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老祖们睁大眼看看,谁才是神女畅读精品小说

老祖们睁大眼看看,谁才是神女畅读精品小说

千万刃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网友对小说《老祖们睁大眼看看,谁才是神女》非常感兴趣,作者“千万刃”侧重讲述了主人公纪雀公南乌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穿越穿到棺材里,火光漫天中,她逃了。原来家族要将她当做祭品,以觉醒亲姐神女之力?好哇,你们要神女是吧,我就觉醒给你们看看!上古大妖当宠物,符动天地,掘自家祖坟,还得被老祖宗们求着回去!呵呵,神女遨游天地,要我回家?做梦去吧!...

主角:纪雀公南乌   更新:2024-04-01 08: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纪雀公南乌的现代都市小说《老祖们睁大眼看看,谁才是神女畅读精品小说》,由网络作家“千万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网友对小说《老祖们睁大眼看看,谁才是神女》非常感兴趣,作者“千万刃”侧重讲述了主人公纪雀公南乌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穿越穿到棺材里,火光漫天中,她逃了。原来家族要将她当做祭品,以觉醒亲姐神女之力?好哇,你们要神女是吧,我就觉醒给你们看看!上古大妖当宠物,符动天地,掘自家祖坟,还得被老祖宗们求着回去!呵呵,神女遨游天地,要我回家?做梦去吧!...

《老祖们睁大眼看看,谁才是神女畅读精品小说》精彩片段


那乱颤,看起来并不像被冬风吹的,而是里面有什么动静,带动了相连的树枝。

久清图手指夹着一个铜币直接打了过去!

正正打在乱颤的那一丛树叶里,那丛树叶被打散了须臾,然后颤动得更厉害了!

似乎是感受到了久清图的力量,它显得很着急!

久清图拔剑而出,飞身而起,一边掐诀一边念咒。及近,手中一动撒出了一把灰粉,灰粉在咒语里冒出了火星,落到了树上立刻点燃了树叶枝干。

一声无声的尖利嘶叫从脑膜穿过,明明耳朵听不到,但脑中就是感受到了那股被灼烧之后尖锐的惨叫。

久清图拔出了木剑狠狠劈到树干上,棕黑的树干被劈开,那树枝疯狂乱颤,在嘶叫之后,被劈成两半的树发疯了一般朝着久清图攻击。

因为树枝都朝着久清图攻击的原因,所以方才被遮掩着乱颤的地方在此刻也显露了出来。

树干中间,吊着一个少女,其中下半身已经与树干融成了一体,很明显是被这棵树吞噬了,只是还未吞噬完。

少女上半身倒吊在树上,生死不明。

一眼,久清图差点儿没站住。

“纪雀!”他大声呼喊,本来只是路见不平随手除祟,此刻看到被那邪树吃到一半的纪雀,怒气值直接拉满。

“竟敢伤我学生!”说完,久清图也不顾了,直接暴起,手中的木剑挽出一个困阵,手指快速掐诀,力量汇聚在剑尖,用足了十成力气劈杀过去!

“受死!”

这树曾经只是一棵普通的小树苗,生长在南山之阴,阴湿之地又在龛河水鬼所居之旁,在邪气的浸润之中才变异。

如今踏入邪祟行列不过几载,哪里会是久清图的对手。

他怒劈而下,那棵树想要躲开,却无处可躲,直接被拦腰斩断。

方才的小火苗越燃越大,势有将这棵树燃烧殆尽的架势。

被又劈又斩之后,那邪树已经奄奄一息,它呻吟着,呜咽着,哭诉着……

久清图却没有准备放过它,虽然劈成如今惨样,但它根部依旧扎根在土壤之中,斩树不除根,假以时日就会冒出新芽,死灰复燃。

他走到树根旁,准备将树根一并毁灭。

忽然,他的脑海里响起了模糊不清的求饶声。

口齿不清很含糊,但久清图却清晰地感应到它想要表达什么。

若是放过它,它就将吞噬到一半的少女放出来。

久清图挥起的木剑放了下来,郑重点头,“行,将她放出来,我就放过你。”

他说得很认真,大树很开心。

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就将吞噬了一半的纪雀吐了出来。

久清图上前,细细查看了纪雀,她脸色青紫,脖颈上一圈红得发紫的勒痕看起来很是可怖,昏迷不醒,虽然气息微弱到几乎探不到,但脖颈处的脉搏还能摸到点儿动静。

只是昏迷,还没死透。

久清图将昏迷的纪雀放好,看向大树。

那被砍的半截大树在他看过来的时候摇晃着树叶颤颤不停。

好像在邀功,你看,我将人还给你啦。

久清图手起刀落,直接将它连根毁灭。

刚入行的邪祟总是很天真。

看着燃烧殆尽的邪树,他抱起了纪雀。

将她放到了一个安全一些的地方,然后看了眼天色。

渐晚的天色压着雾黑一片云,已经到了掌灯的时辰,时间差不多了。

小说《老祖们睁大眼看看,谁才是神女》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