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废除贵族制,姐建新国受万民敬仰精品选集

废除贵族制,姐建新国受万民敬仰精品选集

书生本色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书生本色”的《废除贵族制,姐建新国受万民敬仰》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看着面前陌生的场景,记忆涌现出来。她想起来了,这具身体的原主人冒充贵族小姐入学,结果因为跟人抢宿舍得罪了一位真正的贵族小姐。很快,她就将因为不认识各种香料而被人揭穿身份,送上绞刑架!但是低头一看,莳萝、甜罗勒、巴西里、鼠尾草、迷迭香……这都是西餐里最常见的调味品。她以前在西餐厅做过兼职,认清楚这些手拿把掐好吧。于是,接下来的日子,她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就是贵族吗?她恰好很多都会,她能比真贵族更真!...

主角:菲尔罗薇   更新:2024-04-27 00:0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菲尔罗薇的现代都市小说《废除贵族制,姐建新国受万民敬仰精品选集》,由网络作家“书生本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书生本色”的《废除贵族制,姐建新国受万民敬仰》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看着面前陌生的场景,记忆涌现出来。她想起来了,这具身体的原主人冒充贵族小姐入学,结果因为跟人抢宿舍得罪了一位真正的贵族小姐。很快,她就将因为不认识各种香料而被人揭穿身份,送上绞刑架!但是低头一看,莳萝、甜罗勒、巴西里、鼠尾草、迷迭香……这都是西餐里最常见的调味品。她以前在西餐厅做过兼职,认清楚这些手拿把掐好吧。于是,接下来的日子,她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就是贵族吗?她恰好很多都会,她能比真贵族更真!...

《废除贵族制,姐建新国受万民敬仰精品选集》精彩片段


做黄油的时候顺便把奶油也给做了,反正都是一个步骤。

没有高速打发机,鸡蛋和牛奶都需要人工打起泡,罗薇让贝拉把照顾骑士的那两个帮佣也叫了过来,加上罗曼和汤姆,六个人搅拌了两个小时才成功。

没有白砂糖和明胶,罗薇用杏仁糖和鱼胶做了替代,制成蛋糕的奶油胚,也不知道做出来味道怎么样。

她制作小蛋糕,口头指导贝拉制作小面包,面包需要发酵,黄油也需要沉淀析出,因此贝拉有些着急。

宫廷里的厨师做个面包怎么这么麻烦,能给主人按时出餐吗?

太阳西斜,晚霞爬上天空。

罗薇把蛋糕胚放进面包窑,然后开始提炼精盐。

粗黄的海盐粒带着苦味,放进卤水里会破坏卤料原本的风味,必须经过提纯去杂才能使用。

还有杏仁糖,里面的杂质也很多,甜度也不够。

罗薇叹了一声麻烦,又开始给糖提纯。

“贝拉,明天记得买一袋麦子回来,我教你做麦芽糖。”

她要把贝拉培养成一位中西合璧的厨师,以此安慰她在这个世界惨遭荼毒的可怜的胃。

“知道了,主人。”贝拉脸上的神情似哭似笑,一会儿打气一会泄气的,纠结到头秃。

她的手搅了一下午奶油,现在都还在发抖,突然觉得,这宫廷秘方也不是非学不可。

可是看了一眼刚嫌弃完盐太苦,又开始嫌弃糖不甜的主人,贝拉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能怎么办呢,她遇到这么一个娇贵又挑剔的主人,再麻烦也要做啊!

总不能让她善良美丽的主人自己动手吧?

作为一个合格的女仆,就是要学会为主人分忧!

贝拉重燃信心,竟大胆地夺过了罗薇手里杏仁糖,生气地说:“您怎么能做这种事?”

她拿起铁锤把杏仁糖砸得砰砰响:“这种粗活,不是您细嫩的手指该干的,请让我贝拉来!”

罗薇看着贝拉抡锤抡出了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架势,忍俊不禁。

“贝拉,你真可爱。”

穿越到这里,遇到这么多可爱的人,是她的幸运。

贝拉听到她的夸奖,脸一红,抡捶抡得更快了。

主人的声音肯定有魔力,她想,或许就像海妖那样可以迷惑人心,不然她怎么会听到她的话后就突然有了使不完的力气?

