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后我成国民男神了畅销书籍

重生后我成国民男神了畅销书籍

良宵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重生后我成国民男神了》内容精彩,“良宵”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林尘胡凌光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重生后我成国民男神了》内容概括:放松下来,一天天的没什么事情可做,没有人要提防,也不用担心自己下一刻是否就会死去,刀尖舔血的日子突然就这样远去,一时之间,林尘都有些难以适应。房间里,少年坐在轮椅上,叹了口气。或许……是时候好好的过一下正常的人生了。——林尘住院的这些天,林家没有任何人来看望她,甚至始作俑者林望都没趁这个机会来找茬,可能是觉得心虚。林家......

主角:林尘胡凌光   更新:2024-03-27 15:4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尘胡凌光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后我成国民男神了畅销书籍》,由网络作家“良宵”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重生后我成国民男神了》内容精彩,“良宵”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林尘胡凌光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重生后我成国民男神了》内容概括:放松下来,一天天的没什么事情可做,没有人要提防,也不用担心自己下一刻是否就会死去,刀尖舔血的日子突然就这样远去,一时之间,林尘都有些难以适应。房间里,少年坐在轮椅上,叹了口气。或许……是时候好好的过一下正常的人生了。——林尘住院的这些天,林家没有任何人来看望她,甚至始作俑者林望都没趁这个机会来找茬,可能是觉得心虚。林家......

《重生后我成国民男神了畅销书籍》精彩片段


砰砰砰。

敲门声响起,林尘坐在轮椅上,望着窗外的阳光,眸光淡淡的。

“进。”

“打针时间到了哦。”推门进来的护士推着车,看林尘坐在窗边,笑了笑:“又看风景呢小弟弟。”

这护士叫小陈,是专门照看她的,她住的是vip病房,都配有专门的护士随时监护病情。林尘醒来后见的第一个人就是小陈,平时林尘话少,但小陈是个活泼的性子,偶尔在换药时小陈会和林尘聊两句,虽然大多数时候是她在说,林尘在听,一来二去,两人也就这么熟了起来,小陈经常叫林尘弟弟,让林尘有些难以适应。

在医院住了这些日子,关于重生的事林尘也是慢慢接受了,并且逐渐适应了新的身体和新的名字。

只是上辈子自己活到了28岁,还是KZ的三首领,如今却要被一个二十多岁的小姑娘追着喊弟弟,虽然不至于为此生气,可着实是有些心塞。

小陈帮她挂上新的吊水,见她看着窗外并没搭话,小陈也不生气,只推着车走了出去。

关于这个病人她是有些好奇的,虽然住着vip病房,可送进来之后,没有任何人来探望,每天要不就是坐在窗边看风景,要不就坐着轮椅去楼下溜达两圈看别人下棋,话也少,深沉的完全不像一个十九岁少年。

真是个奇怪的人。

这样的想法掠过,小陈关上病房门。

看着外面的大好阳光,林尘眯了眯眼。

现在的日子太长太慢了,以前当卧底时,总绷着一根弦,什么事情都得琢磨着,算计着,权衡着,如今突然放松下来,一天天的没什么事情可做,没有人要提防,也不用担心自己下一刻是否就会死去,刀尖舔血的日子突然就这样远去,一时之间,林尘都有些难以适应。

