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首富楚七爷全文完结

首富楚七爷全文完结

卓卓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首富楚七爷》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童画楚承骁是作者“卓卓”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结婚时,首富楚七爷;“那杀马特接近我肯定是为了我的钱我的颜,她要敢碰我一下,我就把她碎尸万段。”离婚后,楚七爷到处和人说:“我老婆是个被娘家虐待的小可怜,是天下第一大美人,你们不可以随便看她,不然把你们的眼珠子挖出来喂狗。”众人:“七爷,您听听你这说的是人话吗?”...

主角:童画楚承骁   更新:2024-03-28 21:5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童画楚承骁的现代都市小说《首富楚七爷全文完结》,由网络作家“卓卓”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首富楚七爷》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童画楚承骁是作者“卓卓”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结婚时,首富楚七爷;“那杀马特接近我肯定是为了我的钱我的颜,她要敢碰我一下,我就把她碎尸万段。”离婚后,楚七爷到处和人说:“我老婆是个被娘家虐待的小可怜,是天下第一大美人,你们不可以随便看她,不然把你们的眼珠子挖出来喂狗。”众人:“七爷,您听听你这说的是人话吗?”...

《首富楚七爷全文完结》精彩片段


直到童画上了车,她和楚承骁双方都没有明白为何要这么做?

他们之前是假结婚,没有任何感情基础,双方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

童画明明可以拒绝的,可她为何要上车呢?

楚承骁也不知道自己为何要这么做?

奶奶的身体一直很好,只不过最近在闹脾气,他明明可以马上离开回家安安心心工作的?

他为什么要给自己找罪受?

夜深人静。

楚家别墅冷冷清清!

楚老太君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想不通为何她这么不幸。

中年丧夫晚年丧子就算了,眼看辛苦拉扯长大的孙儿有出息了,都已经将孙媳妇娶进门了最后又离婚了。

今天她出去和老闺蜜们玩,又听说童画被家里赶出来了。

童画是童家领养的,童家对她不好,这些楚老太君早就知道了。

可她从没想到人居然可以坏到这种程度,童家那些傻子居然把童画赶走了。

“我可怜的画画啊!”

楚老太君知道这件事之后,心里就跟压了块大石似的,一直挂心着。

童画那孩子什么都好,就是太要强了,这一点从她和楚承骁离婚分文不要就可以看出来了。

“早知道给她买个房子就好了,唉!”楚老太君越想越难过,“也不知道她现在在哪个天桥底下呢!”

很明显楚老太君将童画的处境想得很惨!

就在楚老太君辗转难眠之时,管家李伯敲响了她的房门。

“老太太,七爷回来了。”

楚老太君交代过,每天晚上无论多晚,只要楚承骁回来就一定要告诉她。

可今晚她明显不想听到任何关于大孙子的消息:“回就回,为什么要告诉我?”

都怪楚承骁,要是他不和画画离婚,她现在也不至于住在天桥下。

李伯憋住笑:“七爷还带回了一个人!”

楚老太君听到后,瞬间从床上弹起来。

“你告诉他,让他马上把童颜赶出去,想娶她?除非我死咯。”

哼,童颜想通过未婚先孕的手段进入楚家,门都没有!

“老太太息怒,七爷带回来的是童画小姐。”

“什么?童……童画?”

楚老太君以为自己的耳朵出问题了。

“你再说一次,是谁?”

李伯干脆直接挑明:“是童画小姐,您的前孙媳妇!”

楚老太君确定是童画之后,一蹦三尺高,掀开被子连鞋都没穿就开门了。

“画画在哪儿呢?我马上去找她玩去。”

李伯无奈摇头,拿着楚老太君的鞋子跟在她背后下楼。

童画坐在陌生又熟悉的客厅如坐针毡。

以前的她虽然是楚家唯一的孙媳妇,但是这客厅的沙发她却从没有坐过,因为楚老太君之外的楚家人觉得她不配。

她和楚承骁离婚后却堂堂正正地坐在这里,简直可笑。

“画画来了?”

