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热门小说一睡成婚:娇妻又撩又飒

热门小说一睡成婚:娇妻又撩又飒

吕知知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长篇现代言情《一睡成婚:娇妻又撩又飒》,男女主角阮玉糖赵西雅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吕知知”所著,主要讲述的是:他们,她才真正感受到了亲人的感觉。她正想着,一股香风从不远处飘来,伴随而来的,是一道妖娆火辣的女子身影。女子穿着大红色的紧身鱼尾裙,黑色的大波浪在微风中轻轻荡漾,那明艳的脸庞上化着精致完美的妆容。她气场十足,随着她的到来,这个小院瞬间宛如最华丽的T台,变的光芒万丈。“小宝贝们,有没有想奶奶我呀!”女子妩媚性感的声音传了过来,阮玉糖顿时......

主角:阮玉糖赵西雅   更新:2024-04-16 20: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阮玉糖赵西雅的现代都市小说《热门小说一睡成婚:娇妻又撩又飒》,由网络作家“吕知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长篇现代言情《一睡成婚:娇妻又撩又飒》,男女主角阮玉糖赵西雅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吕知知”所著,主要讲述的是:他们,她才真正感受到了亲人的感觉。她正想着,一股香风从不远处飘来,伴随而来的,是一道妖娆火辣的女子身影。女子穿着大红色的紧身鱼尾裙,黑色的大波浪在微风中轻轻荡漾,那明艳的脸庞上化着精致完美的妆容。她气场十足,随着她的到来,这个小院瞬间宛如最华丽的T台,变的光芒万丈。“小宝贝们,有没有想奶奶我呀!”女子妩媚性感的声音传了过来,阮玉糖顿时......

《热门小说一睡成婚:娇妻又撩又飒》精彩片段


小女孩歪了歪头,精致粉嫩的小脸上流露出一丝委屈,转身抱着小胖狗朝女子跑了过去。

“妈妈,是小白白胆子太小了,布布没有欺负它,布布是善良的小姑娘!”

女子好笑地捏了捏小姑娘的小鼻子,道:“嗯,布布当然是善良又美丽的小姑娘,都是小白白胆子小!”

阮玉糖好笑地将小胖狗从女儿怀里接过来,装晕的小胖狗微微眯缝开一只眼睛,看到自己到了安全的怀抱,终于大松了一口气。

“可是,刚才弟弟说我欺负小白白。”

小姑娘睁着墨蓝清澈的大眼睛告状。

一旁的小男孩闻言抿了抿小嘴,他也走了过来,威严地看着小姑娘,道:“布布,我是哥哥。”

小姑娘噘着粉嘟嘟的小嘴,扬起了小下巴,轻哼了一声:“说不定是妈妈生我们的时候看错了,是我先出来的呢。”

小男孩不禁皱起了小眉头,墨蓝色的眼睛充满了无奈,像个成熟的小大人。

“布布乖,叫哥哥。”一向无底限宠溺妹妹的他,在这件事情上格外的坚持。

“弟弟。”小姑娘也格外执着。

阮玉糖无奈地看着他们,这两个孩子固执的性格像极了某个男人。

虽然她也说过,布布的确是妹妹,但是,小姑娘在这方面也格外固执,认为自己就是姐姐。

从他们刚学会吐字说话,小姑娘就一直在叫哥哥为弟弟。

五年前,飞机失事,阮玉糖坠入大海,被当时路过的一艘游轮救下。

游轮的主人,也就是救下她的人,是一名神秘强大的女子。

她救下她的命,这才有了眼前这俩个小宝贝的出生。

阮玉糖也没有想到,那个雨夜,她居然怀了孕,而且还是一对龙凤胎。

当时,游轮返回莲花村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月后,她在游轮上昏迷了一个多月。

到了莲花村,大师父给她诊脉的时候,发现她竟怀有了身孕。

阮玉糖想到这些,脸上不禁带上了一丝笑容,虽然当时九死一生,但是她离开那个伤心的地方,不仅有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宝贝,还有了几位师父,他们都是她的亲人。

有了他们,她才真正感受到了亲人的感觉。

她正想着,一股香风从不远处飘来,伴随而来的,是一道妖娆火辣的女子身影。

女子穿着大红色的紧身鱼尾裙,黑色的大波浪在微风中轻轻荡漾,那明艳的脸庞上化着精致完美的妆容。

她气场十足,随着她的到来,这个小院瞬间宛如最华丽的T台,变的光芒万丈。

“小宝贝们,有没有想奶奶我呀!”女子妩媚性感的声音传了过来,阮玉糖顿时以手抚额。

看上去只三十岁的大美女自称奶奶,她虽然已经听了无数次,但是一看见女子那年轻性感的脸庞,就一阵适应不良。

“林奶奶!”

