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优质全文青春校园之我不当舔狗

优质全文青春校园之我不当舔狗

江湖油纸伞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青春校园之我不当舔狗》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江湖油纸伞”,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诶,这是给你的早餐”“拿去给狗吃”……“天气太热了,要不要雪糕?”“自己留着吧”……“天冷了多加几件衣服”“高凡,你哪来这么多事?”一间高中教室内,一个长相普通的男子,对一个靓女不断嘘寒问暖,可惜却是冷脸贴热屁股。多年后。在一个同学聚会上,“高凡,你舔了多少人啊?”“哼,我一天一个不吱声”...

主角:高凡林颜   更新:2024-03-28 16: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高凡林颜的现代都市小说《优质全文青春校园之我不当舔狗》,由网络作家“江湖油纸伞”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青春校园之我不当舔狗》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江湖油纸伞”,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诶,这是给你的早餐”“拿去给狗吃”……“天气太热了,要不要雪糕?”“自己留着吧”……“天冷了多加几件衣服”“高凡,你哪来这么多事?”一间高中教室内,一个长相普通的男子,对一个靓女不断嘘寒问暖,可惜却是冷脸贴热屁股。多年后。在一个同学聚会上,“高凡,你舔了多少人啊?”“哼,我一天一个不吱声”...

《优质全文青春校园之我不当舔狗》精彩片段

次日清晨也是军训的第二天,高凡站在队列中,身旁的人还是林颜。

“喂,林颜,热不热?

要不要吃雪糕?

我去给你买。”

趁着教官不在,高凡转头问道。

“不用了,咱俩还不是很熟,况且我们这还是在军训”林颜一口回绝,果断且干脆。

闻言,高凡心中升起一抹沮丧,自己和她还不是很熟,可自己身上还带着她发的好人卡呢。

不过高凡并没有伤心,反而燃起斗志,这样的女孩,一定要追求到手,哪怕是舔,也要舔到手。

就在这时, 高凡这一切神态都被一旁的男子看到,他叫刘阳,是高凡的死党。

“喂,高凡,你没魔怔吧?”

刘阳拍了拍高凡的肩膀,低头轻声问道,刚才那高凡的表情,就像自家狗狗向自己讨要骨头。

“儿子,你在说什么!”

高凡皱起眉头,温怒道,以此来掩盖他的心虚。

可在心中偷偷暗忖道“有这么明显吗?”

“孙子,你都快成翘嘴了……快压一压你的嘴角”刘阳不客气的回道,作为他多年的死党,彼此间称呼的转换早己熟悉于心。

高凡冷哼一声,开始与刘阳搅嘴,最后发展成族谱保卫战。

“行了,教官回来了”刘阳提醒一声,打断了高凡滔滔不绝地喷话,“这次就放你一马”高凡说道。

……两人回到队列又开始嬉嘻哈哈,刚才的不愉快也只是每天的日常,这便是男人间的胸怀。

“喂,高凡,刚才你身边的人是谁呀?”

林颜指了指高凡另一旁的刘阳。

听到林颜的问话,高凡向林颜身边凑了凑,指着刘阳偷偷回道:“哦……他啊?

他叫刘阳,我的好大儿刘阳……长得还蛮帅的”林颜小声说道,而高凡也是赞同点了点头。

“抛开事实不谈,刘阳这小子长得确实帅,不过,仍比我稍逊三分”高凡望着刘阳,一脸认真说道。

“哈哈哈,你好幽默……”林颜捂嘴露出银铃般的笑声,脸上两个小酒窝煞是可爱。

这笑声随着风传入高凡的耳朵,高凡按捺住心中的激动,脸上的嘴角却高高翘起。

“女神夸我了!”

没错,此刻林颜在高凡心中,就像他青春里的女神,生动可爱,美丽且无瑕,如同一束白月光,闯入他的青春。

………队列解散后,高凡一行人回到了班级。

“好好好……你小子,背着我找女人,是吧?”

高凡刚坐在座位上,一旁的刘阳就拉着他的肩膀,调侃笑道。

“嘘嘘,小点声……”高凡立马捂住了刘洋的嘴巴,好不容易在林颜面前留下了印象,他可不想让刘阳破坏了。

高凡小心的往前看去,只见林颜正和几个女生打打闹闹,没有丝毫听到刘洋的话。

这下高凡放心的长舒了一口气。

“唔唔……”刘洋挣脱开来,冷冷的盯着高凡。

一时间高凡被盯的毛骨悚然,不过他也意识到刚才自己有点冲动。

“高凡你不会是在当舔狗吧?”

刘洋长叹一声,失望的说道。

见高凡默不作声,刘洋又继续说道。

“哪有追女生像你这么追的你跟我说,我首接包你舔到啊,牢弟”

小说《青春校园之我不当舔狗》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