正当童画感叹世事无常的时候,一个身影快速从楼上下来飞扑进她的怀里。

“画画,你是我的画画吗?”

楚老太君带着哭腔,把童画紧紧地搂在怀里。

回想起当初在这里,楚老太君对她的爱护,童画同样用力地抱着她:“奶奶是我!”

可楚老太君依旧紧紧将她抱着,生怕一松开了发觉这只是她做的一场梦。

楚承骁面无表情在一边提醒道:“奶奶,松手吧,她快不能呼吸了。”

明明才三个月没见面,这两个人要不要这么恶心?

楚老太君松手,捧着童画的脸认真地看起来。

她一直知道童画的底子好,不画那种可怕的妆容的话,她一定很好看。

但楚老太君却从没想过,童画居然能长得这么好看,比上次她的老闺蜜给她看的照片上还要好看。

“我的画画怎么能长得这么好看?”

“你还好吗?”

“奶奶给你买房子,你不要再住在天桥底下了。”

童画又感动又好笑:“奶奶您在说什么呀?我很好,您不用担心。”

童画实话实说,却让楚老太君更加难过。

这孩子就是乖巧懂事,都住在天桥底下了,还会安慰她!

比起楚老太君的激动,童画更在意的是她的身体。

“奶奶不介意我帮你把把脉吧?”

不等楚老太君回应,童画已经握住她的手腕。

“啊?”童画懂医术,楚老太君是知道的,但她不明白童画为何一来就要给她看病,“画画,我很好啊,我的身体没毛……”

“咳咳!”楚承骁一声轻咳打断楚老太君的话,“奶奶,您最近不是一直觉得身体有毛病?”

楚老太君能昏倒如今的地步,自然不是一般人,她立马明白,童画之所以过来,大概是楚承骁以她的身体有问题骗来的。

这大概是最近唯一让她觉得开心的事了吧!

这臭小子终于开窍了!知道谁才是和他最配的人!

童画不知道这祖孙俩正“眉目传情”地糊弄她,不一会儿她松开楚老太君的手臂,细眉微蹙:“奶奶您的脉象沉稳有力,您的身体没事啊!”

担心童画就此离开不再过来,楚老太君立马捂着太阳穴,皱眉道:“是吗?可我为什么一直觉得头晕眼花的,双腿还无力,整天吃不下东西。”

童画:“……”

刚刚她可是亲眼见证奶奶从楼上飞奔下来的,这还叫双腿无力?

难道刚才她诊断错了。

童画不信邪,再次握住楚老太君的手腕。

趁童画没注意,楚老太君另一只手给楚承骁竖大拇指,终于学聪明了。

童画再度松开楚老太君的手腕,蹙眉:“您再把您的症状再和我说一下!”

楚老太君又复述了一次,甚至身体还“虚弱”地靠在童画身上:“画画,我是不是没救了?”

童画摇头,安慰了她几句。

楚老太君的脉象非常好啊,甚至比一般年轻人都好,可她为什么不舒服呢?

难不成她的身上存在什么医学上没有发现的病症?

童画突然开始兴奋,医学的意义不正是攻克各种疑难杂症吗?

“奶奶,我给您开个方子,您先吃着。”

担心童画离开了就再也不回来了,楚老太君死死抓住她的手:“那吃完之后呢?”

童画轻柔地拍了拍她的肩膀:“吃完了我再过来看您,可以吗?”

“当然可以!非常可以!”

楚老太君非常开心,这样她以后就能经常见到童画了。

告别楚老太君,楚承骁要亲自送她回家,这么晚了楚家别墅又偏僻叫不到车,所以童画想也没想就上车了。

可谁知道一上车,童画居然要面临楚承骁的逼问。

“你不是说你不会医术?那刚刚你为什么敢给奶奶看病?”

小说《首富楚七爷》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