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推荐时光不说话111

精品推荐时光不说话111

失者永失S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失者永失S”大大的完结小说《时光不说话111》,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现代言情,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小布苏群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人不能再次踏入同一条河流,当我们回望青春的时候,会发现青春可能是热烈的,可能是热爱的,是疼痛的;人的成长有好多好多种,然而很多人的长大都只在一瞬间。日子在一个个虚妄的日夜中度过,当我们开始去深究、去在乎的时候才会发现,原来我们追寻的虚无缥缈的人生意义,就是那被妄过的每一天。...

主角:小布苏群   更新:2024-03-28 17: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小布苏群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推荐时光不说话111》,由网络作家“失者永失S”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失者永失S”大大的完结小说《时光不说话111》,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现代言情,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小布苏群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人不能再次踏入同一条河流,当我们回望青春的时候,会发现青春可能是热烈的,可能是热爱的,是疼痛的;人的成长有好多好多种,然而很多人的长大都只在一瞬间。日子在一个个虚妄的日夜中度过,当我们开始去深究、去在乎的时候才会发现,原来我们追寻的虚无缥缈的人生意义,就是那被妄过的每一天。...

《精品推荐时光不说话111》精彩片段

2006年一个夏日的午后,在姬家湾的一户一层水泥小平房里,有两个孩子正在被阳光填满的屋子里站着,渴望的看着桌子上放着的一袋弹珠。

那满满的一塑料袋五花十色的弹珠尤为吸引两个小孩子,因为当时村子里的小孩子们都流行玩游戏赢弹珠。

每个弹珠的花色不一样也分为不一样的等级。

一颗珠子里只有一种颜色的就叫一色珠,有两种颜色的就叫做两色珠,以此类推,最高的有八种颜色,也就是八色珠。

一般等级越高的弹珠越难寻,也越珍贵。

除了这些以外,还有一些颜色极为特殊的弹珠,有纯奶白色、纯淡青色、蓝色里面夹杂着奶白色,还有一些透明的颜色。

两个小孩渴望的看着这个塑料袋,塑料袋里起码有两百颗弹珠,有很多的颜色和花色都十分的漂亮,稀少。

两个孩子是和姬鸣和姬小布,小布今年6岁,姬鸣是小布的哥哥,比小布大两岁。

吸引姬鸣的不只有那一大袋子的弹珠,那个木制的带轮子的板车他也很想玩,他们两个一起用渴求的目光看着眼前比他们高一大截的三爷。

虽是三爷,年龄却只比小布大了9岁。

这个三爷的父亲是小布爷爷的亲弟弟,平时两家的关系十分要好。

三爷名叫姬意朗,15岁,正在村子里上初中混日子。

看着两个小孩子渴望的目光盯着自己的那些小玩意儿,姬意朗说:“姬鸣小布你们两个是不是想要弹珠?”

两个小孩都没说话,只是小布盯着那袋子弹珠,而姬鸣则盯着那个木制滑板,意思再明显不过了。

姬意朗瞬间就懂了,他们是不好意思说,想着两个孩子平时都很听话,他在心里打起了小算盘。

姬意朗正在读初中,其实就是在学校里混日子,每天跟着两个同龄的调皮男孩子成天乱来,平时经常在班里出手逗弄一下女同学,或者出言调戏几句,正处于青春期的他和兄弟一起无意间看了一次不良视频后就一首蠢蠢欲动。

这可是个好机会,小布这么小又听自己话,现在也不懂那些东西,长大了肯定也不会记得这一切。

于是姬意朗对小布说:“你跟去我玩一会儿,让哥哥在这里玩滑板车等你,回来后我送你们弹珠好不好。”

六岁的小布当时什么都还不懂,她从小生活在落后的农村,爸爸妈妈从来不在在身边,也从来没有人告诉过她男女有别。

于是她头一点,开开心心的和三爷去了里屋。

没想到她这头一点,就为自己的人生种下了第一个仇恨的种子。

长大后她不止一次想回到那年那个夏日去阻止这一切的发生,不止一次恨极了当年的无知自己和人渣三爷姬意朗。

姬意朗把小布带到里屋去,小布看着屋子里的床,无知的问:“三爷,在这里面玩什么呀?”

姬意朗笑着让她躺在床上,她一看三爷很开心的笑,自己也很开心,乖乖的躺上去了。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小布记不清了,她不知道悲剧到底发生到了哪一个地步,在今后的很多年里,小布越来越大,随着时间的消逝和知识的积累懂得也越来越多,可是痛苦却越来越深。

那年夏天发生的这一切,她并没有遗忘,反而记得很清晰,让她感到自卑、感到肮脏,她带着仇恨行走世界,在其他孩子拥抱美好人生的时候,她忙着与过去和解。

小说《时光不说话111》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