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女频言情 > 搞钱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

搞钱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

项漾向深 著

女频言情连载

我妈没回我话,快步走上来上来就揪我耳朵,「说,是不是你强迫向深的?你怎么又欺负他!」我被揪住耳朵疼的没反应过来,陈阿姨心存不忍,上来劝我妈,「万一真的两个孩子在一起了呢。快放开漾漾哎呦,看给漾漾揪的,都红了。」

主角:项漾向深   更新:2023-04-22 16: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项漾向深的女频言情小说《搞钱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由网络作家“项漾向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妈没回我话,快步走上来上来就揪我耳朵,「说,是不是你强迫向深的?你怎么又欺负他!」我被揪住耳朵疼的没反应过来,陈阿姨心存不忍,上来劝我妈,「万一真的两个孩子在一起了呢。快放开漾漾哎呦,看给漾漾揪的,都红了。」

《搞钱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精彩片段

我一把推开向深,拿出纸擦了擦亲出的口水。向深完全处于状态外,哼哼唧唧想来抱我,看到我妈和他妈后又怂了。

我没管他,远远喊了一声,「妈,陈阿姨来接我们回去的?」

我妈没回我话,快步走上来上来就揪我耳朵,「说,是不是你强迫向深的?你怎么又欺负他!」

我被揪住耳朵疼的没反应过来,陈阿姨心存不忍,上来劝我妈,「万一真的两个孩子在一起了呢。快放开漾漾哎呦,看给漾漾揪的,都红了。」

我揉了揉被揪疼的耳朵,然后一言不发的往家的方向走,「我没欺负他,想问什么问他去。」

气死我了,这任谁不憋屈?!

向深也慌了,上来就来拉我。

我真他喵的想打死这二货,可是陈阿姨在这看着我也不好下手。

然后我们四个就顶着沉重的气氛一路走到家门口,进门就看到两个中年男人带着围裙往桌子上面摆晚饭。

看到我们四个的脸色都不对,他们两个一愣 「怎么了?一个个怎么都闷闷不乐的。」

等我们都上桌了我妈才开口,「你闺女把向深这颗白菜拱了。」

向深慌忙开口维和我的形象,「不是的,是我主动和漾漾表白的。」

这下桌上四个人都不淡定了,陈阿姨兴奋的问向深,「是你主动表白的?!你喜欢漾漾?!」

向深小脸一红,然后娇羞的点点头。

我看着这二货的傻样一时无语,自己当初怎么把他写这么傻?

我爸和他爸则是异常兴奋,「谈多久了啊,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我妈和他妈更是画风突变,俩人做着擦眼泪的夸张动作抱怨我俩,「当初生你们两个的时候就希望你们两个可以在一起,但是漾漾似乎从小就不喜欢深深,但是现在你们两个在一起了我们深感欣慰啊。」

我静静地看着他们四个在这表演,向深还一直用花痴的眼神看着我,我就在这氛围下继续吃自己的饭了。

向深在那边解释,「我们在一起半个月了。」

可能是我过于安静了,他们都齐刷刷的看我,陈阿姨似乎察觉到什么,「漾漾是不是被他强迫在一起的?」

我没想到安静吃个饭还能把战火引发到我这,我淡定擦擦嘴,然后朝着向深的脸就是吧唧一口,然后看了那四个人一眼继续吃饭了。

再然后就是他们四个欢呼的声音,啧,真吵。向深在那一直给我夹菜,都是我喜欢吃的,真好。

所有一切都安排妥当,我和向深开始了甜甜的恋爱。

我一直都是对任何事情都是冷冷淡淡的,其实在现实世界我就是一个话唠,我来到这只是觉得自己是背后的掌握者,当所有事情都一清二楚的时候,那就没趣了。

向深约我去海边玩,很久没去了。

当真正踩在沙滩上时才感到放松,「马上就要高考了,打算考哪去啊。」

向深宠溺的看着我,那眼神里只装下了我一个人,「向漾而生,你去哪,我就去哪。」

这活很熟悉嘛,啊,我也说过。

我的月亮去哪,我就去哪。

我看着两张一模一样的脸重合,忍不住亲了下去。向深一只手揽着我的腰,一只手按着我的头加深了这个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