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狼狈的脸一时无言神魂

我狼狈的脸一时无言神魂

燕晨阳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养大的少年说要娶我。我予他神骨,助他登位。大婚之日,他的婢女跳下诛仙台。他浑身是伤的救起人,目光愤恨地看着我:“你为什么一定要逼她?”后来,他剥了我的

主角:谢采平家畅梅   更新:2023-04-24 15: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谢采平家畅梅的其他类型小说《我狼狈的脸一时无言神魂》,由网络作家“燕晨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养大的少年说要娶我。我予他神骨,助他登位。大婚之日,他的婢女跳下诛仙台。他浑身是伤的救起人,目光愤恨地看着我:“你为什么一定要逼她?”后来,他剥了我的

《我狼狈的脸一时无言神魂》精彩片段

我养大的少年说要娶我。
我予他神骨,助他登位。
大婚之日,他的婢女跳下诛仙台。
他浑身是伤的救起人,目光愤恨地看着我:“你为什么一定要逼她?”
后来,他剥了我的神魂,任由别人屠戮养大他的家族,将我肉身投进修罗道。
他说,让我好好反省。
可是,一个死人能反省什么呢?
夙压将我的神魂一点一点抽离,巨大的疼痛淹没了我。
很快,他手里就多了个巴掌大小、婴孩状的魂体。
我如废履般被扔开,吐出一大口鲜血,头上的婚冠摔在地上,上面的东珠咕噜噜地滚出去好远。
我看向夙压,满眼不可置信。
我不信自己养大的孩子竟是这般无心无情之人。
而他只是淡淡地瞥了我一眼,将我的神魂收入神器中。
“扶光,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惩戒,只要你跟阿织认错,留有神魂在,我自会帮你重塑躯体,风族也不会受你牵连。”
我看着夙压,慢慢笑了。
笑得越来越大声,越来越张狂。
几乎声嘶力竭:“风族养你万年,不想于你而言,竟如刍狗!”
夙压眸色深深,压着怒气:“是你错了!
你万不该拿阿织的命逼我!”
他走到我面前,一双绣着云纹的靴子印入我的视线。
这是我扎破十指,一针一线做的。
“扶光,神爱众人,你身为上神却怨毒成念,轻易抹杀一条生命,你不配为神。”
夙压口吻冰冷,短短两句话就给我下了罪。
“去人界磨磨性子吧,待你轮回归来,阿织气也该消了。”
我冷笑,泪水不断从眼角滑落:“就凭她的一面之词,你便将我剥去神魂打入凡间,你就这么信她吗?
我的……夫君?
哦不对,是审判官大人。”
夙压身上的婚服被诛仙台的肃杀之气割得七零八落,他的手握得很紧,失望地看着我:“若我再晚一步,阿织便要神魂俱灭了,你叫我如何不信?”
“那如果我说不是我,你是否也会信我呢?”
夙压紧绷着脸,盯着我狼狈的脸,一时无言。
神魂被生生抽离,痛苦之大非常人能受。
我没忍住,又吐了一口血,此刻的感觉就像被凌迟,身上的肉正在被一片一片刮下来一般。
而我亲手养大的少年,却拿着他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