两个小娃娃一听到女子的声音,就转过身,像两只快乐的小蝴蝶,朝女子飞奔了过去。

女子蹲下身,一边一个接住了两个小家伙,分别在两个小家伙可爱的小脸上亲了一口,这才笑着看向阮玉糖。

这女子就是当时在游轮上救了阮玉糖的神秘女子。

“糖糖,我来接两个小宝贝去我那里上课。”

阮玉糖想到二师父上课的内容,嘴角不禁抽了抽,无力道:“好~”

林艳艳挑了下眉,戏谑地看着她:“两个小宝贝可是对我的上课内容十分感兴趣的,他们遗传了你的天赋!”

布布立即拍着小手开心地道:“是吖是吖,妈妈我喜欢和虫虫们玩。”

小男孩比较稳重,但小脸上也没有流露出排斥的表情。

阮玉糖一脸的无奈。

林艳艳一手一个,牵着两个蹦蹦跳跳的小朋友离开。

布布一离开,阮玉糖怀里的小胖狗就‘活’了过来,跳下秋千朝一旁的花丛跑了过去,欢快地打了个滚儿。

就在这时,一个身形瘦小的老头儿从外面跑了进来,他手里还拿着一张药方,大声吆喝:“糖糖,乖徒弟,师父这里有张有新药方,你给师父看看哪里不对劲儿?”

阮玉糖眼睛一亮,连忙走过去接过药方,看过之后她略微思索了一会儿,道:“是有些不对劲儿,大师父,您这最后一味药剂量大了0.1毫克。”

“对,对。”老头儿一拍脑门儿,又匆忙地跑走了。

阮玉糖看着老头儿的背影,眼中流露出浓浓的不舍情绪。

两个小宝宝都四岁了,阮玉糖不知道她还能在这个美丽的小山村呆多久。

这样想的阮玉糖绝对不会想到,变故来的如此之快。

……

“什么?他们发现了莲花村?”

晚上,阮玉糖错愕地盯着面前的电脑屏幕。

“消息的是十分钟前收到的,墨夜柏果然难缠。”

冷老师面无表情地坐在电脑前,声音也是冰冷如机械一般。

林艳艳和瘦小老头儿都站在一旁,脸色都非常的凝重。

“那个男人太死心眼儿了,这都五年了,他还不肯放过你,怎么着也是一夜夫妻百日恩,他这是要逼死你啊!”

林艳艳气愤地开骂。

阮玉糖不禁苦笑,她也没有想到,那个男人会追查她五年。

当年没有找到她的尸体,那个男人冷酷到了活要见人,死要见尸的地步。

甚至不惜发下了通缉令。

五年来,阮玉糖的名字一直挂在通缉榜首位。

阮玉糖为了躲避那个男人,五年来一直居住在莲花村不曾离开。

她一则是把莲花村当成了真正的家,二则也是为了躲避那个男人的追杀。

“我要带着孩子离开莲花村。”再不离开,就要连累师父和老师们了。

莲花村是一个神秘的村子,这个村子里集聚着各行各业的大佬,阮玉糖这五年跟在师父和老师们的身边,不仅学习了一身的本事,还拥有了自己的身份和地位。

离开莲花村,她有自信保护好自己和孩子。

坐在电脑前的冷老师冷冷地道:“你能往哪里走?墨氏财阀有多恐怖,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躲不开的。”

阮玉糖眼中闪过一丝暗芒:“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我要去到他眼皮子底下!”




阮玉糖颇为惊讶地看着他,“五年前赵先生不信,为何如今就愿意相信了?因为那个视频吗?”

赵明爵道:“我和爸妈去了你从前长大的地方,阮家人对你并不好……”

阮玉糖无所谓地笑了笑,“那都过去了,我也不在意。”

“五年前……”

“五年前,赵西雅的身份被你们发现后,阮家人就开始了算计我。他们害怕你们把我认回去,抢了赵西雅的身份。

甚至,阮家夫妻从小打压我,就是预防我变的优秀后,有一天事发被赵家认回去。

他们一开始就从方方面面杜绝我被赵家认回去的可能性。

他们养废了我,显然,他们这样做是对的,五年前的你们压根儿看不上我,你们眼中只有优秀的赵西雅。

当然,这些还不算,在两家人第一次在酒店见面商谈的时候,出发前,方秋娴给我的牛奶里放了药。

他们将我安排进那家酒店,企图让一个大腹便便的油腻男人毁了我,这也正是那天晚上我没有出现的原因。

当然,我把那个男人打晕,揍了一顿,然后我跑出了酒店……”

