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长篇小说你们都弱爆了,我的功法全靠想象

长篇小说你们都弱爆了,我的功法全靠想象

飞天入海的毛毛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你们都弱爆了,我的功法全靠想象》,由网络作家“飞天入海的毛毛虫”近期更新完结,主角杨离赵虎,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玄幻杀伐果断爽文】杨离,一个平凡的灵魂,意外地穿越到了大乾王朝,这是一个崇尚武力的世界。刚踏入这个世界,他便遭遇了生死危机,然而,正是这场危机,意外地激活了他体内的神秘系统。在这个世界中,功法如同繁星般繁多,但杨离的独特之处在于,他的功法并非来自传承或他人传授,而是完全出自他自己的想象。起初,他只能构想出简单的武技,如乾坤棍、燃木刀法。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想象力愈发丰富,逐渐创造出了更为强大的武技。变异的降龙十八掌、凌波微步等绝技层出不穷,仿佛他的内心就是一个无尽的武技宝库。随着实力的提升,杨...

主角:杨离赵虎   更新:2024-03-30 15:0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杨离赵虎的现代都市小说《长篇小说你们都弱爆了,我的功法全靠想象》,由网络作家“飞天入海的毛毛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你们都弱爆了,我的功法全靠想象》,由网络作家“飞天入海的毛毛虫”近期更新完结,主角杨离赵虎,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玄幻杀伐果断爽文】杨离,一个平凡的灵魂,意外地穿越到了大乾王朝,这是一个崇尚武力的世界。刚踏入这个世界,他便遭遇了生死危机,然而,正是这场危机,意外地激活了他体内的神秘系统。在这个世界中,功法如同繁星般繁多,但杨离的独特之处在于,他的功法并非来自传承或他人传授,而是完全出自他自己的想象。起初,他只能构想出简单的武技,如乾坤棍、燃木刀法。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想象力愈发丰富,逐渐创造出了更为强大的武技。变异的降龙十八掌、凌波微步等绝技层出不穷,仿佛他的内心就是一个无尽的武技宝库。随着实力的提升,杨...

《长篇小说你们都弱爆了,我的功法全靠想象》精彩片段

杨离目送张豹离去,心中泛起一丝困惑:“虎哥,我觉得张大哥对我好像有些不满?”

赵虎轻抿一口茶,淡定地说:“张豹那人就这样,你不必放在心上。

对了,离儿,你现在练的武功是什么?”

杨离略一迟疑,答道:“我目前正在修炼八卦棍法。”

他没敢提及那神秘的系统和天阶功法。

赵虎眉头微皱,“八卦棍法?

哦,我记得这是一种相当不错的功法。”

杨离好奇心起,问道:“虎叔,那我爹他武功如何呢?”

赵虎一愣,随即叹道:“你父亲己达到武士境,在这县城里可是顶尖高手。”

杨离感激地说:“虎叔,谢谢你告诉我这些。

我得回家了,我妈还在等我。”

说完,他抱拳行礼,起身离开。

杨离刚走,赵虎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十天后,衙门有场考核。

离儿,如果你有兴趣,告诉我一声,我来安排。”

......在沙河帮的堂内,微弱的灯光映照出人头攒动。

所有成员齐聚一堂,气氛庄重而肃穆。

堂首,一位身材矮小的中年男子端坐,面容冷峻,目光如炬。

他身穿灰色长袍,面无表情地扫视着下方的帮众。

此人正是沙河帮的二当家——苟庸。

在苟庸的身旁,同样坐着一位大人物,那是沙河帮的三当家张洋。

苟庸清了清嗓子,声音洪亮地开口:“今日召集大家,是想询问杨家的事情进展如何?”

这时,一位身材矮胖、面容阴鸷的中年男子站起身来,恭敬地回答道:“二当家,杨离那废物突然变得厉害,我等不是他的对手。”

苟庸眼中闪过一丝狠辣,厉声喝道:“废物!

连这点小事都办不好,留你何用!”

矮胖男子,即懒狗,颤抖着声音说:“请二当家再给我一次机会,杨离那畜生实在狡猾,我定会撬开他的嘴巴。”

然而,苟庸斜了他一眼,冷冷地说:“退下!

自己去领罚!”

懒狗顿时满脸通红,无奈退回原位。

此时,张洋站起身来,犹豫地说:“老二,老大不是说过不要管杨家的事吗?

