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谁才真正懂足球?当然是巨鳄大亨我畅读精品小说

谁才真正懂足球?当然是巨鳄大亨我畅读精品小说

楚行渊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谁才真正懂足球?当然是巨鳄大亨我》是作者“楚行渊”的倾心著作,杨洛菲奥娜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而利兹联对于这两笔交易所带来的收益无法拒绝,他们只能同意了这两笔交易。至于球员自身,达科特已经是利兹联必须要卖掉的球员,所以他并没有纠结,拿到一份周薪四万的三年合同就跟曼城达成一致。而米尔纳虽然对离开利兹联很不舍,但他也知道利兹联很需要卖自己的这笔钱,于是跟曼城签下了一份周薪一万英镑的三年合同。于是,曼城以一千一百万英镑的价格从利兹联手里签下了奥利维......

主角:杨洛菲奥娜   更新:2024-03-27 15: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杨洛菲奥娜的现代都市小说《谁才真正懂足球?当然是巨鳄大亨我畅读精品小说》,由网络作家“楚行渊”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谁才真正懂足球?当然是巨鳄大亨我》是作者“楚行渊”的倾心著作,杨洛菲奥娜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而利兹联对于这两笔交易所带来的收益无法拒绝,他们只能同意了这两笔交易。至于球员自身,达科特已经是利兹联必须要卖掉的球员,所以他并没有纠结,拿到一份周薪四万的三年合同就跟曼城达成一致。而米尔纳虽然对离开利兹联很不舍,但他也知道利兹联很需要卖自己的这笔钱,于是跟曼城签下了一份周薪一万英镑的三年合同。于是,曼城以一千一百万英镑的价格从利兹联手里签下了奥利维......

《谁才真正懂足球?当然是巨鳄大亨我畅读精品小说》精彩片段


而且这位小将如今才十七岁,三年后就可以作为球队宝贵的青训来补充欧战名单,这是非常值的一笔交易。

而利兹联对于这两笔交易所带来的收益无法拒绝,他们只能同意了这两笔交易。

至于球员自身,达科特已经是利兹联必须要卖掉的球员,所以他并没有纠结,拿到一份周薪四万的三年合同就跟曼城达成一致。

而米尔纳虽然对离开利兹联很不舍,但他也知道利兹联很需要卖自己的这笔钱,于是跟曼城签下了一份周薪一万英镑的三年合同。

于是,曼城以一千一百万英镑的价格从利兹联手里签下了奥利维尔·达科特和詹姆斯·米尔纳。

时间来到了2003年7月1日。

这一天,曼城举办了一个盛大的新援发布会。

卡卡、C罗、罗本、埃托奥、达科特和米尔纳齐齐亮相,与他们一起出现在新援发布会上的,还有笑得满面红光的范加尔。

这个夏天,杨洛给他的震撼不是一点半点,买人慷慨而迅速,这让他有种终遇名主的感觉。

看看这些天才球员,这让他都感觉有些奢侈得过分了。

一旁的三德子也很兴奋,你看看那个巴西人,简直是帅得发光,只要是他能踢出来,那商业收入……

不过他旁边的那个葡萄牙小伙子虽然如今还稍微有些土气,但包装一下肯定也不差,他们两个作为颜值双子星应该能给曼城拉一波人气。

作为负责商业开发的他,看到这种实力颜值兼具的偶像派,他很难不流口水。

就在这时,发布会正式开始。

有记者开始提问:“范加尔先生,你如何评价站在你身边的球员们呢?”

范加尔很是开心:“这些球员都是我梦寐以求可以执教的球员,我也会尽我所能帮助他们成长。”

又有记者问:“那如今你认为球队还有什么短板需要补充的吗?”

范加尔很诚实:“现在我认为还是前锋位置,我希望再补充一名前锋。”

这是他早跟杨洛达成共识的事情,杨洛向他承诺最少还会买入一名前锋。

另一名记者问:“既然已经将球队完全大换血了,那么球队本赛季有什么目标吗?”

范加尔信心满满:“我们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冲击欧冠资格!”

此话一出,顿时让现场出现了一些骚动。

是欧冠资格,不是欧战资格!

这也意味着,他们的目标是前四名!

本赛季英超的前四名是曼联、阿森纳、纽卡斯尔联、切尔西,第五名是利物浦,如果曼城想要进欧冠,那必须要挤下他们其中的两个。

作为一支经历了这么大变动的青年军,他们能够做到吗?

许多记者都在心中画上了一个问号。

卫报此次前来的记者不是被范加尔喷过的大卫·琼斯,而是一个新面孔。

这位新面孔站了起来:“范加尔先生,如果本赛季曼城的目标是欧冠资格的话,那么是否意味着你们会放弃国内杯赛专攻联赛呢?”

范加尔挑了挑眉:“我们这么多年轻天才正是需要大量比赛锻炼的时候,你觉得我们会放过多踢比赛的机会吗?”

接下来就是对新援们的采访。

当初在杨洛的要求下,那几位非英语母语的天才都早已经开始学习英语,如今面对一些问题他们也能简单地作答。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