至于跑出酒店后,发生了什么,她就没必要说了。

“第二天清早,我回了阮家,没想到,等待我的是阮家夫妻和赵西雅的丑陋对话,他们以为我会从那个他们安排好的男人的床上醒来,根本没有料到我会回家,所以他们说的一切并没任何避讳。

我也是在那个时候才明白,原来一切都是阮家人计划好的,我觉得很恶心,就转身离开了那里,出去的时候,在小区的门口遇到了你。”

阮玉糖说到这里,也不管赵明爵信还是不信,是何表情,她低头搅拌杯子里的咖啡,喝了一口后,这才继续道:“这就是五年前发生的事情,只字不差。

当然,我也不在乎你信或不信,因为你信或不信,都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飞机失事的那天,我已经死了,虽然捡回了一条命,但这条命却已经不是生父生母给予我的了。

其实五年前的时候,我也没指望赵家能认回我,遭遇了阮家的背叛后,我更不指望父母家人的爱。

我今天之所以答应和你过来这里,也不过是想替五年前那个死去的我,将没能说出口的话,全都说出来。

从现在开始,我也再无任何夙愿了。”

她看了眼对面看似面无表情,实则表情紧绷的男人,优雅地起身:“赵先生,该说的都已经说完了,你想知道的也都已经知道了,我就先走了。”

顿了一下,她想起了什么一般,道:“哦,对了……”

赵明爵眨了下眼睛,朝她看过来,阮玉糖朝他微微笑了笑,说道:

“阮家人对我做过的一切,我都会一一回报的,不把赵西雅和阮家打回原形,我是不会罢休的,赵家如果非要护着赵西雅,那么很抱歉,我们将是敌人,搞不好,就是你死我亡的那种哦~”

她脸上的笑容变的明媚了起来,似乎对未来即将发生的一切十分期待。

赵明爵脸色复杂地看着她,问:“那个孩子……”

“那是我儿子,你们不要想着打他的主意,如果你们敢动他,你们一定会后悔。”

她的眉眼之中闪过一丝冰冷的锐芒。

赵明爵沉默。

他静静地看着阮玉糖,这样的她,明艳动人,气势逼人。赵明爵不得不在心里叹息,血脉是骗不了人的,这才是赵家的血脉,这才是赵家女儿该有的样子。

赵西雅……还是差了些。

赵明爵道:“你不用把事情想的那么严重,我们怎么可能会伤害你的儿子,他也是赵家的血脉……”

“打住。”阮玉糖声音一冷,又重新坐下了,她的身体微微前倾,眼神冰冷地警告他道:

“看来赵先生没明白我的意思,我,阮玉糖,和你们赵家没有任何关系,我的儿子,更是。

如果你们敢攀扯他,别怪我不客气!”

说完,她起身便走,再也没有回头。

赵明爵张了张嘴,还想说什么,却只能看着她的背影,什么也没有说出来。

赵明爵这一刻明白,她不会回到赵家了。

五年前他们错失了她,伤了她的心,她再也不会回来了。

赵明爵起身,去买单的时候,正好看到阮玉糖上了那辆车,那个叫墨三的人开车载着她走了。

赵明爵的心情很凝重。

她和墨家扯上了关系,如果她想报复,很容易。

赵明爵回了赵家,赵沛然和赵夫人都目光殷切地朝他看了过来。

看到只有他一个人回来,赵沛然和赵夫人的眼睛中都闪过类似于紧张,最后又放松的情绪。

赵明爵看着父母的反应,心头苦笑,赵沛然沉声道:“没找到她?”

赵明爵摇了摇头:“找到了。”

“那你怎么不把她带回来?雅雅已经主动和我们说过了,她想让那孩子回来,她们会好好相处。”

赵夫人连忙道。

赵沛然也道:“是啊,你怎么不把她带回来,你没说家里会补偿她吗?”

“爸,妈……”赵明爵看着父母,神色复杂:“你们觉得,发生了五年前那件事,她还会愿意回来吗?”

赵夫人一愣。

赵沛然反应过来什么,沉声道:“她不肯回来?”

顿了下,他又道:“她在拿乔什么?等我们都低头向她认错不成?”

赵明爵有些无力,他叹气道:“她不是在拿乔,她是真的不愿意回来。”

“她在记恨我们!”

