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这丫头嫁去了牧家

这丫头嫁去了牧家

奚函璇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奶奶,按照规矩,你该叫我司少夫人。”傅庭轩眼神变了变,“七七,娶如儿,并非我所愿,我想娶的,一直都是你......我保证,我以后会和凤如离婚,娶你为妻!”凤七冷

主角:越云珍吉惠谷   更新:2023-04-24 15: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越云珍吉惠谷的其他类型小说《这丫头嫁去了牧家》,由网络作家“奚函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奶奶,按照规矩,你该叫我司少夫人。”傅庭轩眼神变了变,“七七,娶如儿,并非我所愿,我想娶的,一直都是你......我保证,我以后会和凤如离婚,娶你为妻!”凤七冷

《这丫头嫁去了牧家》精彩片段

奶奶,按照规矩,你该叫我司少夫人。”
傅庭轩眼神变了变,“七七,娶如儿,并非我所愿,我想娶的,一直都是你......我保证,我以后会和凤如离婚,娶你为妻!”
凤七冷冷地垂眸,一想到方才傅庭轩与凤如在更衣室里如何旁若无人的亲热,如今转身对她一副自作深情的嘴脸,说这种廉价的承诺,便觉得反胃。
“鬼话连篇,我不想听。”
傅庭轩道:“牧宸宇命数将尽,他活不了多久了,我知道,你嫁给他等于是守活寡,要不然......你可以当我的情人,我们可以像从前那样,你跟了我也不至于那么寂寞。”
凤七又是恶心了一阵,打断道,“我已经嫁给牧宸宇了,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鬼。”
说完,她就要走。
傅庭轩又要追上来。
凤七寒心道:“别碰我!
脏。”
傅庭轩眼睁睁看着凤七离去,脸色铁青,心有不甘。
他以为,凤七还是从前那个生性单纯的小女孩,即便嫁去了牧家,他仍可以与她藕断丝连,让她当他的情人,享齐人之福。
没想到,她变得如此决绝。
......入夜。
方姨为凤七整理了一间客房,老夫人嫌她来月事晦气,不让她与牧宸宇同房。
凤七洗了个澡,发现竟没流血了,觉得有些古怪。
她月事一般来五天,怎么才一天时间,经血便褪了。
凤七躺在床上,想着明天回门,能见到母亲了,心中有些慰藉。
父亲与母亲离婚之后,便不让她与母亲见面,母女俩只能电话联系,也不知道母亲近况如何?
翌日。
早上九点。
司机将车子停在门口。
凤七给长辈请了早安,便带着回门礼回了凤家。
凤家门口,已是停着一排车。
傅庭轩带着凤如回门,声势浩大,给凤如攒足了面子。
亲戚们都到场了。
凤七前脚刚进玄关,就听到客厅里,传来后妈李慧与客人们的谈笑风生。
“傅家送来的回门礼,真是高规格呀!
不愧是大户人家,看来,傅家很看重这个儿媳妇。
慧慧,你也算熬出头了!
傅家在京城,也是名声赫赫的名门望族了,如儿嫁得好,你也有福气!”
“凤七呢?
怎么不见她和她那个新婚丈夫?
这么晚了......她要回,也是一个人回。
这丫头,嫁去了牧家,后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