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陈长年这满怀醋意的话语

陈长年这满怀醋意的话语

柯慧袖 著

其他类型连载

重祀慌忙解释道,“我喜欢你,我,我只喜欢你。”“那江明汐呢?”我拨开了陈长年挡在我身前的手,慢慢朝沈重祀走去,“你不喜欢她了吗?”沈重祀眼中闪过了一丝犹豫,随即

主角:皮文家惠淑珊   更新:2023-04-24 15:0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皮文家惠淑珊的其他类型小说《陈长年这满怀醋意的话语》,由网络作家“柯慧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重祀慌忙解释道,“我喜欢你,我,我只喜欢你。”“那江明汐呢?”我拨开了陈长年挡在我身前的手,慢慢朝沈重祀走去,“你不喜欢她了吗?”沈重祀眼中闪过了一丝犹豫,随即

《陈长年这满怀醋意的话语》精彩片段

重祀慌忙解释道,“我喜欢你,我,我只喜欢你。”
“那江明汐呢?”
我拨开了陈长年挡在我身前的手,慢慢朝沈重祀走去,“你不喜欢她了吗?”
沈重祀眼中闪过了一丝犹豫,随即摇了摇头说道:“不,我不喜欢她了。”
“可,你从前在我家中对着江明汐讲的那些海誓山盟,我可还记忆犹新呢!”
“我,不……”纵使沈重祀有什么舌战群儒的本事,此刻也无法对他从前真实做过的事情做出半分否定。
“你从前问过我到底喜不喜欢你,我,我现在能给你回应,我是真的喜欢你。”
沈重祀跑上前来紧紧攥住了我的手,几近恳求,“你从前是喜欢我的,那,那你现在也应是喜欢我的,对吗?”
“沈重祀,你搞搞清楚,你现在握着的,是我夫人的手!”
陈长年望着沈重祀与我攥在一起的手,眼中几欲冒火,只一个箭步便冲上前来,将沈重祀的手从我手上掰开,末了还不忘垂着头冲着我被捏红的手轻轻吹了吹气儿,“而且,她现在喜欢的人是我!
是我陈长年,不是你沈重祀!”
“你……”沈重祀红着眼睛瞪向陈长年,目眦欲裂。
“来人呐!”
陈长年招了招手,守在府门前的两个小兵应声而动,“送客!”
那两小兵,领了命以后,便对着沈重祀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沈重祀原本是不愿离开的,可眼瞧着府门前围观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他的面子也挂不住了。
“陈长年,我看你还能得意多久!”
临上马车前,沈重祀回头朝着陈长年恶狠狠地说道。
“反正比你久!”
陈长年也毫不示弱,拉起我的手在半空中扬了扬。
“哼!”
送走沈重祀这个不速之客以后,陈长年一把甩开了我的手,同时还不忘冲着我冷哼一声。
“你哼什么?”
陈长年长手长脚的,走得比我快多了,搞得我小跑了几步才追上他。
追上他以后,我堆着一张笑脸,明知故问道。
“我哼沈重祀!
我哼你!”
陈长年仍是板着一张脸,一副气极了的模样,“你从前的心上人现在回心转意啦,你不对人家表示表示吗?
你不去追追人家吗?”
听了陈长年这满怀醋意的话语,我忍不住笑出了声:“你吃醋了?”
陈长年偷偷瞥了我几眼,见我除了捂着肚...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