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七零:她带着超商亿万物资下乡追夫畅读全文

七零:她带着超商亿万物资下乡追夫畅读全文

鱿鱼司令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程徽月霍砚行是小说推荐《七零:她带着超商亿万物资下乡追夫》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鱿鱼司令”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替你弟弟下乡吧,他还小,吃不了苦的。”“咱家就你弟弟一根独苗,你忍心看他一辈子在穷坳坳里种地吗?”“你是他姐姐,帮帮他怎么了?”上一世,她就是这样被重男轻女的父母逼着下乡的,最后被榨干了血汗,郁郁寡欢。如今重活,她自愿下乡,并不是为了替弟弟,而是她要去奔赴一个很重要的人。她:“短命鬼,我来找你了!”这一世,换她来照顾他!可是,为什么上一世黏她入骨的男人今世对她冷冰冰?她不由得委屈……“我恨你这块木头!”他:“可是,我们还没结婚啊!”...

主角:程徽月霍砚行   更新:2024-04-01 11: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程徽月霍砚行的现代都市小说《七零:她带着超商亿万物资下乡追夫畅读全文》,由网络作家“鱿鱼司令”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程徽月霍砚行是小说推荐《七零:她带着超商亿万物资下乡追夫》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鱿鱼司令”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替你弟弟下乡吧,他还小,吃不了苦的。”“咱家就你弟弟一根独苗,你忍心看他一辈子在穷坳坳里种地吗?”“你是他姐姐,帮帮他怎么了?”上一世,她就是这样被重男轻女的父母逼着下乡的,最后被榨干了血汗,郁郁寡欢。如今重活,她自愿下乡,并不是为了替弟弟,而是她要去奔赴一个很重要的人。她:“短命鬼,我来找你了!”这一世,换她来照顾他!可是,为什么上一世黏她入骨的男人今世对她冷冰冰?她不由得委屈……“我恨你这块木头!”他:“可是,我们还没结婚啊!”...

《七零:她带着超商亿万物资下乡追夫畅读全文》精彩片段


虽然看过她衣服的人都说好看,但她错过大学,已经失去了做服装设计师的勇气。

也就是重活一世,她燃起考大学的希望,这才敢再度尝试。

她直勾勾盯着沈亚兰的反应,有点紧张。

沈亚兰应声回头,就见程徽月穿着一身她从来没见过的衣服样式,细腰翘臀,肩背纤薄,修长的双腿...

打住!是看衣服!

原谅她重点歪到程徽月的身材上,毕竟在村里没有人会穿这么紧身的衣服,所有人都是大大郎郎的看不出前凸后翘的效果。

沈亚兰面露惊艳:“程徽月,这就是你这几天晚上做的衣服?”

“对,还行吧?”

“岂止是还行啊,你这一身在港城的街上别人都得说一声时髦!诶?你胸口上这是...麦穗吗?”

程徽月点头:“没错,我用明黄色的线缝出来的。”

“我的天哪,这也太逼真了!”她做着浮夸的表情凑近仔细观察着,眉眼都写着喜欢:“不错不错,比的确良上衣穿着好看...那个,你能给我也做一件吗?”

说完她感觉自己有些唐突,又道:“我给钱!你说要多少?”

程徽月接收到了正反馈,这会儿很高兴,“你要自己提供布料的话,我就只收你五毛钱加工费。”

沈亚兰上前给了她一个熊抱:“唔...你太好了!”

谁家室友这么人美心善啊,又会做饭又能做衣服,人还大方!谁娶了她真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

“走,把头发擦干,进屋我给你量尺寸。”

“好!”

...

第二天一早,梁菲起床就看到程徽月穿着新衣服,精神饱满的,脸上还挂着刺眼的笑。

乡巴佬,气得她一整天心情都不会好了!

她表情太过明显,程徽月想不注意到都难。

但她心无波澜,甚至觉得这就是对她衣服最好的夸奖。

穿这一套去见霍砚行,还不把他迷得死死的?

带着莫名的自信,程徽月满怀期待地出了门。

她提前了半小时,到他们约好的地方碰面。

昨天晚上下了雨,路上有些泥泞,她拎着两个保温桶小心翼翼地前行。

好不容易把衣服做出来,她可不想半路摔一跤,带一身泥水去见他。

进山的路口没有人户,周围有树遮挡,此时还有晨时的白雾,远一点的事物都看不太清。

程徽月走近了看,才发现霍砚行站在树后。

他似乎等了一会,发缕间沾着薄薄的水汽,锋芒毕露的黑眸也氤氲着雾气,比平时柔和许多。

一见到他,程徽月情不自禁弯起眼,步伐加快了几分:“霍砚...啊!”

没注意踩上稀泥,她脚下一滑,失稳的身体就向前扑了过去!

她紧紧护着手里的保温桶,想着自己摔了也不能把它们弄撒,下一刻却落入温暖的怀抱——

“小心!”

霍砚行面色一变,张开手托住她,左手抓着肩膀,右手扶着腰,胸口抵上一个毛茸茸的脑袋,这姿势,很像是他们在拥抱...

霍砚行心跳快了几拍,闭上眼深吸一口气。

本是想平复一下情绪,结果鼻息间涌上的全是少女幽静而平和的馨香,如同这山间的雾气一般将他包裹,逃而不得,覆盖着一片娇软的掌心也变得滚烫起来。

他眼神骤然晦暗无比,唇线抿直,克制地动了动喉结:“没事吧?”

右手若无其事地移到了肩膀上,轻轻用力,就将她身子扶正。

程徽月微白的脸透着嫣红,冲他扬起一抹笑:“我没事,还好有你。”

小说《七零:她带着超商亿万物资下乡追夫》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