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年爷怀里的小祖宗人美路子野完整文本

年爷怀里的小祖宗人美路子野完整文本

夏晚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年爷怀里的小祖宗人美路子野》,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林雨菲季悠然,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夏晚玉”,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多重马甲!团宠哥哥!男强女强!】小魔女在现代被虚假的亲情利用惨死,重生归来。三个魔界大佬生怕自己的妹妹受委屈,跟着来到现代社会:“哥哥护着你,妹妹随便野。”哪知,身披多重马甲的小魔女一路脚踢渣渣,虐打白莲,没有给他们表现的机会。妹控哥哥们也没有想到宝贝妹妹会被拐了。某隐藏仙界大佬把小魔女圈在怀里,肆意疼宠,“悠悠,你是我的。”【无虐!男主自带鉴婊属性】...

主角:林雨菲季悠然   更新:2024-03-28 04: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雨菲季悠然的现代都市小说《年爷怀里的小祖宗人美路子野完整文本》,由网络作家“夏晚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年爷怀里的小祖宗人美路子野》,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林雨菲季悠然,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夏晚玉”,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多重马甲!团宠哥哥!男强女强!】小魔女在现代被虚假的亲情利用惨死,重生归来。三个魔界大佬生怕自己的妹妹受委屈,跟着来到现代社会:“哥哥护着你,妹妹随便野。”哪知,身披多重马甲的小魔女一路脚踢渣渣,虐打白莲,没有给他们表现的机会。妹控哥哥们也没有想到宝贝妹妹会被拐了。某隐藏仙界大佬把小魔女圈在怀里,肆意疼宠,“悠悠,你是我的。”【无虐!男主自带鉴婊属性】...

《年爷怀里的小祖宗人美路子野完整文本》精彩片段


季悠然简单的扫了眼,漂亮的眉梢上挑。

果然,林雨菲不会这么的好心。

这些衣服全都是很宽大的衣服,颜色也很暗,和她很不搭,要是穿出去,第一眼就会让人觉得她很土。

而林高远和顾曼淑都是好面子的,他们可能会因为这个,会对她更加的厌恶。

当初她被林雨菲骗了十几年,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季悠然不疾不徐的勾唇,“林雨菲,这些衣服,就连我一个乡下回来的,都看出来很土,是你的品味太差了,还是你故意的呢?”

林雨菲面色僵了僵,这季悠然居然没有掉下她的套。

季悠然从小就在乡下长大,没想到刚一回来,就看不惯自己以前的生活了,果然是个爱慕虚荣的人。

不过她是个惯会演戏的,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的神色。

“我只是担心你刚来到明城,穿不惯我这种的衣服,所以挑了一些比较符合你以前的类型的,妹妹,你不会因为这件事怪我吧?”

“别叫我妹妹,我们可没有血缘关系。”

季悠然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她的眉眼生得风情,“林雨菲,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你就没有必要演戏了吧,明明很讨厌我,却要扮成一副姐妹情深的模样,不累么?”

季悠然的声音轻飘飘的。

林雨菲却是全身发冷,她都知道了?

她在爸爸妈妈和哥哥面前都是这副模样,他们从来都没有怀疑,季悠然怎么会发现?

林雨菲扯扯唇,“妹妹,你在说什么?我不清楚。”

季悠然好看的眉眼透着玩味,“林家一家子蠢货,才会被你一直蒙在鼓里,不是谁都像他们这么傻,看不出你那张伪善的面孔。”

林雨菲的双眼直直的盯着季悠然。

她总感觉季悠然变了,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

之前季悠然双目无神,表现得十分的内向,也自卑懦弱,和别人说话时,头都不敢抬起。

哪怕有一副精致到无可挑剔的脸蛋,都无法让人觉得有丝毫惊艳。

但是现在,身上的气质十分高贵,明艳得张扬。

作为林家的小姐,从小接受上流的教育,她是骄傲的,以前并没有把季悠然放在眼里,季悠然不过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从山沟里出来的人,威胁不到她在林家的地位。

今天再一次见到季悠然,她感觉到了危险。

哪怕是她自己,有一瞬间都看季悠然看愣了神。

那样的一张脸,放在华国,都很难找到人和她相媲美。

林雨菲实在是嫉妒,同样是林高远的女儿,凭什么季悠然能长出这样的一副好容貌?

