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邢越邢越的成绩

邢越邢越的成绩

梁云沛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笑笑。和我想的一样,她本身精力并没有全部放在学习上,即便能用高位面那些作弊一样的手段取得好成绩,也不可能把自己抬到第一名。更何况,洛笑笑也根本不在乎学习成绩

主角:宰弦欣家淑   更新:2023-04-24 12: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宰弦欣家淑的其他类型小说《邢越邢越的成绩》,由网络作家“梁云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笑笑。和我想的一样,她本身精力并没有全部放在学习上,即便能用高位面那些作弊一样的手段取得好成绩,也不可能把自己抬到第一名。更何况,洛笑笑也根本不在乎学习成绩

《邢越邢越的成绩》精彩片段

笑笑。
和我想的一样,她本身精力并没有全部放在学习上,即便能用高位面那些作弊一样的手段取得好成绩,也不可能把自己抬到第一名。
更何况,洛笑笑也根本不在乎学习成绩这样的东西—或者说,她原本以为,十一名的成绩,就足够碾压我。
我回过神,抬头对哥哥笑了笑:“还是哥哥比较厉害。”
成绩出来之后,就是直接去新班级报到。
A班的座位老师已经排好了,我瞄了眼同桌的名字:彭娟然。
彭娟然。
我正盯着她的名牌发呆,身边忽然压下了一片阴影。
我转过头,看见高马尾的女生有些诧异地看着我。
她眉眼清秀,有一股逼人的英气。
“你就是新转学来的周嘉晚?”
她的声音不像一般女生清脆,反而有种沙哑的磁性,“刚来就能考到前十名,挺厉害。”
我对她笑了笑:“你是彭娟然?”
“嗯哼,”她扬了扬眉,“新同桌名次这么高,晚上我爸过来看到了,又该念叨我了。”
我没有说话。
彭娟然是典型的偏科生,物化生门门高分,语文英语却堪堪破了一百,所以排名也总是在三十名徘徊。
彭娟然—彭家。
我没有想到会这么巧,毕竟在我的计划里,接近她需要费一些力气。
因为彭娟然并不是什么好接触的人,我见过她对穿越者疾言厉色的样子,满眼戾气,看得人胆战心惊。
她偶尔是冷漠傲慢的,偶尔又漫不经心,但我明白,她心里是有恨的。
—和我同出一处的恨,无处发泄,郁结于心。
我需要她的帮助。
我定定地看着她,随后伸出手:“你好,新同桌。”
运气这一次,刚好偏爱了我。
哥哥的位置恰好在我前面,我一瞄他的同桌,居然是邢越—邢越的成绩根本进不了A班,但他还是出现在了这里。
不过我并不感到意外,甚至在他进教室的时候,对他和他身边的洛笑笑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容。
速度还挺快的,洛笑笑比我想象中效率还要高。
只是洛笑笑现在看上去脸色不太好,甚至称得上有些苍白,挽着邢越的时候也没办法露出她招牌的明媚笑容了,看见我的一瞬间表情一沉,眼眸里闪烁着些许惊疑不定的情绪。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