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天眼神医回都市完整文集

天眼神医回都市完整文集

顾城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奇幻玄幻《天眼神医回都市》,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顾城林冰妍,由作者“顾城”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一代王者回归都市,修《混沌造化诀》,会修仙,通医术,还能透视万物,从此玩转都市,横扫一切。...

主角:顾城林冰妍   更新:2024-04-01 21: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城林冰妍的现代都市小说《天眼神医回都市完整文集》,由网络作家“顾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奇幻玄幻《天眼神医回都市》,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顾城林冰妍,由作者“顾城”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一代王者回归都市,修《混沌造化诀》,会修仙,通医术,还能透视万物,从此玩转都市,横扫一切。...

《天眼神医回都市完整文集》精彩片段

噗!
顾城先险些一口老血喷出来。
一百万?每月!
简直抢银行式的工资啊。
不过,虽然薪水诱人,而且贴身护美这个差事,听起来挺让人想入非非的,但顾城还是摇了摇头,没有答应。
“谢了啊,诺美女!哥一大男人可不吃软饭,我的事我自己会去拾掇的。”
他现在那个众美环绕的工作,就挺称心如意。
“哎呀!可以嘛,很有抱负呀?成吧,那本小姐也不强人所难了!”
冉依诺倒没有勉强顾城,很是知趣的说:“不过,记住哦,城诺集团随时随地,欢迎你的加入!”
“那敢情好!等着哈,啥时候哥混垮了,就去找你包养!”
顾城玩味的痞笑,对冉依诺的有心挺感动的。
“呸呸呸,什么包养不包养,难听死了!本来,本来就是未来的老公嘛……”冉依诺粉拳挥舞,轻轻呢喃了一声。
“小妮子叽叽喳喳啥呢?”顾城没太听清。
“嘻嘻,我没讲话呀!”
冉依诺俏皮的耍起了赖,小脸不可察觉的微微一红。
还好还好,没被他听到。
冉依诺呀冉依诺,下次不能再表现的这么明显了,会吓到人家的!
反正他以后都在苏南了,本小姐多多约他,不相信他会逃得出本小姐的超短裙,加油噢!
……
二人世界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
一顿饭吃饭,已经是下午3点,顾城虽然口头上便宜占的欢乐,但最后还是没让冉依诺捎自己一程。
这妮子倒是没再黏着了,似乎是不太敢见顾城的父母,一副媳妇见婆婆的羞涩模样。
两人分开后,顾城沿着街道一路走,准备去赶公交。
咦?
待走到一条古朴的老巷子前,顾城突然脚步一顿,有些诧异的看向老巷深处。
刚刚,他分明感受到,里头似乎飘荡着灵气,自己体内的经脉都隐隐有些蠢蠢欲动!
“有什么天才地宝不成!”
顾城眼中闪过兴奋之色。
修炼混沌造化诀,天地间千奇百怪的灵气,都能够被顾城融合,再转化吸收。可如今地球上的灵气稀薄无比,踏入修仙一途以来,除了白安灵体内的红粉骷髅外,顾城还是头一次有这种强烈的感觉!
哈哈,天助我也啊,正愁着修炼进展慢,两个混沌神瞳都不能随意使,这就有猎物上门了!
毫不犹豫,顾城直奔老巷深处而去。
这条巷子是清北的古物聚集地,叫古玩街,据说已经流传了数百年之久。
巷子里的建筑,都是经过翻修的,仿照着明清时期的风格,还算有一番风味。
此刻正值午后,这里并不热闹,无论是店面还是地摊都没什么生意,只有零零散散的一些游客。
顺着灵气的方向,顾城一口气走到了巷子尽头,在一家打着‘宝来顺’的摊贩前停了下来。
“就在附近了!”
沉下心来,顾城进一步感知灵气源头。
而这个时候,这家小摊前,有一个看上去颇为憨厚的壮汉,正在和摊主商量着什么。
“老板,俺们村里有人这副画是宝贝,值钱着哩,你只给两百……怕不是有点不太够哦?”
壮汉操着一口川蜀的方言,满脸肉疼之色。
摊主是个瘦了吧唧的男子,贼眉鼠眼的一看就是精明之人,闻言他眼珠子滴溜一转:“呵呵,宝贝?你恐怕被骗了吧!说句良心话,你这画虽然是明末的张宏大师,可模仿的痕迹太明显,一看就是个赝品!若不是有点年头,别说两百,二十我都不会出!”
一边说,一边还嫌弃的连连摇头,同时不忘补了一句:“就这价,你自己琢磨吧,其他家的话,收都不一定收!”
“这……这啷个可能,我可是从后山的老坟里头挖出来的啊……”
摊主又道:“事实就是如此,张宏先生是明末画坛的中坚人物,尤其擅长写实的山水画,名气大了临摹的人也就多了,你这个就是其中之一。也罢,你遇到我也算是有缘,给你加一百,三百块,你赚大了!”
听到动静,一旁的顾城也望了过去。
只见画中描绘的是一处山巅亭台,云雾缭绕,炊烟袅袅,颇有一分仙境的意味。
顾城压根不懂画的门道,尽管如此,都能看得出来这画绝非什么破烂。
即便真是临摹的,也不可能就卖这么点钱。
这一点,摊主自然心知肚明。
但古玩嘛,这行水深如海,摊主见着壮汉笨头笨脑的,所以才将它痛贬一通,想以最低的价钱捞上一笔。
“三百……行,三百就三百吧!”
这时,那壮汉犹豫了片刻后,可能是想着多少卖点就可以,咬咬牙就打算递画出手了。
村子里,一包辣条也就五毛。
说起来,三百也确实是笔‘巨’款了!
“等一下,老兄,这画我看着挺漂亮,能让我瞅瞅吗?”见状,顾城上前一步,突然打断道。
壮汉为人单纯,看有人喜欢他挖出来的这玩意,心中也是倍感成就,很是大方的直接把画递给顾城,“好咧好咧,没得问题,你看嘛!”
画入手的瞬间。
顾城顿时觉得一股子亲近的感觉袭来。
嗡!
甚至,体内的气息都微微躁动了一下。
顾城神色一怔。
果然啊,他察觉到的那股灵气,就是从此画传出去的!
激动之下,顾城立即默默催动起了混沌造化诀。
一道难以察觉的紫气,自他的手心萦绕而出,依附在上。
掌心轻轻一握,紫气有跟着紧贴向了画卷。
随着顾城的这个动作,紫气竟是骤然爆发出一股吸引力,紧接着便是一抹只有顾城才能看到的淡淡白光,从画轴内涌出!
哗啦!
下一秒,白光一跃,尽数被紫气牵引着,沉入了顾城的体内。
我靠……
顾城暗啐一口,这尼玛什么感觉,爽的就跟在干那事似的,差点让他闷哼出声。
很快,当白光被顾城完全吸收,转化成了自身的灵气后,顾城极为放松的长舒一口气。
“当真是够浓郁啊,估计就这一小撮,都顶的上我平日里苦修一个月的量了!再加上之前从白姐姐那吸过来的阴元,老子总算是聚气初期巅峰了,不容易啊!”

小说《天眼神医回都市》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