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优质全文穿成恶妇,觉醒后我每天都在洗白

优质全文穿成恶妇,觉醒后我每天都在洗白

龙盘兔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杨子锋周玥玥出自小说推荐《穿成恶妇,觉醒后我每天都在洗白》,作者“龙盘兔”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温馨日常发家致富种田养娃金手指一丢丢无极品非爽文】死于非命的周玥玥,很好运的重新拥有了一次活过来的机会。但很不好运的是,她穿到了一个远近闻名的恶妇周桂兰身上。整个屯里没有不知道的,原主奸懒馋滑,打公骂婆,好好的日子不过,要和二流子私奔。刚好她穿过来时,原主正卷了家里所有的钱财,摸黑和二流子往出跑呢。周玥玥当机立断,把钱抢回来一溜小跑往家去,老公儿子热炕头的日子不过是傻子。谁曾想被人抓了个正着,周玥玥只能弱弱解释:当家的,我知道错了,我再也不跑了……杨子锋:这个婆娘嘴里没一句能信的话,还不是馋他...

主角:杨子锋周玥玥   更新:2024-03-27 18:5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杨子锋周玥玥的现代都市小说《优质全文穿成恶妇,觉醒后我每天都在洗白》,由网络作家“龙盘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杨子锋周玥玥出自小说推荐《穿成恶妇,觉醒后我每天都在洗白》,作者“龙盘兔”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温馨日常发家致富种田养娃金手指一丢丢无极品非爽文】死于非命的周玥玥,很好运的重新拥有了一次活过来的机会。但很不好运的是,她穿到了一个远近闻名的恶妇周桂兰身上。整个屯里没有不知道的,原主奸懒馋滑,打公骂婆,好好的日子不过,要和二流子私奔。刚好她穿过来时,原主正卷了家里所有的钱财,摸黑和二流子往出跑呢。周玥玥当机立断,把钱抢回来一溜小跑往家去,老公儿子热炕头的日子不过是傻子。谁曾想被人抓了个正着,周玥玥只能弱弱解释:当家的,我知道错了,我再也不跑了……杨子锋:这个婆娘嘴里没一句能信的话,还不是馋他...

《优质全文穿成恶妇,觉醒后我每天都在洗白》精彩片段

杨子锋长得人高马大,身形挺拔,外表绝对打眼,找了这么个男人,原主也挺高兴,就跟着回来了,开始他们还是过了几天好日子的。

但时间一长,原主就装不住,原形毕露了,也不好好过日子,对孩子也不好,奸懒馋滑,五毒俱全,让杨子锋十分反感。

在原主几经勾引之下都不愿意与她圆房,愣是把原主气急了给他下了药,这才成就了好事。

事后杨子锋气的脸都青了,不过那一回就有了现在的儿子小宝。

但杨子锋仍旧不喜欢原主,之后也不肯碰她,而且防备甚严,原主再想对他下药也没机会,日子就一首这么过着呢。

这几年过去了,把原主逼急了,一来二去就和村里一个地痞无赖勾搭上了,就是之前让她狠踹了一脚的那家伙,这才萌生了携款跟人私奔的念头。

要不是正巧赶上她穿过来中间把这事截断了,看杨子锋这找都没想去找,后续发展还不知道什么样呢。

杨子锋在厨房做完饭,进屋发现一向懒的能躺着绝不坐着的周桂兰,今天竟然勤快了,把屋地下和桌子都收拾了。

虽然那肥硕的身板还是一扭一扭的,跟原先没半分区别,但他就是觉得好像跟之前不一样了。

意外的看了她一眼,还是没说什么,两天半新鲜罢了,她以前也不是没这样过,都是为了讨好他,和他再发生点什么,不还是维持不了几天。

从厨房把饭端屋里来,就是热的几个饼子,还有点咸菜,以及小半盆稀粥。

无论他多晚回来都得自己做饭,第二天早上出去之前就准备好家里一天吃的饭,要不孩子都得挨饿。

这老娘们自从原形毕露以后,那是锹镐不动,再说他也不敢用她做饭了。

看杨子锋把饭摆上桌,周玥玥立刻觉得肚子咕噜了一声,而且肚子响声还不小,连杨子锋都听见了,也没说什么,照顾着俩孩子吃饭。

看桌上还带了她那份的碗筷,周玥玥都觉得这男人真有涵养,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忍下来不生气的,要是她遭上这事,非把这娘们扒皮不可。

但周玥玥还是没上桌吃饭,转身收拾炕去了,炕上也乱糟糟的,破烂东西堆了不少,还有孩子和大人的衣裳,她早就看不过去了。

看从前每当看到有吃的,都恨不得第一个扑上来,能捞多少捞多少,从来不带顾及别人的女人,竟然破天荒的头一次没上桌,杨子锋实在诧异。

“你怎么了,不吃饭吗?”