傍晚时分,丽莲回来了。

罗薇从窗户看出去,见她手里拿着一个木盒,匆匆走进了两位骑士的房间。

房间里。

“罗伯特,文森,醒一醒。”

丽莲走到两人的床前,轻轻呼唤。

两名骑士晕晕沉沉地醒来,身体发着高热,脏腑疼痛难忍,却还是强撑着爬起来给她行礼。

“殿下!”

“别动,快躺下。”丽莲把他们按下去,“你们伤得很重,无需行礼。”

两人躺了下去,因高热烧得通红的脸上透着几分诡异的灰败。

丽莲放下木盒,从袖子里取出魔杖,一连下了两道咒语:“禁止窥视,禁止偷听!”

念完咒语,她才打开木盒,从里面取出两个鸡蛋大小的细口圆肚水晶瓶。

“这是我从院长那里求来的治愈药剂,你们一人一瓶。”

她把水晶瓶放进了两人的手里:“快喝吧。”

“殿下,属下无能,怎能配您如此垂青。”两名骑士感动得热泪盈眶。

愈合药剂是高级魔药,价值千金,且有价无市,公主竟愿意为他们两个小小的骑士求得魔药,让他们如何能不感激。

小说《废除贵族制,姐建新国受万民敬仰》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文森点头:“是的,而且一般的海盗都只是劫掠财宝,那些海盗却穷凶极恶见人就杀,还烧了渔村。”

罗伯特:“好在他们都被殿下下令乱箭射死了,也算是给无辜的渔民报了仇。”

想到他们后来看到的村子里的惨状,两人露出怜悯的眼神。

“不说这些了,既然阿西娜不想告知她的身份,我们也不要探查,”丽莲叹气道,“何况,谁没有自己的秘密呢?”

她这次假借巡逻边境出游,其实是想寻找藏在民间的女巫,获取传说中亡灵法师的踪迹。

可惜,不仅没有找到,还折损了一队人马。

“殿下,您——”

罗伯特正想说些什么,鼻间却嗅到了一股霸道的香气,顿时脑袋一空。

“什么味道?”文森也猛吸了一口,“好香!”

“是香料的味道。”丽莲立刻看向窗外。

多种香料气味和谐交织在一起,温和醇厚的辛香令人着迷,香味中还融进了一股喷香的油脂气息,后调甘甜馥郁。

“咕咕——”

室内响起一阵饥饿的咕噜声。

两位骑士瞬间脸色一红,按住了自己的肚子。

“你们待在这里,我出去看看。”丽莲尴尬地转过身,不想让两人知道刚刚也有她的声音。

公主走后,两位骑士在房间里低声议论。

“怎么会有这么香的味道?”

“是不是哪里在祭祀?”

“祭祀?祭祀的味道这么奇怪吗,为什么我一闻就饿了?”

“我觉得这里面有种味道很熟悉,”文森绞尽脑汁地想,突然眼睛一亮,“我知道了,是肉香!”

“肉香?”罗伯特咕嘟一声咽了一口口水。

“这么香的肉,是什么肉?”

“不会是——”

两人想到一处,惊恐地对视:“不会是人肉吧?”

“呕——”

卧室里,传出两人大吐特吐的声音。

丽莲快步走出门,发现外面的香味比房间里还浓郁好几倍,整个院子都飘着这种味道,让她嘴里不停地分泌着唾液。

这莫非是某种毒香?

丽莲一惊,赶紧用手帕捂住鼻子。

她环视了一周,发现院子里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全都不见了,安静又诡异。

这股味道越接近厨房越浓,丽莲屏住呼吸,朝厨房走去。

“公主殿下!”

“你们怎么出来了?”

丽莲转过身,看到全副武装的两位骑士,他们用布巾包裹着口鼻,手里的剑反射出锐利的光。

“我们来保护您。”罗伯特神色非常凝重,“我们怀疑,这是人肉!”

文森跟着点头:“是的公主,这里有危险,说不定有魔鬼在烹食活人!”

怎么可能有肉这么香,一定是魔鬼弄出来的诱惑他们的气味!

两位骑士都这么笃定,丽莲的神色也跟着严峻起来。

“香味是从厨房传出来的,文森,罗伯特,你们一定要小心。”

“是,殿下!”

两位骑士如临大敌地走到厨房门前,听到里面传来的恶魔低笑声,更加坚定自己的猜测。

“嘭”的一声,他们踹塌了门板,高举手中长剑。

“可恶的魔鬼,受死吧——”

木门倒在地上,掀起一阵飞灰,也让两位骑士看清了厨房里的景象。

只见六个大活人围在一口锅边,手里拿着刀叉,齐刷刷地转过头看向他们,眼里露出垂涎欲滴的光。

罗伯特和文森被这诡异的一幕吓得毛骨悚然:“啊啊啊!”