赵沛然脸色发沉:“如果她好好的回来,我们一定不会亏待她,她不为她自己想,也总归要为她的儿子想,我们赵家不嫌她未婚生子,她倒是好,还敢跟我们闹脾气……”

赵明爵看着父亲,突然觉得心头有些发寒。

他不知为何,全无怀疑地相信了阮玉糖之前所说的真相,他本能地觉得,那样自信的她,不会拿这件事情来骗他。

所以,五年前是阮家人害了她,她被迫生下了那个孩子,可是父亲此时这样说,别说是阮玉糖听见了,就是他听了,都觉得心头发寒。

偏赵夫人此时也道:“是啊,她也未免太不识好歹了……”

赵明爵发现自己的喉咙有些堵,他突然明白了阮玉糖不回赵家是对的。这样的家,对于她来说非但不是温暖的港湾,而是刺骨的钢刀。

这对她是不公平的。

赵明爵沉声道:“爸,妈!”

他的表情前所未有的严肃和郑重,那深沉的眉眼,来自于这些年的历练。

赵沛然已经在放权给赵明爵,如今的赵氏,实际上是由赵明爵做主的。

赵明爵越来越有一家之主的风范,而对于他如此严肃的表情,赵沛然和赵夫人都不由得一怔。

“你想说什么?”赵沛然问。

赵明爵道:“爸,妈,她说,五年前飞机失事那一场,她已经死了,生父母的生恩,她已经还了,她与赵家已经没有关系了。”

“荒唐,她的体内流着的,不是赵家的血吗?”

赵沛然有些生气。

赵夫人到底是女人,比较感性,她道:“她这是在记恨我们五年前没有接受她啊……”

赵明爵道:“阮家从小打压她,赵西雅的身份揭穿后,和阮家夫妻一起算计了她,那个孩子,就是那样来的。

一切都不是她所愿,她是被阮家人害的,我们作为她的血缘亲人,没能在她危难的时候给予她帮助,还觉得她上不了台面,丢了赵家的人。

如果换作是我被那样对待,我也是不愿意再和赵家有任何瓜葛的。”

赵沛然和赵夫人闻言脸色青紫,陷入沉默。

赵沛然气愤道:“你怎么知道是阮家陷害她?”

“她亲口说的。”赵明爵看着父母的表情道。

“她说的你就信?”赵沛然反问。

“爸,别说你不信这是真的。我们去阮家以前生活的地方调查过,阮家人从小打压她,怕她变的优秀总是事实。”

赵沛然和赵夫人哑然。

赵明爵道:“他们为什么打压她?打压她对他们有什么好处?

就算不是亲生的,阮玉糖变的优秀,将来有出息,阮家人也会受益的吧?

可他们偏偏打压她,为什么?”

“是啊,为什么……”

赵夫人喃喃自语。

“他们怕阮玉糖变的优秀后,当我们发现两个孩子抱错的时候,我们会把她认回来,影响到赵西雅的地位!”

赵沛然和赵夫人也不是傻子,本能的想要说些什么,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赵明爵又道:“爸妈,你们想想,如果五年前,我们见的阮玉糖是一个美丽,大方,优秀,各方面都十分出色的女孩子,你们会怎么做?”

赵沛然和赵夫人沉默。

因为他们心里的第一反应是:还会怎么做?那样优秀的孩子,当然是认回来,好好培养,将来成为赵明爵和赵西雅的助手。

赵明爵像是看穿了他们的心思,道:“如果是那样,你们一定会把她认回来吧?

到时候,你们把她认回来,她与我们朝夕相处,毕竟是有血缘羁绊的,长久的相处下来,你们觉得你们不会看到她的好,不会对她生出感情?

时间一长,属于赵西雅的那些东西,难保不得分给她。

别的不说,至少外界的人会说,赵家的真千金样样优秀,不比赵家的养女差,长此以往,赵西雅的身份地位只会越来越尴尬。

爸,妈,我说的对不对?”

赵沛然和赵夫都沉默,他们知道,如果阮玉糖真的很优秀,他们把她认回来,赵明爵说所的那些情况,是真的会发生的。

赵明爵看着他们的表情,嗤笑一声:“所以,阮家人害怕这样的情形出现,他们从小就打压阮玉糖,将她变的糟糕。

再加上赵西雅的优秀做对比,一个是没有感情毫无长处的亲生女,一个是从小养在身边,朝夕相处,样样出色,视作亲生的养女,你们会怎么选,还用说吗?”