如果老大回来知道了……”苟庸眼中闪过一丝狠厉:“老大不在,这里我说了算!

责任我来担!”

他转向张洋,命令道:“三当家,你亲自去一趟,务必在老大回来之前办妥此事。”

张洋眉头紧锁,不情愿地说:“听说衙门的人最近在杨家附近出没,此事恐怕不好办。”

苟庸微微一笑,眼中闪过一丝狡黠:“我们可以利用杨离的背景设下陷阱。

既然他的父亲曾是县衙的捕头,我们可以假扮官府的人引诱他上钩。

如果他仍不交代,那么……”他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意思不言而喻。

张洋微微点头,眼中闪过一丝坚定:“这个计划,我看可行。”

他话音未落,身影己如风般消失在门口。

“乾坤之间,八卦棍法独步天下。”

杨离口中默念着,手中的棍法如行云流水般挥洒自如。

棍影婆娑,风声如龙吟,杨离在阳光下舞动,仿佛一条灵动的游龙,迅猛而矫健。

叮!

恭喜宿主将八卦棍法练至精通,领悟值+50!

系统提示音在杨离耳边响起,他心中一喜,没想到练习棍法的同时还能收获领悟值这种好东西。

““系统,花费领悟值升级!”

杨离在心中默念。

“成功升级,宿主现在修为武为者三重!”

一股强大的力量涌入体内,仿佛江河汇聚,让他感到一阵畅快。

“少爷!

少爷!

不好了!

”一位中年妇女,只见她急匆匆地跑来,脸上带着焦急之色。

“陈婶,是不是沙河帮的那些地痞又来了?”

杨离眉头微皱,对于沙河帮的骚扰早己不胜其烦。

“不是的,少爷。”

陈婶焦急地摇头,小黑子在街上被人打了,他们说要叫他的主子亲自去道歉,才放了他。

杨离闻言,眼中闪过一丝怒意,他们现在在哪?

“在……在街头的茶馆里。”

陈婶有些害怕地说道。

杨离身形一动,迅速朝街头的茶馆赶去。

茶馆内人声鼎沸,他一眼就看到了坐在角落里的几个壮汉,小黑子正被他们围在中间,脸上布满了伤痕,衣衫褴褛。

杨离心中一痛,加快脚步走到几人面前,冷声问道:“谁打了他?”

一名壮汉抬头看了杨离一眼,眼中闪过一丝不屑,“你就是杨离?

你的小伙伴不听话,我们只是教训了他一下而己。”

杨离眼中寒光一闪,他一把抓住那名成员的衣领,将他提了起来,“教训?

你们就是这样教训人的吗?”

那名成员被杨离的气势所慑,但他还是强装镇定地说道:“你想怎么样?

我们可不是好惹的。”

杨离冷笑一声,“好惹不好惹,试过才知道。”

他猛然一脚将那名成员掀翻在地,接着又是几记重拳,将他们打得落花流水,毫无还手之力。

然后,杨离大步走到小黑子身边,将他稳稳地扶了起来,关切地问道:“小黑子,你没事吧?

”小黑子看到杨离,眼中闪过一丝深深的感动,他摇了摇头,声音微弱但坚定:“少爷,我没事。”

杨离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放心,今天我会为你找回公道,让他们知道,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随意欺负的。”

他转身,目光如刀,射向那些壮汉,寒意西溢:“今天,我要让你们明白,有些人,你们惹不起!”

“哦?

那我今天就要试试,看看你能不能教训得了我。”

这时,一位身穿白衣,手持折扇的翩翩公子从人群中优雅地走了出来,他的出现立刻引起了众人的注意。

“那不是慕白吗?

”人们开始窃窃私语,语气中充满了敬畏和惊讶。

“ 慕白的剑法犀利无比,他的脾气更是比剑法还要锋利,杨家小子这次恐怕要栽了。”

其中一人低声说道,语气中充满了对慕白的敬畏。

“哼,杨家小子自以为有多了不起,这次他惹上了慕白,看他怎么收场。”

另一个人幸灾乐祸地冷笑一声,眼中闪烁着看好戏的光芒。

他们的话语虽然低沉,但在寂静的茶馆里却如同惊雷般清晰,让每个人都听得清清楚楚。

小说《你们都弱爆了,我的功法全靠想象》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