各种陷阱让他们钻,最后掠夺他们的资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