赵沛然和赵夫人突然感觉一股寒意蔓延上心头。

如此说来,阮家人不仅偷了他们的亲生女儿,让他们替他们养女儿,把一个本应该出生平民的普通女孩培养成样样优秀的千金小姐。

这就算了,阮家人还打压他们的亲生女儿,以防他们将她认回来,阮家人对人心的算计简直是直白又大胆,叫他们感觉到一阵心寒。

而另一方面,想想这五年来阮家人在他们赵家面前表现出来的善良和大度,叫他们渐渐放下心防。甚至,他们将阮父安排进了赵家一家分公司当主管,这简直叫人不寒而栗。

他甚至还打算把家族百分之二十的股份作为嫁妆,等赵西雅出嫁的时候送给她。

加上赵西雅现在有的百分之三的股份,届时,赵西雅就会拥有赵家百分之二十三的股份,这个数字,甚至超过了现在的赵明爵。

赵家夫妻越想越心惊。

但是转瞬,他们就定了定神,赵夫人道:“就算是这样,这都是阮家夫妻的算计,关雅雅什么事?”

赵明爵看着母亲,道:“五年前,陷害阮玉糖的事,如果赵西雅也参与了,而且赵西雅的内心也不希望阮玉糖回来,你们还会觉得这些与赵西雅无关吗?”

“这不可能!”赵夫人下意识地否认。

赵明爵看向赵沛然道:“父亲也和母亲一样的想法吗?”

赵沛然却比赵夫人理智,他沉默了下来。显然,他的心里不是没有怀疑。

赵明爵没有再多说的意思,他道:“爸妈,依我看,她是肯定不会回到赵家的,她也不需要赵家的补偿,她已经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家庭,你们要是真的为她好,就不要再去打扰她了。”

以免……真的成为仇人,不死不休。

赵明爵不知道父母有没有把他的话听进去,但是他觉得,他们应该听进去。

谁也没有发现,赵西雅就站在门外,将他们的话听了个一清二楚。

赵西雅双拳紧握,指甲刺进肉里也没有感觉到疼痛,她浑身的血液都凉透了,哥哥,爸妈,都知道了阮家人的真面目,他们甚至已经开始怀疑她了。

这怎么可以?

怎么会这样?

她是赵家的千金,是赵家父母骄傲的女儿,他们怎么可以怀疑她?

都怪阮玉糖,阮玉糖死了五年,为什么还要活着出现破坏她的一切?

先是江家的退婚,再是赵家的怀疑?

再这样下去,她还能剩下什么?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不行,她必须做些什么!

小说《一睡成婚:娇妻又撩又飒》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江夫人也不遮掩,淡淡地看了赵西雅一眼,道:

“你们别怪我说话直,网上热搜的那个视频是真的,那个保姆当年恶意掉包了两个孩子,姓阮的那对夫妻,品性不端,心性不正,江家不愿和那样的人有牵扯。”

赵西雅瞪大了眼睛,是这个原因,果然是这个原因,是那对夫妻连累了她。

赵西雅哭的泪眼婆娑道:“江伯母,他们是他们,我是我,以后……我不和他们来往了!”

江夫人眼神复杂地看了她一眼,道:“孩子,那是你的亲生父母。”

赵西雅浑身一僵。

这对夫妻再怎么心术不正,但是对赵西雅,却十分维护。

赵西雅慌乱地摇了摇头,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好像她说什么都是错的一样。

江夫人道:“就算他们有再多错,那也是你的亲生父母,这五年来,你不是已经与他们相认了吗?亲情是说斩就能斩断的吗?”

赵西雅全身酸软无力,她觉得陷入地狱不过如此。她今天着实有些皮被扒开的疼痛,一时承受不住,她眼前一黑,直接晕了过去。

赵夫人觉得怀里一沉,一看之下,发现赵西雅面无血色,晕了过去。

一直关注赵西雅的赵明爵这时走了过来,他将赵西雅从母亲的怀里接了过来,道:“妈,我送她回房间。”

赵夫人看着赵明爵将赵西雅抱上了楼,这才看向江家夫妻,埋怨地道:“阿慧,你当着雅雅的面说这些干什么?”

江夫人道:“一开始你不是叫她避开了吗?是她自己不肯离开的。”

赵夫人张了张嘴,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江先生和江夫人都起了身,江先生道:

“沛然,若君,我们这次来的目的,想必你们已经清楚了,我们会即刻就发新闻,宣布取消江宸和赵西雅的婚约。

赵家认不认赵西雅,那是赵家的事,但是江家不会娶赵西雅进门。”

赵夫人的脸上出现一丝怒意。

“你们这样,是不是阮玉糖跟你们说了什么?

一定是她说了什么,或者做了什么,她嫉妒雅雅,一定是她回来报复雅雅了。

你们没听雅雅说吗,她已经有孩子,你们江家不会看上了一个这种女孩子吧?”

