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小说阅读开局X级天赋,盾战骑脸仇恨拉满

全本小说阅读开局X级天赋,盾战骑脸仇恨拉满

李不改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李不改”创作的《开局X级天赋,盾战骑脸仇恨拉满》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神级选择全民异能不死盾战满嘴骚话主动出击不隐藏】穿越全民世界,阿笑激活了神级选择系统!开局转职盾战,获得X级天赋千劫神屠。奈何选择面板不当人,全是对美女触发的虎狼之词。只要做出选择说出骚话,就能获得各种资源!美女们的护花使者可不少,岂能受这种委屈?不过阿笑看着自己有亿点长的血条,根本不带怕的!要想变强先变骚,对不起了,各位天骄。多年以后,阿笑独立拒妖长城,以一人抵御万族,护华夏永世不朽。蓦然回首,他淡淡笑道:“胖爷我能有今天,全靠努力和发癫,当然,还有各位美女那些微不足道的诱惑...”...

主角:苏蔚费洋洋   更新:2024-03-28 13: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蔚费洋洋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小说阅读开局X级天赋,盾战骑脸仇恨拉满》,由网络作家“李不改”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李不改”创作的《开局X级天赋,盾战骑脸仇恨拉满》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神级选择全民异能不死盾战满嘴骚话主动出击不隐藏】穿越全民世界,阿笑激活了神级选择系统!开局转职盾战,获得X级天赋千劫神屠。奈何选择面板不当人,全是对美女触发的虎狼之词。只要做出选择说出骚话,就能获得各种资源!美女们的护花使者可不少,岂能受这种委屈?不过阿笑看着自己有亿点长的血条,根本不带怕的!要想变强先变骚,对不起了,各位天骄。多年以后,阿笑独立拒妖长城,以一人抵御万族,护华夏永世不朽。蓦然回首,他淡淡笑道:“胖爷我能有今天,全靠努力和发癫,当然,还有各位美女那些微不足道的诱惑...”...

《全本小说阅读开局X级天赋,盾战骑脸仇恨拉满》精彩片段

神经病啊?

不是你说不要随便透露天赋的吗?

“露不了。”

面对校长的询问,阿笑不卑不亢轻声答道。

嘶!

“这么拽?”

“你谁啊?

校长的面子都不给?”

“不过是一个未知天赋而己,说不定这异象是圣哥的九星毒奶引起的呢,你个死胖子拽什么?”

议论声西起。

隔壁班戴着眼镜的秃头班主任傲然道:“什么叫说不定?

本来就是我们班李云圣引起的!”

乖乖,这都有人抢?

他不知道的是,这可关系到最佳导师的评选,有望一争的秃头班主任自然不想轻易放过。

十一班的学生们也高呼着班主任的名字。

“李驰李驰,最佳导师!”

阿笑饶有兴致的看了李云圣一眼,目光之中满是不屑。

“看什么?

不是我难道是你?”

校长咳了两声,继续道:“怎么会露不了呢?

每个人觉醒后都有一个技能的啊,你且使出来看看,对你有莫大的好处。”

阿笑无语了,是真露不了一点啊,难道让我现场吞个活人给你看?

考虑到一校之长的面子,他好声好气道:“真露不了,是被动技能。”

校长微微一愣,脸上期待更甚。

众所周知,被动越多实力越强。

历来打carry的哪个不是靠被动吃饭?

想到这校长期待道:“哪位同学愿意试试笑苍穹同学的被动?”

“这不好吧?”

阿笑一脸人畜无害。

李云圣见缝插针讥讽道:“不敢了吧?

就这还想抢老子的机缘?”

“要不你试试?”

“试试就试试!”

李云圣猛的转身,这可是人前显圣的好机会,当众虐了这个装逼的胖子,以后小迷妹还不是成群结队?

而且他对自己刚获得的技能很有信心,不等校长发话便抬手施法。

捻指成诀,只见一坨暗绿色的光芒在他指尖跳跃,李云圣大喝一声,绿色光芒首接砸向胖子。

谪仙怨!

阿笑眯缝着眼,轻声啐道:“打架就打架,你怎么乱丢大便?

好不讲究!”

台下学生闻言哈哈大笑,好形象的比喻,李云圣这毒奶看起来确实像大便!

谪仙怨打来,阿笑不躲不避坦然受之,暗绿毒奶在胸前炸开,阿笑咧了咧嘴。

“就这?”

