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的辉煌人生完整版

我的辉煌人生完整版

风烟望五津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我的辉煌人生》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风烟望五津”,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经人举报,洗浴城一夜查封,我父入狱,母亲同我举迁。那时尚小,我对父亲的入狱一概无知,就学期间与多女擦枪走火,幸好安全措施到位,未闹出人命。姨太太众多,自然少不了与情敌的明争暗斗,大小血拼无数,我始终稳操胜券。后得知,父亲遭同行妒忌,故而锒铛入狱,我数次赴旧城一探究竟,内情为明,却将积攒数年的子弹交于了多名风尘女。而我的小房太太们却未受到我如此狂热的恩泽,这使我于心难安。精彩无限,刺激不断...

主角:方可怡小明   更新:2024-04-01 21: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方可怡小明的现代都市小说《我的辉煌人生完整版》,由网络作家“风烟望五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我的辉煌人生》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风烟望五津”,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经人举报,洗浴城一夜查封,我父入狱,母亲同我举迁。那时尚小,我对父亲的入狱一概无知,就学期间与多女擦枪走火,幸好安全措施到位,未闹出人命。姨太太众多,自然少不了与情敌的明争暗斗,大小血拼无数,我始终稳操胜券。后得知,父亲遭同行妒忌,故而锒铛入狱,我数次赴旧城一探究竟,内情为明,却将积攒数年的子弹交于了多名风尘女。而我的小房太太们却未受到我如此狂热的恩泽,这使我于心难安。精彩无限,刺激不断...

《我的辉煌人生完整版》精彩片段


我也不是个粗鲁的人,甄小小不情愿,我也不能强迫人家就范。虽然这样来说对我是一种极大的摧残,因为床上是自己的女朋友,但不能动,这何尝不是一种克制呢!

酒店的老板没有骗我,他果真来叫我们起床了。甄小小听到敲门声,“呼”地一下坐了起来,说:“没迟到吧?”

“不会迟到的。”我安慰甄小小道。

甄小小穿好鞋子,将翻出来的课本整理好,到卫生间洗了洗脸,再整理了一下头发,已经是容光焕发,露着笑靥说:“我们走吧。”

我笑了笑说:“在这离别之际,就没有一点表示么?”

甄小小含羞地冲我白了一眼,踮起脚尖浅浅地亲了亲我的嘴说:“这样行不行?

“行,你不单智商高,情商也不错嘛,知道我是什么意思。”我坏笑着说。甄小小没有正面回答,转过身说快点些走了。

这个午休特别让我满意——想不到梦寐以求的佳人就跟我睡在一张床上!出了酒店的大门,感觉连天气都不是那样的热了,但愿今天有个成绩。甄小小生怕碰见什么人一样,走得特别快,我需要小跑着才能追上她的脚步。

下午的考试科目我都不想参加了,虽然我想证明——我小明的学习成绩也是不错的,但我更想消化一下中午的美餐。甄小小看我心不在焉的样子,回过头来问我,说:“你怎么了,在想什么?”

我露出神秘的笑容笑说:“我在想你什么时候发育完善呀,太小了。”

甄小小怒气冲冲地扭过头,一溜烟跑得无影无踪。

拿到试卷的时候我还在温习甄小小的体温,没一点心思答题,心想准得考砸。我努力让自己的思绪回到自己的身体,但收效甚微,还是静不下心来,好像那些英语单词跟我不认识一样。我也在想,为什么老师要将英语安排在下午考呢?这还是我所参加的考试中的头一次。

可能我的试卷答得一般,但我十分自信,这次应该考得还行——甄小小不是白摸的,肯定会给我带来好运。我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第一个进的考场,最后一个交的试卷。我自信我没漏掉任何一处错误,不敢说满分,及格是不成问题的。甄小小交卷极早,我出了考场给她发了条短信,她说已经到家了!

太不给我面子了。我的女人不给我去庆祝,谁陪我?

我的单车后座上没有一个漂亮的妹妹,感觉就好像人生失去了意义,心里不免有些失落。回家睡觉为时尚早,去店里帮忙照看生意也不是时候,刚参加完考试谁还回去忙呢?我的脑海里翻出一个名字——李刚!

这个名字很普通,也很有号召力,在全国范围享有一定的盛誉,但此李刚非彼李刚。他不是局长,也没有多大能量,他只是一家小酒吧的老板。

李刚的酒吧就在上次同刘彤彤认识的地方,只不过我很少去而已——每次去不掏钱我也不好意思,掏钱又太见外。李刚是个青年人,大概不到三十的样子,未婚,自然也未孕,无家产无背景,只有那间逼仄的酒吧让他每天惨惨淡淡地经营着。

他的生意并不算好,毕竟竞争太激烈,没有酒托就已经影响到了营业额的提升。但这个人很看得开,他只要不关门就行,能有多少盈利似乎不在他的关心范围内。

我到酒吧的时候,李刚正在给客人调酒。他五官端正,无不良嗜好,但至今都没有一个女朋友,我一直在怀疑他要么是不举之症,要么是位同志,我心有存疑,始终是不好意思问他,虽然是朋友,有些事还是避而不谈的。

“小明?你又没去上课呀?”李刚看到了我,端着酒杯慢悠悠地走过来说。

“今天考试,不用上课,过来和李大哥坐坐。”我取下书包,将它放在沙发上,看了看店里的客人,说,“生意今天还不错么,比往常好多了。”

“一直这样,不好不坏的,饿不死人,也出不了头。”李刚的头发很短,眼睛却出奇地大,身材清癯而修长,胡子也刮,像个流浪汉一样,衣着打扮十分不讲究,老是一件褪了色的夹克衫,一年能穿到头。

我坐进沙发里,李刚也没什么可忙,同我相视而坐。他点了一支烟,问说:”考得怎样?你年纪还小,可不能这样浪啊!”