江家夫妻错愕地看着赵夫人。

半天,他们深吸一口气,江夫人道:“若君,我们连那个孩子的面都没见过。

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为了别人的孩子,居然如此说自己的孩子,那是你的亲生骨肉啊。

你不接受她就算了,怎么能这样误会她?”

江夫人摇了摇头,道:“算了,多的话我也不好说,你们好自为之吧。”

说着,她便朝门外走去。

走到了门口,江先生却又回过了头,他看着赵家夫妻,道:

“沛然,若君,我们两家是多年的交情了,容我提醒你们一句,你们那个养女心思不单纯。

若不是视频曝光,你们想必也看不出来阮家夫妻是那种面目丑陋的人吧?

他们当年恶意掉包两个孩子,若不是五年前你们自己发现赵西雅不是亲生的,他们这辈子都不会告诉你们这件事。

这五年来,赵西雅和他们来往密切,你们就那么相信,赵西雅的心里,没有其他的想法?

有些道理,你们都懂,不要被感情迷了双眼,依我看,你们的这个养女,在一定程度上与她的亲生父母很像。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你们还是多留个心眼吧,别被感情所伤。”

江先生说完,深深地看了一眼面色犹豫的赵家夫妻一眼,这才离开。

赵明爵走下楼,看见父母都一脸失神地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就像是两根木头桩子一般。

他轻咳一声,叫道:“爸,妈。”

赵沛然和赵夫人回过了神,他们看着儿子,赵夫人神色茫然,赵沛然却道:“明爵,你去找到她。”

这个她是谁,不言而喻。

赵明爵沉默了一下,想到五年前他们对待阮玉糖的态度,他心里也有些没底。

父子两人对视着,彼此都在对方的眼中看到了相同的情绪。

赵明爵摸了摸鼻子,道:“我这就去找人。”

不过,赵明爵还没有出门,司机就走了进来,司机拿着手机,道:“先生,夫人,少爷,你们快看网上的新闻,和小姐有关的。”

赵家人连忙拿出手机,才发现是最新的娱乐头条。

#赵西雅生父疑似开车撞死真千金#

#赵西雅生父为了给女儿扫清障碍,欲杀真千金#

阮浩伟车祸住院的消息他们前几天就知道了,但是没有想到,今天还会就着这事传出这种新闻。

这两条头条透露着一个信息,那就是,阮玉糖没死。

那么,这两条头条背后的人,是怎么知道阮玉糖没死,阮浩伟又要撞死她的呢?

赵夫人也不傻,她几乎立即反应过来,喃喃道:“是她,是阮玉糖,是阮玉糖做的,她果然是来报复雅雅的。”

赵沛然和赵明爵自然也能想到这一茬儿,但是,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那么阮玉糖报复,又有什么错?

不得不说,赵家父子比赵夫人要冷静多了。

赵夫人习惯性的护着赵西雅,赵明爵想到五年前他们面对阮玉糖的情形,他突然问母亲:

“妈,假如赵西雅和她的生父母是一丘之貉,他们对阮玉糖做了无法挽回的事,你还要护着赵西雅吗?”

赵夫人想不想,下意识就道:“怎么可能?雅雅不是那样的人。”

她无比笃定。

“妈,如果阮玉糖没死,你愿意认回她吗?”

赵明爵又问。

赵夫人的脸色闪过一丝迟疑:“自然是认回了,她是我的女儿,为什么不认回来?”

赵明爵沉默下来。

赵夫人又道:“明爵,你找到她就把她带回来,她受了委屈,我们都已经知道了,我们会补偿她。

只要她和雅雅和解,好好相处,一切误会都能过去。”

赵明爵和赵沛然对视一眼,赵明爵道:“妈,如果一切真的都是误会,那一切都会过去的。”

赵夫人点头。

“可如果不是误会,而是赵西雅和阮家一样真的对她做过什么,妈你还要她原谅吗?”

“当然……”

赵夫人的话卡在在喉咙里,怎么也说不出来了。

赵明爵看了母亲一眼,并没有再多说,他转身走出了家门。

出了家门,他才茫然,他要到哪里去找阮玉糖?

