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浏览一秒一功德,从沙弥开始成佛做祖

全文浏览一秒一功德,从沙弥开始成佛做祖

月下吃瓜的人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一秒一功德,从沙弥开始成佛做祖》是作者““月下吃瓜的人”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玄宿无尘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重生武侠大世界,成为浮屠寺的预备小沙弥,刚剃度就觉醒了功德系统,无论是佛经还是武功都可以用功德一键加点。本以为要从此做个积德行善的高僧大德,却不想脑海中竟然响起了木鱼的敲击声。竟然是前世用来解压的电子木鱼竟然跟随他穿越而来,并且他发现自己的功德竟然每过一秒就自动1。于是,不缺功德的无尘开始无限加点,从入门级的《地藏经》到浮屠寺不传之秘《不动明王诀》。仅仅三年时间,浮屠寺就出了一位天生佛子、武道天人,而江湖上也多了一尊在世真佛。...

主角:玄宿无尘   更新:2024-03-28 10:4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玄宿无尘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浏览一秒一功德,从沙弥开始成佛做祖》,由网络作家“月下吃瓜的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一秒一功德,从沙弥开始成佛做祖》是作者““月下吃瓜的人”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玄宿无尘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重生武侠大世界,成为浮屠寺的预备小沙弥,刚剃度就觉醒了功德系统,无论是佛经还是武功都可以用功德一键加点。本以为要从此做个积德行善的高僧大德,却不想脑海中竟然响起了木鱼的敲击声。竟然是前世用来解压的电子木鱼竟然跟随他穿越而来,并且他发现自己的功德竟然每过一秒就自动1。于是,不缺功德的无尘开始无限加点,从入门级的《地藏经》到浮屠寺不传之秘《不动明王诀》。仅仅三年时间,浮屠寺就出了一位天生佛子、武道天人,而江湖上也多了一尊在世真佛。...

《全文浏览一秒一功德,从沙弥开始成佛做祖》精彩片段


这几人见住持是真的愿意让他们走,脸上喜色一闪而过,下意识的看了看站在另一侧的四位寂字辈高僧,见他们也没什么反应这才完全松了一口气。

而又听到血神教就快杀到的时候脸上又泛起惧意。

随后,一众人咬咬牙,朝着住持以及众首座的方向匆匆拜了拜便疾步朝着寺外而去。

见有人走,立刻又有十数人跟上,唯有一人在踏出寺门之后又忽然停下,最后双膝跪倒,冲着寺内连磕九个响头之后再朝山下奔去。

“可还有想要离开的,若此时不走,等血神教妖人杀到,那便想走也难走了!”

对于只有十几个人离开,玄慧心中还是感到欣慰的。

“住持,我们誓与浮屠寺共存亡!”

“自古正魔不两立,血神教的妖人来犯,我们就算是死也不会苟且偷生辱没了浮屠寺的声名!”

“阿弥陀佛,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剩下的人此刻都已经做好了与血神教同归于尽的打算了!

听着这些话,玄慧的心中还算感到宽慰。

“众位弟子可还记得,六十年前我浮屠寺也曾是正道魁首之一,可惜自从祖师圆寂之后我寺再无天人坐镇,从此势微,否则岂可容这些妖人为祸。”

一听这话,所有僧众皆是默然。

浮屠寺的过去无疑是辉煌的,正是这份辉煌让如今的景象更加悲凉。

然而就在他们陷入哀伤中之时,玄慧却是一改刚刚有些悲壮的语气,转而变得无比的振奋:

“但是,幸得佛祖保佑,在我浮屠寺危难之际出现了真佛转世之身,他已成就天人之境,你们可否还记得前些时日我寺上空出现了明王虚影的异象,那便是他所引发,而此次劫难也将由他亲手化解。”

听到玄慧说起上次明王异象,所有僧人都激动起来了,毕竟那一次他们可是切切实实的看到和听到了!

无尘知道此时该他出场了,随即全力运转不动明王诀,识海中的明王相也绽放无量佛光。

所有人的耳中都传来了诵经之声。

“见我身者发菩提心,闻我名者断恶修善,闻我法者得大智能,知我心者即身成佛……”

当众僧循着声音的源头望去,只见无尘双手合十,抬步向前时身体竟凌空而起,每向前走出一步,脚下虚空之中自动生出一朵金色莲花将他托起。

得益于上辈子看过的小说电视剧不少,无尘对于出场的排场把握可不是眼前这些人可比的。

见到这般异象,是以当下根本不用他再开口说些什么,一众僧人直接呼啦啦的全都双膝跪倒,成五体投地之势对着无尘朝拜起来。

“诸位,无尘见礼!”

仅仅六个字,如同梵音贯耳,令所有僧人浑身一震,恍惚间他们仿佛在无尘的身后看到了一尊怒目明王像。

片刻后回过神来,他们用满是狂热与崇敬的眼神紧紧盯着无尘。

“没想到竟然是无尘师弟,我竟然能够有幸与他一同拜入浮屠寺成为同门。”

“仅仅三年的时间就踏入了无数武者梦寐以求的天人境,以凡人之身必不可能,这一定是就是真佛转世。”

“阿弥陀佛,有天人坐镇,区区血神教余孽不足为惧。”

“真佛临世,我浮屠寺将来一定会成为天下佛门之首,无上圣地。”

小说《一秒一功德,从沙弥开始成佛做祖》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