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要事相商速来两分钟的功夫

要事相商速来两分钟的功夫

东花桐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男仙裸体的黄花大闺女,陆吾小时候帮他洗洗也就算了,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总觉得......不大好的样子......若是别人也还好说......这可是堂堂

主角:项莉初施敏菡   更新:2023-04-21 11:4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项莉初施敏菡的其他类型小说《要事相商速来两分钟的功夫》,由网络作家“东花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男仙裸体的黄花大闺女,陆吾小时候帮他洗洗也就算了,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总觉得......不大好的样子......若是别人也还好说......这可是堂堂

《要事相商速来两分钟的功夫》精彩片段

男仙裸体的黄花大闺女,陆吾小时候帮他洗洗也就算了,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总觉得......不大好的样子......若是别人也还好说......这可是堂堂陆吾上仙......他来日恢复记忆想起我帮他洗澡......是会先刺瞎我双目还是先剁掉我的纤纤玉手呢......我甩了甩头,不行,孩子长大了,可以自己洗澡了!
我把小陆吾抱进澡盆里,对他说:“阿山长大了,该学会自己洗澡了。”
阿山,是我取给他的乳名。
可上仙与我,又怎么可能是高山流水呢。
待到十余年后,他便又是那个昆仑山巅闪闪发光的陆吾上仙。
而我还是那个烧洗澡水的仙娥,林溪水。
不知是不是被因为炖过一次,小陆吾格外害怕洗澡,抓着我的手不放:“不要,阿山还小,要溪水姐姐帮忙。”
小陆吾开口讲的第一句话是:“娘”吓得我腿一软又扑通跪了下去,那之后我便不厌其烦地一遍遍纠正他:“不能叫娘,我不是你娘,要叫溪水姐姐。”
我耐心地跟他讲道理:“姐姐是女仙,阿山是男仙,女仙和男仙洗澡时是要避开的。”
“那为什么以前不用?
姐姐骗人。”
“因为以前阿山还小,需要姐姐帮忙,可阿山要做一辈子小孩子吗?
阿山不是说过以后要保护姐姐,就先从自己洗澡开始吧。”
说完我起身往外走。
小陆吾抓着澡盆边,噘着嘴,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好像要流出泪来,奶声奶气地:“可是......可是阿山...害怕。”
救命,这谁狠得下心啊!
我闭眼努力回忆陆吾那把赤霄剑的寒芒,不,他取我小命根本用不到赤霄。
然后睁开眼,咬牙推开房门:“乖,姐姐就在外面陪你。”
紧接着,屋里传出了惊天动地的哭嚎声,有水从房门下渗出来......我连忙推门冲进去,生怕几年前的惨案再度重演,只见小陆吾立刻止住了哭闹,光着身子一脸委屈地朝我扑了过来。
这是陆吾上仙,打不得,骂不得,打不得,骂不得。
我在心中默念,把他抓起来按回澡盆里,捏出灵蝶给英招上仙传了个消息:“有要事相商,速来。”
两分钟的功夫,英招就出现了,他急得甚至没走昆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