“他们被魔鬼附身了,他们在想吃我们!”

阿西娜被这两人踹门的行为吓了一大跳,本来还能勉强保持平静,但一听他们竟然怀疑自己被恶魔附身,顿时淡定不了了。

小说《废除贵族制,姐建新国受万民敬仰》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黄昏下,学院街笼罩着一层温暖的金辉。

街道尽头是希瑞亚魔法学院高耸的石门,整齐的青石砖一路铺向那里,街道两侧的低矮房屋像是它的引路幡。

阿西娜和特洛伊步行在学院街上,寻找那个穿梭在街头巷尾的小小身影。

“奇怪,人呢?”

一条街都走到头了,也没看到小男孩,阿西娜用疑惑的眼神询问特洛伊,人被他藏到哪儿去了?

特洛伊脸黑了:“是你让我陪你去买房的。”

他又没有分身,还能一边买房一边看孩子?

“我以为你知道他现在住哪里,”阿西娜说着,突然想到了一个地方,“走,我们去面包店旁边的小巷子看看。”

其实她一开始想的就是那里,只是后来觉得那里出现过杀手,小男孩应该不敢回去才对。

但现在满街都找不到人,也不排除他藏在那儿。

十几分钟后,阿西娜在巷子里的杂物堆下发现了一件破破烂烂的羊皮袄,像是用了几个世纪烂的不成样了,上面还有一大撮细软的棕色头发。

这么小的孩子,就开始面临脱发的烦恼了?

阿西娜把目光从发丝上移开,落回到羊皮袄上。

她记得,这是小男孩之前穿在身上的衣服。

这东西实在是称不上袄,上面全是洞,只能算是一张网,不知道是被谁丢弃的,又被他捡了回来。

阿西娜丢下羊皮网在巷子里转了一圈,太阳都快落山了,也没见人回来。

“我们走吧,估计是等不到了。”她遗憾地说。

或许小男孩拿着钱跑路了,又或许他找到了更好的归宿,已经忘记她给出的承诺了。

特洛伊扫了一眼杂物堆,转身跟上她的步伐。

太阳落入地平线,天际最后的霞光也即将消失。

背着光,两人修长的身形仿佛两道剪影,沉默地走在凄清的巷道上。

“你们在找我吗?”

童稚的声音包含着一股莫大的勇气,突然从他们背后响起。

阿西娜猛然回头,看到围墙的裂缝边站着一个唇红齿白的瘦弱男孩,他穿着一身崭新的麻布衣裳,柔软的头发剪到了耳根,在最后一缕霞光中晕染出暖融融的色彩。

要不是他先出声,她都认不出这就是那个脏兮兮的小乞丐。

小男孩紧紧攥着自己的袖口,仰起头紧张地看着她,单薄的身体在秋风中冻得瑟瑟发抖。

阿西娜笑了,笑得比天边的夕阳还要灿烂。

“是啊。”

她在回答他的问题。

“我来接我的小骑士回家。”

小男孩还是冷,但他已经不抖了,他的眼里盛满了星辉,比夜间最亮的星空还要璀璨。

他动了动冻得通红的脚丫,忽地抬脚噔噔朝她奔了过来,像是要乳燕投怀。

阿西娜张开手,以为他会扑到自己身上。

但他没有,他在离她三步远的地方停了下来,惴惴不安地问:“今天才第二天,我的考验也通过了吗?”

阿西娜这才明白他在害怕什么。

她屈膝蹲下,平视着他的眼睛,脸上露出神圣而威严的神情:“当然,你的表现很出色,所以你的考验提前结束。”

小男孩极快地抿了一下唇,但还是没有遏制住嘴角的上扬,这让他有几分懊悔,觉得破坏了自己深沉可靠的形象。

小孩子的表情都写在脸上,阿西娜忍不住想笑,怕自己真的笑出来,她赶紧朝他伸出了手。

“过来吧,我牵着你走。”

她注意到他的小手一直在打颤,应该是快冻僵了。

没想到小男孩却后退了一步,即使眼睛里全是渴望,嘴上还倔强地拒绝:“尊贵的女士,这于礼不合,我不能破坏您的清誉。”

“噗哈哈哈——”

