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好看但是断货买不到的那根

好看但是断货买不到的那根

越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到哪里,传来一阵温热的软软的触感。也许是他的脸,也许,是他的唇。一想到这,我慌忙地把头转过去,听着绒布下两道呼吸,不约而同地重吸了一口。也许是那声呼救有人

主角:宋娜嘉殷杞璐   更新:2023-04-24 12: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宋娜嘉殷杞璐的其他类型小说《好看但是断货买不到的那根》,由网络作家“越”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到哪里,传来一阵温热的软软的触感。也许是他的脸,也许,是他的唇。一想到这,我慌忙地把头转过去,听着绒布下两道呼吸,不约而同地重吸了一口。也许是那声呼救有人

《好看但是断货买不到的那根》精彩片段

到哪里,传来一阵温热的软软的触感。
也许是他的脸,也许,是他的唇。
一想到这,我慌忙地把头转过去,听着绒布下两道呼吸,不约而同地重吸了一口。
也许是那声呼救有人听到了,身上好像重量减轻了一点,外边有人再喊,“快来人啊,有人被压在底下了!”
等再看见阳光的时候,有人把我从地上拉起来。
我第一眼看见的是蒋川鸣不太好看的脸色,他抓着我的手腕,“你怎么回事?
你怎么跟齐凌在一起待着?
丢不丢人。”
他第一时间不是担心我的安危,而是觉得当着他的社员,我跟其他男生被压在一起,他觉得丢人。
我拍了拍手,理了理头发,看了看孔盈,“多亏了齐凌,要不然啊,按照你工作的认真程度,我怕是要死在这了。”
蒋川鸣面上闪过一丝心虚后,又摆出难看的表情。
我拿起地上的包,拍了拍灰,“不打扰你创作,我先走了。”
走出门我回头看见齐凌又面无表情地坐回原地,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
我给他发去一条讯息,“周末要不要去看看滑翔伞?”
6那周末没去看滑翔伞。
因为他拒绝了我。
我也没有坚持,因为齐凌说,“这周末是我女朋友的生日,我要给她过生日。”
我打开手机发现今天已经是周四了,还有两天,就是孔盈的生日。
蒋川鸣还是跟以前一样,毫无异样。
“川鸣,周五晚上咱们去按摩吧,感觉你最近很辛苦,我请你。”
我是个对按摩很偏爱的人,累了烦了高兴了都要去按一按。
泡个澡再按个摩,也算我们北方孩子独特的娱乐方式吧。
他刚开始并不是很适应,一直到我说,“我请你,你就试试。”
这样一发不可收拾,所以洗澡按摩就成了我们俩的共同爱好。
一说到按摩,他果然回复我,“好啊,正好也蛮久没去过了。”
黄昏时分,我们俩结伴拉着手往外走。
走着走着过马路等红灯的时候,他突然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扎着蝴蝶结的小盒子塞到我手里,“最近好像都没什么时间陪你。”
打开那个小盒子,里面是一根口红,是我跟他说过好看但是断货买不到的那根。
“我拜托了好几个同学,联...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