周玥玥回头对他笑了下,“我不吃了,你看我都胖成这样了,少吃两顿也没啥,你们吃吧。”

说起来都奇怪,农村饭菜油水少,也不知道原主这娘们是生完孩子以后受影响了还是咋回事,胖成这样。

笑起来满脸的肉堆在一起,再出几道褶子,跟18道褶的薄皮大馅包子似的,实在是没眼看。

杨子锋对她的怀疑更深了,以前无论发生啥事,她可从来没耽误过吃饭,这是酝酿更大的后招呢?

管她是咋想的,想闹就闹吧,反正都这样了,还能更差吗?

即便如此,领着孩子们吃完饭收拾下去的时候,杨子锋还是给她留了一碗饭在厨房里,这样她啥时候饿了,到厨房还有吃的。

周玥玥默默把一切都看在眼里,原主真配不上这么好的男人,要是放在现代,就算二婚带孩子,这种既会顾家过日子,还能挣钱的爷们也是抢手货。

她上辈子就是普通人,也算有点小运气,丧尸病毒爆发了后,觉醒了草木系异能,不过因为等级低,根本没有卵用,就在丧尸冲击基地混战时被咬死了。

那个世道己经没啥留恋的了,能有一次重新活着的机会,她都很知足了。

瞄了一眼找了块磨刀石,坐在地下磨刀的男人,还有一双乖巧懂事的儿女,老公孩子瞬间都齐全了,还无痛当妈,往后日子就这么过也不错。

收拾好心情,周玥玥和杨子锋搭话,“当家的,你明天还要到山上去打猎吗?”

“嗯。”

杨子锋头都没抬,继续该磨刀磨刀。

现在是夏天,二遍地铲完了,待在家里没啥活,上山打猎还能多份收入。

看杨子锋不爱搭理她,关系怎么也得缓和一下,前主留下的烂事现在只能她擦屁股了。

周玥玥非常真诚的说,“当家的,这几年都是我不好,没好好跟你过日子,但我真的知道错了。”

“我以后再也不会那样了,我好好照顾孩子,好好跟你过日子,咱们还有小宝呢,你别生我的气了,行吗?”

张子锋手里磨刀的动作一停,抬眼看向站在他面前的胖女人,那比他还壮的身板站在他面前,灯光都挡住了,但那张肥脸上,神情却是从未有过的认真。

杨子锋不知道她这是又心血来潮了,还是之前从那野男人那受了什么打击,才跑回来变成这样的。

缓了一会才说,“我不生气,你有这份心就好,我知道你不喜欢朵朵,不图你多照顾,不打不骂就行,你小宝照顾好就行。”

前主这恶妇的形象深入人心,周玥玥也不图杨子锋能马上相信她,毕竟日久见人心,好歹对方愿意跟她说两句正经话了,这也是一个好开始。

赶紧保证,“你相信我,我以后会好好照顾朵朵的,我会把她当成我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以后两个孩子都是我亲生的,我不会再让你操心了,真的。”

这次杨子锋没说什么,点了点头,也不知道相信了多少,起身把磨完的刀具收起来放在一旁,“时候不早了,孩子们都困了,铺被睡觉吧。”

之前前主偷摸拿东西跟那二溜子跑走的时候,天都大黑了,回来又折腾这么半天,的确不早了。

周玥玥主动爬到炕上,把被都拿出来铺好,她自己一床,靠着被储。

大闺女朵朵也自己一床,睡在她的身边。

小宝还小,一首是杨子锋这个爹搂着他睡的,爷俩盖一床。

其实孩子小时候,正应该当娘的搂着睡,可原主实在不靠谱,生完孩子以后不止胖的跟个肥猪似的,还没奶,睡觉也贼死。

别说半夜一次奶都没给孩子喂过,还翻身把刚一个多月的小宝捂在了身下,好悬没把孩子闷死,好容易捡了条命回来,孩子也落下病了,体格不咋好。

小说《穿成恶妇,觉醒后我每天都在洗白》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