但他终究是赵家之子,很快就找到了一些线索。

“网上的新闻都是你放的。”墨夜柏这几天和阮玉糖食髓知味,每天晚上都行驶在高速的道路上。

这天晚上,两人大汗淋漓地结束了一场运动,墨夜柏拥着阮玉糖问道。

阮玉糖轻哼了一声:“嗯,这只是才刚开始而已。”

“让我来,分分钟让他们没活路。”墨夜柏也想要表现自己。

阮玉糖道:“不要你插手,这是我的事。”

墨夜柏眼神一暗,“你现在是我老婆。”

阮玉糖翻了个身,对他道:“那些跳梁小丑,不值得劳动您老人家。”

“老人家?”墨夜柏挑眉,略有不满。

阮玉糖想到这男人的凶悍勇猛,不禁陷入了沉默之中。

“我会派人保护你和船船,其他的,我不插手。”墨夜柏妥协。

阮玉糖点了点头,“嗯。”

就像那天幼儿园的事,她也不想再有第二次。

虽然船船不会被阮母拐走,但是,船船毕竟才不到五岁,是个孩子。

小孩子再聪明,再厉害,也终究是个孩子。

之后接送船船上下幼儿园的人,叫墨三,是墨家护卫队里一名十分厉害的队员。

当然阮玉糖也会和墨三一起去幼儿园。

早上,阮玉糖将船船送进幼儿园,她站在幼儿园外,目送船船和小朋友们一起去玩。

赵明爵的车停在幼儿园对面的马路上,见状,他让司机将车开了过来。

阮玉糖正要上车,却被人拦住了。

阮玉糖诧异地抬起头,看到拦她的人,阮玉糖虽然惊讶,却并不意外。

网上关于赵西雅和她的生父生母的热搜那么火,赵家一定会想到是她做的,这不,人就找来了。

阮玉糖勾了勾唇,眼神冰冷嘲讽。

车里的墨三见有人拦住阮玉糖,他脸色一变,当即走下车,拦在了阮玉糖的身前。

墨三身材高大结实,面容冷酷,目光锐利,浑身上下透着一股杀伐血腥之气。

普通人恐怕连与墨三这样的人对视的勇气都没有,只一眼,就能被墨三身上的煞气吓到。

阮玉糖被墨三护在了身后,看着赵明爵一瞬间有些僵硬的脸色。

阮玉糖:“墨三,别紧张,我和这位先生认识。”

墨三听到阮玉糖这么说,并没有放松警惕,但是却也不再如刚才死死挡着阮玉糖了。

他浑身的肌肉紧绷,将赵明爵从头到脚的扫了一眼,发现这只是一个普通人后,他更加放心了几分。

阮玉糖越过墨三,走到赵明爵的对面。

她将男人从头到脚打量一遍,双手环胸,勾唇笑问:“怎么,赵先生这是找我来给你妹妹出气来了?”

赵明爵没说话。

他心头巨震。

因为,阮玉糖刚才对墨三的称呼。

墨三,姓墨……

在这帝都,姓墨的只有那一家!

赵明爵的心头泛起了惊涛骇浪,阮玉糖怎么会与墨家扯上关系?

赵明爵的心情非常的凝重。

见赵明爵不说话,阮玉糖不耐道:“如果赵先生没话要说,那就请让开。”

阮玉糖转身就要上车。

赵明爵见她要走,连忙回过了神,他道:“等等,我与你有话要说。”

阮玉糖转身看着他,“那就请说。”

“对面有家咖啡馆,我们去那里说。”赵明爵道。

阮玉糖轻呵了一声,“好啊。”

两辆车到了马路对面的咖啡馆,墨三坐在车里,虎视眈眈地盯着咖啡馆里的二人。

咖啡馆里。

环境优雅,钢琴声如潺潺流水,轻扬舒适。

阮玉糖和赵明爵坐在靠窗的位置,阮玉糖眯着漂亮的眼眸打量对面的男人。

五年过去了,相较于五年前,他已经是个成熟的男人。

他看上去稳重可靠,少了五年前的锐利锋芒,尤其是那双眼眸,透着睿智与深沉。

阮玉糖轻笑一声,赵家的基因是真的不错,赵明爵很优秀。

而赵明爵也在打量阮玉糖,五年前那个一身狼狈从赵家徒步离开的女孩,现在的她光鲜亮丽,浑身上下都透着优雅从容。

她这些年过的应该不错。

而他,面对这样的她,甚至有些看不透。

突然,他的目光定格在了她纤细白皙的手指上。

“你结婚了?”赵明爵的十分吃惊。

“赵先生约我来这里,就是来八卦我的生活的?”阮玉糖淡淡反问。

赵明爵看着她淡漠的神色,道:“网上的视频我看到了,我,还有爸妈都很后悔,他们让我来接你回家。”

他满是期待地看着阮玉糖。

阮玉糖却无喜无怒,淡淡一笑,“赵先生开玩笑了,我与你们赵家按血缘上来说,是有一些关系,不过,那也无关紧要吧?

我以为从五年前我与赵家初次相见的情形,你们就该明白,这辈子我与你们赵家都没有任何关系。

我有家,但与你们赵家无关。

我说的这么清楚,想必赵先生是个明白人?”

