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顾安明那混蛋

顾安明那混蛋

施吉花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即转身走向书房,月底有场刁钻的联合手术,他要准备预选方案。当天晚上,沈芸就赶到医院,补缴完弟弟沈修的医药费。五十万瞬间所剩无几。喉头的铁腥味再次涌上,但被她给狠

主角:尤楠雪文杞冬   更新:2023-04-21 20: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尤楠雪文杞冬的其他类型小说《顾安明那混蛋》,由网络作家“施吉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即转身走向书房,月底有场刁钻的联合手术,他要准备预选方案。当天晚上,沈芸就赶到医院,补缴完弟弟沈修的医药费。五十万瞬间所剩无几。喉头的铁腥味再次涌上,但被她给狠

《顾安明那混蛋》精彩片段

即转身走向书房,月底有场刁钻的联合手术,他要准备预选方案。
当天晚上,沈芸就赶到医院,补缴完弟弟沈修的医药费。
五十万瞬间所剩无几。
喉头的铁腥味再次涌上,但被她给狠狠压了下去。
主治医生陈主任闻着沈芸身上的酒味,不认同的皱了皱眉。
“月底京一院的心脏专家会过来,配型已经完成,费用你这边确定能凑齐吗?”
沈芸手指微微缩紧:“大概费用是多少?”
“两百万。”
闻言,沈芸差点维持不住假笑,但一想到那个从没吃过苦的混世小魔王,她咬着牙说:“能!”
离去前,医生目光复杂的看着她:“家人才是病人最好的康复良药,娱乐也不急于一时。”
沈芸站在那里,只觉得心脏像是被人捏碎了又重造。
秋风吹过,缓了许久的沈芸才努力挤出一丝笑,朝着弟弟的病房走去。
刚推开门,她就听到以往那个高高在上的小少爷沈修,正用着卑微的语气,对着电话说。
“舅舅,能不能拜托你,借我点钱。”
沈芸狼狈退出,眼神空落地望着对面的白墙。
病房里,舅舅的辱骂声从话筒里清晰传出。
“你们家破产害我损失了几千万,现在还有脸来找我借钱,一群窝囊废!”
话落,电话便被无情挂断。
“咳咳咳……”沈修似乎被刺激到,开始剧烈咳嗽起来。
走廊里的沈芸一慌,她连忙扯正衣服,故意大喊:“沈修,我来啦!”
然后才装作刚来的样子拧开门。
入目就是沈修将一卷红色的纸团藏进被子下。
沈芸只觉得眼睛又涩又疼。
她深吸口气,偏过头,当做没看见,从果篮里拿出一个苹果开始削皮:“我刚给爸妈扫完墓……我看你是刚喝完酒回来。”
沈修直接回怼。
沈芸削皮的手一僵,顿了顿:“月底你就可以做手术了,到时我把奶奶也接过来,我们一家人就可以团聚了。”
沈修眼神骤冷:“你哪里来的钱?
是去找顾安明那混蛋了吗!”
“你别忘了,他是害我们家破人亡的罪魁祸首!”
因为愤怒,沈修直接挥开了沈芸的手。
她没有说话,只是低头去捡地上的苹果。
这默认的动作,让沈修心中更恼:“你走,我就算是死,也不会花顾家的钱!”
“好。”
喉间酸涩一片,可沈...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