想到了什么。

林雨菲忽的冷笑,“我没想到会被你发现了,不过那又怎么样?”

“季悠然,你也看到了爸爸妈妈还有哥哥对你的态度,他们只把我这个养女当成亲生女儿和亲妹妹,却对你这个亲生女儿不屑一顾,你以为你回来,就能成为林家的大小姐吗,做梦!”

林雨菲只觉得无比的畅快。

季悠然就算是有一个好的样貌,还不是处处都要沦为她的陪衬。

有她在,林家人只会更加的厌恶季悠然。

她可记得,季悠然刚刚回来时候那幅小心翼翼的姿态,可以看出来,她十分的在意林家人。

季悠然懒洋洋的轻笑,“也就只有你会在意他们,那些人,你想要就拿去。”

“只不过……”

季悠然的声音顿了顿,好看的手勾起林雨菲的下巴,一字一顿的,声音带着警告的意味,“你最好安分点,不然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情。”

说完,她放开林雨菲,拿起一张纸巾缓慢而仔细的擦拭着那根手指。

像是碰到了垃圾一般。

季悠然的这话透着刺骨的凉意,林雨菲莫名的被震慑到了。

反应过来,面色铁青,咬牙死死的瞪着季悠然。

季悠然轻飘飘的看了她一眼,“还不走?”

“季悠然,你给我等着!”

林雨菲丢下这句狠话,就离开了。

刚走出房门,她就捂着自己的心脏大口的喘气。

不知道为什么,刚刚季悠然说出的那番警告她的话时,她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压迫感。

一个佣人路过,看到林雨菲不舒服的模样,连忙走过来,扶住她,“小姐,你没事吧?”

林雨菲从小就有心脏病,林家一家都对林雨菲很紧张,好在这些年她的病情暂时控制住了。

林雨菲摇了摇头,“我没事。”

佣人松了口气,看了眼季悠然的房间,以为林雨菲这是被季悠然给气到了。

“小姐,你还是少点过去找季悠然那个小贱人,她回来,应该一心的想要将你赶出林家呢,指不定会处处的针对你。”

“要是她把你气得心脏病发作,可如何是好?”

佣人是发现了,虽然季悠然这个亲生女儿回来了,但是她在林家并不受待见。

既然这样,她也没有必要对季悠然恭敬了。

林雨菲目光沉沉的,没有说话。

——

第二天早上,是星期天。

季悠然下来的时候,林家一家人正在吃早餐,同样没有准备她的碗筷。

季悠然习惯了林家人对她这般的对待。

神色平静的进去厨房里取了一只碗。

看到季悠然,林家人安静了一瞬,大概是以前一直都是四个人一起吃饭,一时插进一个季悠然,他们并不习惯。

林雨菲率先的开了口,“妹妹,刚刚我们没有喊你一起下来吃早餐,是担心你累了,所以没有过去打扰你休息,你昨天晚上睡得还习惯吗?”

一副对季悠然十分关心的模样。

“是吗?我还以为你们没有把我当成你们林家人,所以没有准备呢。”

季悠然嘲讽的说了一句后,拉开椅子坐下。

“啪”的一声。

顾曼淑放下碗筷,没有掩饰对季悠然的不喜,“自己不准时下来吃饭,反倒是在这对我们冷嘲热讽,季悠然,你这是多大的脸?”

季悠然似笑非笑的勾着唇,“可是我不准时,你们并没有等我,另外,我前几天早上很早的就下来吃早餐,也没有见你们给我准备餐具。”

顾曼淑被季悠然怼得一句话都说不出,脸色沉沉。

与此同时,她对季悠然更加的不喜了。

果然不是身边养大的,一点都不懂得尊重父母。

小说《年爷怀里的小祖宗人美路子野》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