赵明爵的脸色复杂地看着她。

对面的女孩沉静淡漠,却也无情冷酷。

她对赵家,是一点期待也没有。

他明白,他当然看的明白。

可是,赵明爵的心中却突然有丝疼痛蔓延开来,心脏空落落的,他想起五年前自己对她说过的话,他说,他的妹妹只有雅雅一个。

而现在,他却觉得,眼前这个女孩,沉静从容,自然大气,才更像他的妹妹。

五年前,他是怎么对自己的亲妹妹说出那种话的。

就算不认她,也不该伤害她。

可是现在,那些伤害,似乎没有了挽回的机会。

赵明爵的眼中闪过一丝痛苦的神色。

赵明爵闭了闭眼,沉下了心神,他问:“五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阮玉糖来了兴趣,她饶有兴趣地看着赵明爵,道:“五年前发生了什么,赵先生真的想要知道吗?”

赵明爵看着她,认真地点了点头,“是的,我想知道,你能告诉我吗?”

“你会信吗?”阮玉糖笑着问。

“会,我会信。”赵明爵语气十分郑重地道。


看着蓝舟冷面杀神一般的表情,唐静诗心里气恨不已,面上却嘟了嘟嘴,无奈地连连道:

“好吧好吧,我不叫就是了,那你叫什么名字呀?我要怎么称呼你?”

蓝舟盯着她不说话。

唐静诗不会厨艺,但是却会调制一些饮品。

她打算亲自给墨夜柏调制一杯饮料,以彰显自己的贤惠和好手艺。

她兀自打开冰箱找水果和蔬菜,还有牛奶。

“要不就弄苹果蔬菜汁吧!”

她自顾自说着,并且动手拿了食材出来,颇为开朗活泼地切起了苹果。

“怎么样,我都切成丁了,我的刀工不错吧?”

她笑嘻嘻地抬头看向蓝舟,大眼睛里都是灿烂的光芒,很容易使人生出好感。

可是,那是对于一般人来说,她的表演在蓝舟这样久经风浪的人看来,实在拙劣。

蓝舟不禁嘴角连连抽搐,他快受不了。

“先生不喝,你要是自己喝就自己弄,自己不喝,就出去!”

蓝舟咬牙切齿地道。

许是蓝舟的语气实在不好,唐静诗惊讶地瞪大了双眼。

大眼睛忽闪忽闪,无辜又无措地看着他。

卖力表演的她,并不知道她就是个小丑。

在她想来,墨夜柏一定会喝她调制的饮料,并且喜欢上那种味道。

但是蓝舟的脸色实在是太恐怖了。

她在家里也是被千娇万宠的,哪里被人如此斥责过?

顿时,她一委屈,就放下东西,跑出去了。

她眼眶红红地跑了出去,墨淑宁还在喋喋不休地和墨夜柏夸赞唐静诗。

见她出来,墨淑宁一愣。

唐静诗眼眶红红地看了蓝舟一眼,对墨淑宁和墨夜柏道:“我到夜柏哥哥的花园里走走。”

唐静诗去了花园,就看到了坐在秋千椅上的阮玉糖,以及蹲在草丛里玩的船船

尤其是,当发现船船身上的衣服很普通时,她眼中忍不住闪过一抹鄙夷。

这是哪个佣人,居然带着孩子来工作,就这种素质也配来北城庄园工作?

她的眼神闪了闪,心中闪过一个想法,一般人肯定不敢带孩子上班,那么这孩子很可能就是那个叫糖糖的!

呵呵,都有了孩子了,还想勾引家主,真是不知羞耻,痴心妄想!

她笑盈盈地看了阮玉糖一眼,然后一脸微笑地走到了船船面前。

她也蹲了下来,温柔地看着船船,却用意大利语道:“小杂种,那个女人是你妈妈吗?”

原本安静悠闲地坐在秋千椅上的阮玉糖,温软的目光陡然一厉。

若不是她能听懂她的话,那么此刻,一定会以为这个女人是在十分友好的和船船说话。

但是,她偏偏听得懂。

阮玉糖走下了秋千架,一步步走到唐静诗的面前,居高临下地盯着她,眼神如淬了毒的刀子。

船船就是她的逆鳞,这个女人胆敢这样骂船船,简直就是戳了她的心窝子。

唐静诗本来是打算戏弄这对上不得台面的母子一顿,突然感觉头顶一片阴影,她哪里甘心被人这样盯着,顿时就站了起来。

啪!

哪知,她刚一站起来,就挨了重重一耳光!

小说《一睡成婚:娇妻又撩又飒》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