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座舱里的爵士乐

座舱里的爵士乐

芮春雨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作为24小时直播的网红,我为公司赚了亿万资产。三月前,我遇到了真命天女,并打算为她退出直播界。但就在我准备隐退时,恐怖的事情发生了……1他进入了太空

主角:俞采淑蒋颜欣   更新:2023-04-21 15: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俞采淑蒋颜欣的其他类型小说《座舱里的爵士乐》,由网络作家“芮春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作为24小时直播的网红,我为公司赚了亿万资产。三月前,我遇到了真命天女,并打算为她退出直播界。但就在我准备隐退时,恐怖的事情发生了……1他进入了太空

《座舱里的爵士乐》精彩片段

作为24小时直播的网红,我为公司赚了亿万资产。
三月前,我遇到了真命天女,并打算为她退出直播界。
但就在我准备隐退时,恐怖的事情发生了……1他进入了太空,宛如获得自由的鱼儿跃出水面。
透过“飞马座号”的舷窗向下看去,最初是灰色的城市、棕色的小镇,然后是绿色的农田和黄色的沙漠,很快一切都被白茫茫的云海覆盖。
等他钻出云海,已经在太平洋上空,世界变成了一个蔚蓝色的曲面,隐约显出巨大的球体轮廓,北美大陆是天边一线,亚洲隐藏在弯曲的海天线下面,整个地球被裹在一层朦胧的光晕中,那是大气层。
而在他头顶,点点星光已经从暗黑色的天穹露出头。
随着引力的减弱,他感到了失重效应,虽然身体牢牢被固定在座椅上,但是仍然感觉自己在飘浮着。
飞行器仿佛翻了个儿,太平洋的无尽海水悬在他头顶,而身下是黑暗的无底深渊,让他有一种错觉,觉得自己不是在太空,而是安睡在大海的底部,一切显得恬静而悠远。
有那么几秒钟,查尔斯·曼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远离尘嚣的人,似乎可以永远就这样飘荡在地球之外的空间里,融入大自然的高远纯净。
但他很快想起来,不,应该说他一直都知道,这是一个不可实现的幻想,即使在这颗星球之外,整个世界都在看着他,至少有十亿人在观看他的“直播”。
飞马座号正在世界最高规格的航天飞行大赛—跨太平洋锦标赛之中。
现在飞船正在大气层外以7马赫的高速射向太平洋西岸,目的地—日本东京。
像弹道导弹一样,比赛的飞行器往往在中途进入太空,以便最大限度减少空气阻力,在太空中,为节省燃料,基本依照惯性飞行,重新进入大气层后才会点燃发动机。
因此有那么几分钟,查尔斯悠闲自在地观赏着窗外的蓝色星球,打开了座舱里的爵士乐,甚至发布了一条脑写的“维博”:“我感到自己离地球前所未有的远,在这一刻,”我”的存在,世界和我,变成了相对的两极,我就是我,不再是地球上芸芸众生的一分子,而是孤独的宇宙流浪者……”飞...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