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宝剑一身玄色劲装

宝剑一身玄色劲装

麻鸿梦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她身上。云娘只觉被她看得几欲神魂颠倒,当即眉飞色舞地比划起来。“醉仙楼今日摆了擂台,众多书生在内间辩论,该不该让女子入世。如今外面早已传的沸沸扬扬,

主角:巴璇璟洪杉琳   更新:2023-04-21 18: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巴璇璟洪杉琳的其他类型小说《宝剑一身玄色劲装》,由网络作家“麻鸿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她身上。云娘只觉被她看得几欲神魂颠倒,当即眉飞色舞地比划起来。“醉仙楼今日摆了擂台,众多书生在内间辩论,该不该让女子入世。如今外面早已传的沸沸扬扬,

《宝剑一身玄色劲装》精彩片段

她身上。
云娘只觉被她看得几欲神魂颠倒,当即眉飞色舞地比划起来。
“醉仙楼今日摆了擂台,众多书生在内间辩论,该不该让女子入世。
如今外面早已传的沸沸扬扬,说陛下也对此十分感兴趣,许是要亲自旁听呢!”
“当真?”
安重华猛然抬头朝云娘看去。
云娘被她这反应惊了一瞬,“自然,听说昨日就已经开始,如今醉仙楼想必人山人海。
郡主,咱们也去看看吧!”
“自然要去。”
安重华露出释然的笑,醉仙楼是朱家的产业!
如今朱家全族男子皆在边疆战场之上,唯有一个女儿朱蔚月在都城之中。
她在殿中提出话头,本就是为了借陈盛之口,将朱蔚月引出来。
此女野心勃勃,兼之宣武将军府产业多人脉广,她若听说此事,必会出手造势,如此女子入世一议想必会顺理成章。
只是没想到她的动作竟这般快。
按时间来看,朱尧此刻在边关已然跟大皇子发生冲突。
前世朱蔚月在都城四处求援,希冀可以解朱家困局!
今生,安重华会将解除困局的机会,亲自送入朱蔚月手中。
她换了身素净的打扮,只带了云娘和安慕,轻车简行往醉仙楼而去。
因朱蔚月早已将辩论一事散播出去,还请了当日在殿内的文武大臣前来观战,更有许多世家女子慕名而来。
安重华到醉仙楼时,里面早已人山人海。
好在朱蔚月似乎早知她会来,派了眼尖的下人守在门口,一见到安重华就殷勤上前。
将她引至二楼靠边的一个雅间,又客气地奉上茶盏和糕点。
她这般周全,安重华本就为结交她而来,自然不会推拒,还吩咐安慕和云娘一同入座。
片刻后,有人敲门而入,安重华闻声看去,竟见到一名英气勃勃的“男子”。
来人腰悬宝剑,一身玄色劲装,堪称朱唇玉面,俊逸非凡。
一见安重华,便拱手行礼,脸上挂着讨喜的笑意。
“听闻庄阳郡主来此小坐,朱蔚月特来拜见。”
她与安重华对彼此的动机打算心知肚明,彼此有意交好,很快便相谈甚欢,姐妹相称。
又见安慕拘谨地坐桌前,端着茶盏小口啜饮,调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