房间里,少年坐在轮椅上,叹了口气。

或许……是时候好好的过一下正常的人生了。

——

林尘住院的这些天,林家没有任何人来看望她,甚至始作俑者林望都没趁这个机会来找茬,可能是觉得心虚。

林家冷漠的态度实在是有些伤人,但是林尘并不在乎,毕竟她不是之前那个林尘。

很快就到了出院的日子,林家派了一个司机来接她回家。

车子一路开,摇下车窗,林尘看着这座陌生的城市。

她有很久没看见过城市了。

上辈子,她卧底6年,从一个小喽啰一路爬到KZ组织三首领的位置,绝大部分的时间里都是在各种深山老林里,躲国际刑警的追捕,躲各种明枪暗箭。

她的名字,写在各国红字通缉文件里。

世人只会记得,她是个通缉犯,却不会知道,她是卧底。

车子很快到了林家。

林家所处的地方是w市最贵的小区——帝景豪庭。

w市的富豪大多住在这里面,小区占地面积大的令人难以想象,前后有八个进出口。

看着车子慢慢驶进记忆中的豪华院落,林尘微微弯了弯唇。

看来……有意思的日子要来了。

沉重的大门在林尘面前缓缓打开,等待片刻,她被佣人带到了餐厅,虽然知道她今天出院,但是林家的几个人并没有等她,饭菜上齐就开始吃饭了。

饭桌最上端坐着的是一个头发花白的老太太,根据记忆,林尘知道她是林老太太,也就是林尘的奶奶。

老太太左手边坐着林维清和胡凌光,而右手边则坐着从林尘进来后便一直轻蔑的看着她的林希林望两兄妹。

看到她过来,林维清也只是抬头看了她一眼,没有任何表情,吩咐佣人给她准备一双碗筷。

林尘接收了原主的记忆,知道林家这群人对她的态度,也就没有多惊讶。

拉开凳子,林尘随意的坐在了饭桌的另一端,和林老太太对坐着,不像吃饭,更像是对峙。

林老太太年过古稀,但精神头却很好,见她这番动作,眼底闪过一丝惊讶,却没说什么。

林维清见她坐在这个位置,皱了皱眉,正要出声制止,林尘却已接过佣人递过来的碗筷,自顾自的吃起了饭。

林家虽不是世代豪门,但规矩立的严,讲究食不言寝不语,即使林希林望想要出言讽刺林尘,在吃饭时都闭了嘴。

吃完饭,胡凌光动作优雅的擦了擦嘴,打量了林尘两眼,转头对林老太太道:“妈,医生说小尘需要静养,这每天司机接送他上下学吧,对伤口也不好,我想着可以到学校附近买个房,一来方便她上学,二来也有利于她养伤,您觉得如何?”

林尘饶有兴味的看了她一眼。

胡凌光是豪门千金,涵养家教摆在那,从小到大不至于对林尘虐待苛责,但也确实没给过她好脸色,在外人面前做足了把式,也是不想为了林尘坏了自己的名声,此时说这样的话,怕不是真的为了自己好,只是想眼不见为净吧,而这林老太太不喜林尘,多半也会答应。

果不其然,林老太太想都没想就答应了,还道:“这些事你自己决定就好。”

林尘心里发笑,觉得这这两人搁这假模假样倒也是好笑,明面上却做足了一副呆呆的啥也不懂的样子。

最后胡凌光并没有征求林尘的意见,直接将这件事定了下来,林维清对此什么都没说,不甚在意。

林尘心里自然是欢喜的,能搬出去,她可求之不得,只是面上自然半分不显,一副任人摆布的样子 。

吃完饭,她回到原主房间。

原主的房间挺大,但东西少,看着有些空空的,装修风格挺梦幻,天蓝色是主要的色调。

床旁边有面大大的全身镜,林尘走了过去。

镜子里人满身都是赘肉,眼睛都被肥肉挤成了一条缝,看起来还挺有喜感,望着这样的自己,林尘无奈叹了口气。

顾缘的长相不属于特别好看的那一类,但是也并不丑,常年呆在热带地区,使得她的肤色被晒成了健康的小麦色,再加上经常锻炼,一身精瘦的恰到好处的肌肉非常的赏心悦目。

但是现在……

果然是一胖毁所有。

胖还是其次的,这些天熟悉过后,林尘发现这具身体的灵活度和爆发力都非常的差,真遇上什么危机,跑都跑不掉。

虽然这一世,她不需要像上辈子那样随时担心会有人追杀,但是这种身体不受自己控制的感觉,让林尘觉得非常糟糕。

坐到书桌前,林尘拉开抽屉。

抽屉里躺着一个很厚的本子,林尘知道,这是原主的日记,她随意的翻开一页。

4月17日,晴。

【今天林望说我是死肥猪,我很生气,但是又拿他没办法,我也好想瘦下来,好想得到大家的喜欢,就像电视里的那些明星。如果我能瘦下来,我一定要去当明星。】

5月8日,小雨。

【今天数学考试没有及格,老师让我多找同学问问题,但是我不敢。我知道,班里有人笑我和陈瑞是一中双胖,为什么……为什么他们要这样?我胖碍着他们了吗?我胖明明也是我自己的事情啊,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我……】

随意的看了日记里的几页,她将日记放了回去。

“看来……你是真的很想让大家喜欢你啊……”字里行间都透露出了渴望。

或许是因为接收了原主的记忆,林尘也有点受到原主情绪影响,那种极度渴望却得不到的情绪。

这是切身实地的感同身受。

“你的愿望,我会帮你实现的……林尘。”

当作占据这身体的感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