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压抑的呜咽声

压抑的呜咽声

阮瑶芝 著

其他类型连载

道虚弱又窘迫的男声响起:“扶我进去。”……少年面色难看,耳朵却红透了。他躺在床榻上,认命一般闭着眼,在我伸手要碰到他裤腰时,又急急出声:“闭上眼,不准看

主角:奚璐锦乔韵橘   更新:2023-04-21 20: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奚璐锦乔韵橘的其他类型小说《压抑的呜咽声》,由网络作家“阮瑶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道虚弱又窘迫的男声响起:“扶我进去。”……少年面色难看,耳朵却红透了。他躺在床榻上,认命一般闭着眼,在我伸手要碰到他裤腰时,又急急出声:“闭上眼,不准看

《压抑的呜咽声》精彩片段

道虚弱又窘迫的男声响起:“扶我进去。”
……少年面色难看,耳朵却红透了。
他躺在床榻上,认命一般闭着眼,在我伸手要碰到他裤腰时,又急急出声:“闭上眼,不准看。”
“那肯定不看。”
我嘴上应付着,眼睛却睁得贼大。
这要是闭上眼,我的手一不小心碰到污秽物怎么办……少爷的两条腿生得又直又长,只可惜了这膝盖处溃烂难看。
不,还有一处也丑陋无比。
脱下他亵裤,我立马扔到院子里。
回身动作麻利地给他擦洗干净,换上干净的亵裤,然后才去将脏裤子冲洗干净。
等忙完一切再进屋,他依旧直挺挺地躺着,只是头偏向了墙内,身子抖得不行,没有发出半点声响。
也难为他了,我叹了口气。
堂堂富家少爷,本该锦衣玉食,荣华富贵一辈子。
谁又能想到现在这个睡茅草屋,吃喝拉撒都只能在床上的废物是那个恣意妄为的谢大少。
我没说话,站在黑夜里静静注视着他。
过了许久才走到床边,语气放软了些,打算安慰他。
“少爷,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特别没用?”
“想哭就放声大哭吧。”
这样憋着容易憋出毛病。
只见原本颤抖中的身体忽然僵住,谢小宝缓缓转过头,猩红着眼,咬牙切齿道:“如今连你这个丫鬟也敢欺我?”
“滚,给我滚!”
他冲我吼着,一挥手把床边的碗全扫到了地上。
稀粥汤药撒了一地,一片狼藉。
要不是气氛不对,看到他顺着嘴角流进去的鼻涕,我差点笑出声。
不过我没敢笑,还是滚了,滚到草垛上躺下。
本以为少爷发了脾气后累得睡了,晚些时候却听到床上传来他的说话声。
我不敢随意搭话,只竖起耳朵听了听。
他的声音轻飘飘的,像是在喃喃自语。
“你说得没错,我是没用,我就是个废物,躺在这连自己上茅厕都做不到,谈什么救她?”
“她老打我,应该是恨我的吧?
出生害死了娘,后来又气死了爹,现在连她也……”声音越说越哽咽,最后消失在喉间,只传来压抑的呜咽声。
我没有说话,静静听他发泄。
回想起幼时和阿娘吃糠咽野菜,饿得受不住就去偷大夫人的小白狗的鸡...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