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他有没有不寻常的反应

他有没有不寻常的反应

巫采灵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放心看,已完结;第一次发文,如有逻辑混乱之处欢迎指出】男友想嘎了我肺子送给白月光,我反手就把他俩送进监狱,但是为我出谋划策的闺蜜好像又有点不对劲......1

主角:戚曦璇茹文灵   更新:2023-04-23 11:4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戚曦璇茹文灵的其他类型小说《他有没有不寻常的反应》,由网络作家“巫采灵”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放心看,已完结;第一次发文,如有逻辑混乱之处欢迎指出】男友想嘎了我肺子送给白月光,我反手就把他俩送进监狱,但是为我出谋划策的闺蜜好像又有点不对劲......1

《他有没有不寻常的反应》精彩片段

”放心看,已完结;第一次发文,如有逻辑混乱之处欢迎指出”男友想嘎了我肺子送给白月光,我反手就把他俩送进监狱,但是为我出谋划策的闺蜜好像又有点不对劲......1休息日接到了男友高洋的电话,语气很着急,听着似乎是出了意外。
顶级恋爱脑的我立马冲出门去,想要拯救我心爱的男友,却在刚出门的时候被人狠狠的踢了一脚,圆润的滚到了一边的草地上。
夏之初不知从哪学了点拳脚功夫,以一个颇有技巧的格斗姿势将我掰倒在地,被踢到的腿上传来阵阵痛感。
我迷惑的看向她。
这个是我最好闺蜜的姑娘,此刻正恶狠狠的坐在我身上用嘴炮暴力输出,本来以为她要揍我一顿,却是除了一开始的一脚,后来都没有实质性的伤害。
而且还别说,多年没见,身材是越发的好了,露肚小吊带下竟然还有若隐若现的腹肌。
我咽了咽口水,不由得伸手摸了上去。
夏之初愣了愣,迅速从我身上弹开,边将衣服往下拉边瞪我。
我不甘示弱,爬起来瞪了回去:“出国了这么久,一见面就踹人?
算了这会儿没空跟你计较,我家那位等着我呢。”
说完拔腿就要跑,却被夏之初一把拉住:“他没事,你信我,你要是去了,人就没了。”
见我不说话,她不由得急了:“我说真的,哎呀这事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我说我是从未来穿越过来的,你信吗?
现在他的白月光在医院里等你的肺,你家亲亲男友打算在你去医院的路上制造车祸,等你到医院之后,就把你的肺嘎了送给他的白月光!”
她眼里的惧怕和愤恨不像是作假,我却不知道该怎么相信这么离奇的事情,缓了一会之后,决定打个电话给高洋,看他有没有不寻常的反应。
高洋很快就接了电话:“你来了吗?
到哪了?”
“我已经出门了,20分钟之后就能到。”
“刚出门吗?
是到了周兴路上刚过拐弯的那个路口吗?”
他问的太过详细,我几乎在一瞬间就确定了他有问题,敷衍了几句就挂了电话。
夏之初见我愿意相信她了,也是松了一口气。
我拉着她来到附近的咖啡馆里,细细询问了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
她告诉我,我的男友高洋,从小就有个白月...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