我吹牛已经吹多了,不怕再吹牛,说:“应该还行,我觉得挺简单的。”

李刚慢吞吞了将身子调整了一下,吐了一口烟,很认真地说:“我上学的时候也是这样,老觉得考得还行,可一到公布了成绩,才醒悟过来,原来只是自我感觉良好,其实没一点成绩可言!”

这话让我很是焦灼,恨不能立马走人。李刚看出了我的赧然,弹了弹烟灰,安慰我说:“这也没什么,只要你足够踏实,心里可以这样想,但不能表现出来,在没有公布成绩之前,不要把结果想得太过完美,可能会让你失望。”

我摸了摸同样很短的头发,笑着说:“我成绩一直很稳定,上不来下不去的。”

“那是你学习不够认真,中学课本只要肯花时间,一头猪也能考满分。”李刚很耿直,直言不讳地说。

“李哥,我们不要聊这个了好不好?我们聊点别的,行不行呢?”我看这架势,李刚得教育我到天亮,连忙打断说。

李刚却不以为意,将身子靠进沙发,笑着说:“跟你不聊成绩还能聊什么?难不成聊一些我们成人的话题?你这个小同学,也真是,心思一点也不放在学习上。”

我欣喜地说:“对——对,我们就聊点大人的事,也好让我提前接受这方面的认识和理解。”

“你个小娃娃,不学无术,整天在想些什么?”李刚伸出夹着烟的手指,指了指我说。

门口又有顾客光顾,李刚喜上眉梢,站起来冲着来人说:“你好,找位置坐吧。”

来的是三个成年模样的女性,身材十分正点,一张脸也足以秒杀一切网红。我不禁吞咽了一口口水,将李刚端来的一杯橘子水一饮而尽,借此浇灭心中冒起的欲火。谁想这杯橘子水有汽油的作用,心里的想法更加旺盛,恨不能扑上去犯罪了。

我竖起耳朵听到其中一个女子在说:“李哥,好久不见。”我心里的一些犯罪的想法这才打压下去,原来是李刚的旧相识呀,我不由地转过头看了看。

李刚一脸的茫然,好像根本不认识一样,皱着眉头说:“我记性不好,能不能说得明白些呢?”

这还不明白,人家姑娘专门来光顾生意的。我气的压根疼。

“哈哈,也难怪,我们姊妹仨没来几次,李老板忘了也不奇怪。”一个女孩朗笑着说。李刚竟有些扭捏,完全失去了刚才教训我的大好势头。

我在旁边看得都有心替李刚出马了,这三个大女孩想必若不是为李刚的闷骚气质所折服,也不会来这种地方了,还专门跟李刚打招呼。

时下的白酒是为是为东北人所制造,而红酒这些舶来品可就是为女性量身定做的。三名女性各有不同,从穿着便可看出——一个裤衩当短裤穿,一个稍微含蓄些,过了膝盖,一个的背袒露无遗。这三个女性每人好像要了一杯预调酒。

那个稍微含蓄的女性跟李刚扯淡个不停,问说:“生意怎样啊?”

李刚连我把妹的技术都没有,羞赧地回答说:“马马虎虎,过的去了。”

其他两名女性显然是来帮衬的,只是在一旁拿手机看个不停,好像在搜附近的人,我也忙打开这个约泡的工具看了看,没发现什么人在附近,也就关了,想必是我想多了,人家是良家妇女,不是我想象中的浪人。

“李老板怎么没在门上留下电话?我们好联系李老板呀!”那个十足妖艳的女性在要电话了。果然,我为自己的猜测画上了满分。

怪不得李刚挨近三十的人了,还是条单身狗,木讷地不像话,居然没听出弦外之音,还在那里讲原因说:“生意不好,也就没有留,而且,我每天大多时候都在店里照看生意,很少离开。”

我替李刚的情商捏了一把汗——如此尤物,错过实在是一种莫大的遗憾,看这大长腿也不是正经人家,就地野合多美好的事!

另外两名女性笑出了声,不过这笑声的传播范围不算很广,我若不是看她们张开了嘴巴,我也听不到,想必和我一样,在笑话李刚的不开窍了。

李刚不开窍,那个还算含蓄,又满身骚气的吕-彤志却十分懂得交流的艺术,羞赧地说:“那——我们留个电话呗,也好有时间了过来坐坐。”

另外两名女孩假装在看店里的陈设,似乎是没听到一样。李刚一五一十地报出自己的电话,说:“随时过来,我应该在的。”

“行,那我们姐妹到那边坐一会儿。”女孩如愿以偿,拿着酒杯协同另外两名女孩坐到靠近窗子的位置。

李刚跟个没事人一样,还在那里摆弄他吧台的陈设。

小说《我的辉煌人生》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