嗯,这伤害说是刮痧都有点侮辱8号技师了。

李云圣满眼不可置信,这技能描述可是实打实的100+5%智力值的伤害啊,刚觉醒的学生最多也就100左右的血量,他凭什么毫发无伤?

还没等他细想,胸口突然传来一阵剧痛,李云圣惨叫一声吐出一口鲜血。

“怎么?

你这是被自己的大便恶心吐了?”

阿笑淡淡奚落道。

李云圣正要说话,只觉眼前一黑整个人突然倒了下去。

嗯,试试就逝世!

“快救人!”

校长声音响起的瞬间,两名奶妈老师首接出手,一顿治疗术好歹将他救了回来。

“笑苍穹同学?

你的被动是反伤?”

见多识广的老校长惊喜问道。

“算是吧。”

阿笑说着看向自己的属性面板,这是每个觉醒者都有的。

姓 名 :笑苍穹 年 龄 :18岁境 界:低手(经验:1级,0/100)生命值:189力量:4(潜力 +1)(影响物理伤害,少量物理防御)体力:9(潜力 +1)(影响生命值上限,少量回血速度)敏捷:4(潜力 +1)(影响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少量闪避)精神:4(潜力 +1)(影响魔法伤害,少量法术增强)颜值:20(满值100,影响魅力,少量幸运值)综合评价:战五渣。

千劫神屠(X!

可升级)被动效果1:每次击杀目标后,永久增加体力值。

(说明:普通生物不生效,击杀目标为异变妖兽时生效,击杀目标为人类觉醒者时效果翻倍。

说明2:增加数值视双方实力差距而定,单次最高10点。

)被动效果2:每点体力额外提升1点生命值。

爆裂吞噬(SSS):Lv 1 主动,吞噬一个目标,随机获得目标一项技能,持续一天。

说明:吞噬目标不能高于自身等级,不能吞噬人类。

冷却时间:一天。

睚眦必报(SSS):Lv 1 被动,受到任何伤害时都会将所受伤害的10%反弹给对方,并有10%的几率对目标造成你生命值上限50%的额外伤害。

李云圣明显是天谴之人,10%的几率都被他撞上了。

阿笑看着自己的天赋和两个SSS技能满脸凄苦,天赋是自己死了一千次换来的。

这俩技能一个让自己在那鸟不拉屎的林子多呆了三年,另一个更是险些付出生命。

不过都过去了,接下来也该我享受享受了!

想到这他微微抬头看向校长的方向说道:“我们十二班还行吧?

你看这最佳导师……”奖励不奖励的他倒不是很看重,只是看苏蔚的样子好像很想要这个最佳导师,而且还有那个神秘赌约,那可是关乎自己下半身幸福的大事,自然要替她争上一争。

校长忙应声道:“那可太行了,我宣布,本届最佳导师:苏蔚!”

“凭什么啊?

后面还没测完呢!”

“就是,一个未知天赋的肉盾而己,太草率了吧?”

“我们SS九星毒奶差哪了?

凭啥就定了啊?”

阿笑没理这些肉眼凡胎的俗人,赞赏的看了观礼台一眼,随后振臂高呼。

“苏蔚苏蔚苏蔚~”十二班学生齐声呐喊:“苏蔚苏蔚苏蔚~”嗯,很像蹦迪,某胖子甚至在台上扭了起来,大胯肥臀风情万种~台下的苏蔚莫名感动,这胖子平时大大咧咧的,心思倒挺细腻。

观礼台上,温文尔雅的陈家大少傲声道:“笑苍穹同学我陈家预定了,谁赞成谁反对?”

“不敢不敢。”

“恭喜陈兄。”

台上众人急忙拱手相贺,在锦城还真没人能跟陈家争个高低。

一名长衫老者淡淡道:“陈世侄,此人是首接带回陈家培养,还是另有想法?”

陈长境拱手道:“老规矩,自然是先观察此人心性能力,魏叔以为如何?”

老者抚须,“甚妙。

天资卓绝者历来不少,能成大道者又有几人?

不宜揠苗助长。”

此时台下却有人如丧考妣,SS级天赋的九星毒奶都差点被他当场反杀,自己这B级天赋是不是有点不够看?

费洋洋悄咪咪的瞅了台上一眼,都说胖子肚里能撑船,您可千万别记仇啊。

“沸羊羊,放学还打我不?”

打个毛!

真是怕啥来啥,费洋洋傲娇的转过头去,全当没听到。

“你不打,那白丝班花可就归我了啊。”

小说《开局X级天赋,盾战骑脸仇恨拉满》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