阿西娜再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她上前拉起他的小手,就像握住了一团冰块。

“一名合格的下属不会拒绝主人的要求,走吧,这位小骑士。”

小男孩也没忍住,紧抿的嘴唇越拉越开,最后咧到了耳朵根,傻傻地笑了起来。

温热的体温从包裹他小手的掌心里源源不断地传递过来,让他的心也像放进了火炉一样,全身上下都暖洋洋的。

他悄悄抬起头,偷看牵着他的最最最温柔善良美丽的小姐,如同珍视一轮明月。

虽然他的明月并没有看向自己。

阿西娜在跟特洛伊说话,因为她发现特洛伊的脸色从刚才起就一直很臭,也不知道她哪里又得罪了他。

“你这是怎么了,酒瘾犯了?”

“想喝酒就去喝呗,我又没拦你。”

“怎么不说话,是生性不爱说话吗?”

特洛伊额头青筋直跳,终于忍无可忍:“对,我要去喝酒,所以你最好现在就回学校,至于这只小崽子,我会拎着他回去的!”

阿西娜想了想,这样确实比较节省时间,而且天也黑了,回去太晚不好。

“那好吧,我先回学校,你把罗曼送回去。”

特洛伊轻点下巴,很高冷地表示了同意。

阿西娜弯下腰对小男孩说:“我在附近买了套房子,特洛伊会带你过去,我明天再出来看你。”

小男孩露出不舍的眼神,但还是懂事地点头:“我会照顾好自己的,您不要担心。”

阿西娜放心地把他交给了特洛伊,还指挥道:“特洛伊,你把他抱起来,他很冷,你用你的大斗篷给他挡一下风。罗曼,抱紧叔叔的脖子,小心掉下去。”

当特洛伊听从命令把小男孩抱起来的时候,两个人的脸都黑了。

阿西娜像是没看见似的,步调轻盈地往学院门口走去。

特洛伊跟了一段距离,目送她走进学校大门,再也看不见身影的时候,立刻把小男孩放了下来。

小男孩也在挣扎,看不到阿西娜后直接跳了下去。

两人分开的动作简直是迫不及待,甚至目光相接时,眼里满满都是对对方的嫌弃。

“走吧,走了狗屎运的小老鼠。”特洛伊讥讽。

“臭酒鬼,我叫罗曼,而且你才是走狗屎运的那个人。”小男孩反唇相讥。

他说完又补充了一句:“是我先见到的小姐,没有我,你根本遇不到她。”

特洛伊看了他一眼,冷哼出声,却也没反驳。

他可是一名剑士,跟一个小屁孩儿计较什么?

毛都没长齐的家伙。

月光下,一大一小之间隔了四个人的距离,缓缓朝南边走去。

小说《废除贵族制,姐建新国受万民敬仰》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两者相比,动物纤维做出的衣服不仅有着质感上的优越性,在保暖和透气等方面也比植物纤维好得多。

一件羊绒大衣多少钱,一件棉服才多少钱?

而且羊毛布料处理工序复杂,保养也麻烦,摩擦容易起球,洗一次还很容易缩水,讲究的人穿一两次就不想再穿……

这些缺点对平民来说可能很不友好,但对贵族来说不正是他们想追求的吗?

贵族的身价,就是在繁复的工序和奢侈的消耗中体现的。

虽然它缺点多容易坏,但它造价不菲、穿着舒适,这才是能彰显贵族身份的东西。

那些穷奢极欲的大贵族们一定会为它买单。

等到所有贵族都以穿“最柔软昂贵的细羊绒衫”为荣的时候,穿这种布料的她还像平民吗?

不!

那些人反而会觉得,她才是真正的贵族,因为她穿得最早!

长夜漫漫,油灯微亮。

阿西娜翻出一块旧麻布,用木棍烤成炭笔在麻木上细心刻画。

清洗羊毛的步骤,脱去油脂的方法,梳理羊毛的改良工具,加捻织布的过程……麻布画满时,月亮已升上了中天。

这块麻布还只是草稿,等她买来了羊皮纸,还得用羽毛笔和墨水再誊抄一遍。

等把这东西卖出去,她伪装贵族需要的大笔钱款也就有了及时的补充。

阿西娜伸了个懒腰,无比感谢上一世爱刷颤音的自己。

那些手工博主的视频她可没少看,当时朋友还笑她,有用的东西没学到,没用的学了一大堆。

现在来看,她哪里是没学到有用的东西,她不仅学到了,还赚大了!

