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这种离奇的梦

这种离奇的梦

冉秀冬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这么一个活死人度过了。在今晚之前,她从未想过,她的命运会有如此转折。“既然结婚了,以后,我只认定你是我的丈夫,患难与共,相濡以沫。”凤七方才将另一枚戒指戴在自己

主角:居格格丁琬桂   更新:2023-04-24 15: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居格格丁琬桂的其他类型小说《这种离奇的梦》,由网络作家“冉秀冬”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这么一个活死人度过了。在今晚之前,她从未想过,她的命运会有如此转折。“既然结婚了,以后,我只认定你是我的丈夫,患难与共,相濡以沫。”凤七方才将另一枚戒指戴在自己

《这种离奇的梦》精彩片段

这么一个活死人度过了。
在今晚之前,她从未想过,她的命运会有如此转折。
“既然结婚了,以后,我只认定你是我的丈夫,患难与共,相濡以沫。”
凤七方才将另一枚戒指戴在自己手上,突然感觉脑子一阵晕眩,她自知自己不胜酒力,但望着那小小一盏空杯,什么酒,后劲竟这么厉害。
脑子晕晕沉沉,凤七无力地在男人身边倒下,恍惚一瞥,她竟看到,枕畔的男人,忽然睁开了眼睛。
那是一双,冰冷而冷峻的凤眸,犹如寒夜浸润的刀,狠狠割据在她脸上。
这份寒意,沁入骨髓。
牧宸宇......竟然醒了!
意识昏昏沉沉之际,凤七感觉身畔的男人,突然缓缓地坐起身来,居高临下地审视着她。
凤七一时心悸,心跳如雷。
紧跟着,晕眩如猛浪,她很快失去了意识。
慢慢长夜,凤七感觉自己做了个奇怪的梦。
她梦到,她的身体被什么沉沉地压着。
凤七惊觉睁眸,男人桀骜又薄凉的俊脸,近在咫尺。
是他……牧宸宇……凤七无力地抵抗,挣扎,含糊不清地呼救:“别碰我……”男人修长的手指,重重抚过她的唇瓣,俯首,攫取她所有的唇息……次日。
晨曦之中。
凤七在一阵敲门声中醒来:“少夫人,您起了吗?”
凤七惊坐起身,竟是出了一身冷汗。
牧宸宇……牧宸宇他……她转过身望向身畔的男人,却见牧宸宇仍旧安静地躺在她的身侧,闭着眼睛,俨然是昏迷状态,仿佛昨晚真的只是一场梦。
她轻轻地推了推,男人纹丝不动,就连躺着的姿势,都未曾变化过。
凤七不放心地探了探唇息,若不是还有呼吸,她甚至以为,这是一个死人。
真的是梦吗?
凤七耳根一烫。
她怎么会做那种难以启齿的梦?
难道……是那杯交杯酒?
她喝醉了,所以做了这种离奇的梦。
随着意识复苏,凤七只感觉这一觉睡得身体快散架了。
她朝着身下望去,床单上一抹红痕,清晰可见。
难道是月事提前来了?
她来例假时,便会有浑身酸痛的感觉。
门外敲门声持续:“少夫人?
您还没醒吗?”
凤七红着脸翻身下床,走到门外,回道:“我醒了……你是方姨吗?”
她记得方姨,牧宸宇昏迷的半年以来,是她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