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集绑定生子系统,她成冷酷帝王心尖宠

完整文集绑定生子系统,她成冷酷帝王心尖宠

翩翩潇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穿越重生《绑定生子系统,她成冷酷帝王心尖宠》,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金殊瑶楚文曜,故事精彩剧情为:月嫔你这么喜欢纵容恶仆欺负人啊。”楚文曜的语气说不上好,这一句话更是透露出兴师问罪的意思。月嫔几乎是一瞬间冷汗直冒。“回皇上,是臣妾管教不严,望皇上恕罪。”月嫔嘴上果断先认错,没有狡辩说只是让香巧教导徐殊瑶规矩。内心里却是把徐殊瑶骂了个遍:可恶,想要教训教训徐殊瑶,居然被皇上看见了!这个徐殊瑶果然晦气,才来她的庆宁宫就给她找上了麻烦,......

主角:金殊瑶楚文曜   更新:2024-03-29 19: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金殊瑶楚文曜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集绑定生子系统,她成冷酷帝王心尖宠》,由网络作家“翩翩潇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穿越重生《绑定生子系统,她成冷酷帝王心尖宠》,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金殊瑶楚文曜,故事精彩剧情为:月嫔你这么喜欢纵容恶仆欺负人啊。”楚文曜的语气说不上好,这一句话更是透露出兴师问罪的意思。月嫔几乎是一瞬间冷汗直冒。“回皇上,是臣妾管教不严,望皇上恕罪。”月嫔嘴上果断先认错,没有狡辩说只是让香巧教导徐殊瑶规矩。内心里却是把徐殊瑶骂了个遍:可恶,想要教训教训徐殊瑶,居然被皇上看见了!这个徐殊瑶果然晦气,才来她的庆宁宫就给她找上了麻烦,......

《完整文集绑定生子系统,她成冷酷帝王心尖宠》精彩片段


香巧平日里从来不会做出如此失礼的事,月嫔本想大声呵斥发生了什么事,哪知道一脚刚踏出门坎,一抹明黄色就映入她的眼帘。

是皇上!

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皇上来了却没有人来通报?

月嫔膝盖一软,人就跌了一下,还好一旁的柳夫人和香玉把她扶住了,不然就要在皇帝面前失礼了。

“臣妾参见皇上,皇上万福金安。”一时间,庆宁宫能跪的都跪下了。

空气中的氛围不太对劲,众人都垂着头,不敢乱看一眼。

连月嫔也不例外,她并不是很受皇帝的宠爱,哪敢在皇帝面前放肆。

皇帝此时此刻哪有时间去管这些个跪在地上的人,他的全部心神都放在了离他一步之遥的少女身上。

少女好像还没有从他居然是皇帝这个事情中回过神来,正呆呆地看着他。

楚文曜看着少女呆呆地模样,忍俊不禁。

也就过了几息的时间,徐殊瑶像终于反应过来,屈膝就要跪下,楚文曜直接伸手抓住了徐书瑶的手臂,阻止她要行礼的动作。

“朕不常踏入月嫔的庆宁宫,竟不知月嫔你这么喜欢纵容恶仆欺负人啊。”楚文曜的语气说不上好,这一句话更是透露出兴师问罪的意思。

月嫔几乎是一瞬间冷汗直冒。

“回皇上,是臣妾管教不严,望皇上恕罪。”

月嫔嘴上果断先认错,没有狡辩说只是让香巧教导徐殊瑶规矩。

内心里却是把徐殊瑶骂了个遍:可恶,想要教训教训徐殊瑶,居然被皇上看见了!这个徐殊瑶果然晦气,才来她的庆宁宫就给她找上了麻烦,还给皇上留下了坏印象。

只是,皇上怎么会管这样的闲事,难道是香巧刚刚做的太过分了?还是,皇上看上了徐殊瑶的颜色?

“你的确实管教不严。”这是要降罪的意思了。“今日是太后寿辰,宴请百官及其家眷入宫赴宴,你不好好招待前来的家眷,还让其跪在院中任由你的恶仆刁难,月嫔,这就是你的教养?这就是你管理的庆宁宫?”

柳夫人暗道晦气,她们也就小小的惩罚一下不懂规矩的人,怎么就被皇帝看到了,从此以后,皇帝会不会一直认为她的女儿是个不顾大局,随意惩罚的人?这可如何是好。

柳夫人忙道:“回皇上话,在院中的是臣妇家中的庶三女,她从未入过宫,宫里的规矩学的不好,是臣妇怕她在宫里因为规矩不好得罪了贵人,特意让香巧教导她一番。”

听到柳夫人的话,香巧也连忙道:“回皇上,这都不关娘娘的事儿,是柳夫人看徐三姑娘规矩学的不好,怕她在宫宴冲撞了贵人,特意嘱托奴婢好好教导徐三姑娘。”香巧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还是有些心虚的,因为她也不知道皇上来了多久,听了多少。

柳夫人和香巧一个配合,把月嫔推的干干净净,问题全甩徐殊瑶身上去了。

为什么让人在院子里跪着?当然是因为她规矩学的不好,现在在学规矩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