就是她看的那些“穿越古代必备技能”很多都用不上了。

比如提炼精盐、煅烧玻璃、制作水银镜,还有配制炸药。

这个世界的炼金术很厉害,早就把这些东西研究了出来,只是配方一直掌握在大贵族手里,生产出的东西也只供王公贵族使用,不允许贩卖。

不过没有关系,她有了这些配方也可以做出来自己用,或者拿去黑市上偷偷卖点钱。

只要不大张旗鼓,应该没人会追究她私铸禁品,刚好也武装一下她的贵族身份。

贵族有这些东西不是很正常?

油灯燃了大半夜,灯油所剩无几。

阿西娜吹熄小火苗,动作顺滑地缩进了被窝。

翌日,魔纹课。

今天换了一间更大的教室,大家坐在空荡的教室内,每个人面前都摆放着一块四四方方的沙盘。

不是模拟地形用的沙盘,单纯就是一盘沙,沙盘旁边还放着一截光滑的小木棍。

阿西娜看到周围的同学熟练的拿起小木棍在沙盘上划拉,开始思索她把白纸搞出来的可能性。

就是不知道弄出这种会动摇宗教根基和贵族地位的东西,会不会给她招来杀身之祸。

算了算了,还是先苟着吧。

思索间,一位长着卷曲棕发、皮肤干瘪的瘦老头儿夹着羊皮卷走了进来。

这是正式开学的第二天,也是他们第一次上魔纹课,因此瘦老头儿走进教室的第一件事就是介绍自己。

“早上好孩子们,我是你们的魔纹课老师,克劳德·迈克,你们可以叫我迈克教授。”

“日安,迈克教授!”

学生们纷纷站起来鞠躬行礼。

“好了,请坐下吧。”迈克教授点了点头,在桌上摊开羊皮卷,开始了他的讲课。

“什么是魔纹?魔纹是吸收魔力的容器,也是诸神升天前在人间使用神力留下的印迹。”

“通过拆解刻画这些印迹,我们可以捕获游散在天地间的魔法元素,继而掌控并使用它们。”

“魔纹的用途有很多,最常见的用途便是附魔,比如将风之魔纹刻在骑士的剑上,可以加快骑士挥剑的速度。”

“其次是传送,魔纹可以连通空间通道,在不同的地点刻下魔纹,可以让我们完成远距离的穿梭。”

“最后是召唤,召唤魔纹不仅可以召唤魔兽,也可以召唤亡灵,传说中的圣魔导师还能召唤出神的投影。”

“当然,后两种魔纹是中高级魔法学徒才能修习的课程,你们现在要学的,是基础魔纹的绘制。”

阿西娜听得很认真,迈克教授讲的头头是道,听起来很有意思。

在原主记忆里,这个大陆到处流传着魔法的传说,所有人都相信有魔法,就是没人见过。

但她都能穿越了,魔法和神灵说不定还真的存在。

“好了孩子们,把你们的沙盘铺平,我要开始讲基础魔纹的结构了。”

讲台上的迈克拿起一只滑石笔:“魔纹是空间结构的压缩,所以我们首先要学会绘制平面几何。”

他转过身,在木板上画出一排几何图形。

“绘制魔纹用到的几何图形分为四类,矩形、三角形、圆形和多边形。”

下面的学生也跟着拿起小木棍,在沙盘上写写画画。

阿西娜也拿起了小木棍。

万万没想到,穿越后竟然还要从小学数学学起,这魔纹课就是数学课的前身吧?

迈克教授继续讲道:“学会绘制几何图形后,我们还要会计算魔纹的比例,才能刻绘到不同的载体上。”

说着,他在木板上画出一个六芒星,标注它的一截线段为一英尺,又画出一个正方形,标注边长为六英寸。

“现在,谁能告诉我,如果我要把这颗六芒星刻到正方形的石板上,它的线段最长为多少英寸?”

底下的学生立刻拿起笔计算,算了一会儿又抬起头,两眼懵圈地看向木板,仿佛在看什么天书。

迈克教授等了等又问:“有人能算出来吗?”

教室里一片死寂。

不少人都低下了头,缩着脖子当一只鹌鹑。

突然,维娜举起了手。

“哦,可爱的孩子,你要回答我的问题吗?”迈克教授惊喜地问。

维娜看了阿西娜一眼:“很抱歉迈克教授,我也不会,但我想向您推荐一个人。”

迈克教授笑容淡了一些:“那么,你想推荐谁呢?”

“我的朋友阿西娜,她出身贵族,精通算术,我想她一定能回答您的问题。”

维娜说完看向阿西娜,得意地笑道:“亲爱的,快告诉教授你的答案吧!”

她观察过,阿西娜从刚才到现在一直没动笔画格子,这说明她根本不会格子算法。

格子算法是计算乘积最简单的办法,必须先在纸上画上横竖线条,组成许多网格,然后通过数网格结点的方式得出乘积。

连格子算法都不会,贱民,我看你这回还怎么装!

维娜满是恶意地想。

小说《废除贵族制,姐建新国受万民敬仰》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阿西娜放轻了声音:“你今年多少岁了?”

“十六,十六岁。”汤姆说谎了,他其实才十一岁,但他害怕阿西娜会因为他年纪小就不要他,就像马车行的老板把他赶出来那样。

十一岁的少年正是长身体的时候,他吃得又多,可身体瘦弱又干不了重活,老板们都不要他。

看到汤姆低垂的脑袋和颤抖的双腿,阿西娜没有再问下去。

这孩子的心理素质没有罗曼强大,痴长罗曼几年,也遭受了更多的世道不公,需要循序渐进地改变。

“汤姆,你是罗曼招过来的人,他既然看中你,那你一定有过人之处。”

“以后你就住院子偏门的那间房,厨房每天提供给你两顿饭,另外给你每天二十铜币的薪水,你愿意吗?”

汤姆唰的一下抬起头,又飞快地低下去,声音里流露出激动和狂喜:“我愿意,我愿意的小姐!”

他不停地鞠着躬,向阿西娜表达他的感谢。

一天二十铜币!

还包吃包住!

马车行的马夫们一天都只有五十铜币,还不提供食宿,十八岁以下的马夫学徒甚至都没有钱,他们有时候还得交钱。

汤姆感觉自己被天大的一个馅饼砸中了头,整个人都晕晕乎乎像醉了酒一样。

罗曼说得没错,这真是一位最最最善良美丽的贵族小姐!

汤姆不敢看阿西娜,就感激地看向罗曼,罗曼接到他的眼神,高高地扬起了下巴,与有荣焉。

有了马夫,跑腿的人也有了。

阿西娜之前一直把特洛伊当跑腿用,想想还有点对不起他。

特洛伊来历成谜,不仅剑术不凡,还有一头拉风的狮鹫坐骑,连丽莲公主都对他高看两眼,这样的大人物,她对人家呼来喝去着实不应该。

想到丽莲,阿西娜又问汤姆:“罗塞蒂小姐有说什么时候回来吗?”

汤姆摇头:“回小姐,没有。”

阿西娜想了想,吩咐:“那你待会儿去学院门口等着,如果罗塞蒂小姐出来,你就请她上车。”

那两个骑士还住在她这里,丽莲肯定会回来。

汤姆得了她的吩咐,欢快地跑去了偏门,那里停着马车,他就喜欢跟马儿打交道。

罗曼也跑回了花坛边,撅着屁股吭哧吭哧地拔草,他拔的是花坛里的杂草,阿西娜一开始还以为他是在维护花园,现在才知道,他是想拔草喂马。

“罗曼,过来。”

“小姐!”罗曼立刻放下草跑了过来,沾满泥巴的小手在裤子上擦了擦,又抹了一把快要掉出来的鼻涕。

阿西娜看到这一幕,深感她的教育任重道远。

要是放任罗曼这么长大,她都不敢想象,以后一个一米八九的绝色美男一边用深情的眼睛放电,一边拿手背擦流到嘴巴上的鼻涕,那场景该有多美。

“小姐,怎么啦?”罗曼仰着头乖乖地望着她,都不知道自己脸上多了一道斜飞出去的鼻涕印和一圈泥巴糊出来的乌嘴儿。

阿西娜欲言又止,想说什么又怕伤了他的自尊心。

最后她拿出自己的手帕,给他擦了擦脸:“罗曼,我把马儿的草料钱给你,以后汤姆就是你的小弟了,你帮我管着他好吗?”

没有男人听到小弟不激动,男孩也是,他当即就笑出了一双月牙眼:“好!”

阿西娜把手帕给了他:“当大哥的人得有大哥风范哦,以后你要以身作则,让汤姆变成一个爱干净、礼仪周全的好马夫。”

小说《废除贵族制,姐建新国受万民敬仰》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