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谢瑾的样子

谢瑾的样子

隗丽欣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写纸条,我就回去了趟。”风信一提到谢赖皮,嫌弃之色毫不掩饰。谢瑾看着手中纸条,心中不由得一暖,又评价道:“字倒是周正了不少。”她问风信要了只笔,在纸条背面写到:

主角:朱春杉柴礼枫   更新:2023-04-24 15: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朱春杉柴礼枫的其他类型小说《谢瑾的样子》,由网络作家“隗丽欣”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写纸条,我就回去了趟。”风信一提到谢赖皮,嫌弃之色毫不掩饰。谢瑾看着手中纸条,心中不由得一暖,又评价道:“字倒是周正了不少。”她问风信要了只笔,在纸条背面写到:

《谢瑾的样子》精彩片段

写纸条,我就回去了趟。”
风信一提到谢赖皮,嫌弃之色毫不掩饰。
谢瑾看着手中纸条,心中不由得一暖,又评价道:“字倒是周正了不少。”
她问风信要了只笔,在纸条背面写到:不留了,我寻着个宝贝,过两天回去,叫爹娘别担心。
风信将纸条收好,又问到:“你一个人没问题吗?”
“我能应付。”
风信刚走没一会儿,只听得门口又热闹起来:“掀盖头掀盖头,我们还没见过新娘子什么样呢!”
谢瑾立马回床上坐正,只听众人进来,喜娘在旁边说着些贺词,然后将喜秤递给了新郎:“来,新郎官儿。”
谢瑾只觉得脑袋一轻,视野立马开阔了起来,她看向身着喜服的新郎官,剑眉星目,鼻梁高挺,很是周正。
但……你媳妇是个冒牌的你不反应一下?
“呦,呦,呦!
这么漂亮的新娘子,寨主好福气!”
“对呀,我还是第一次见这么好看的人儿!”
“就是漂亮……”众人你一言我一语,谢瑾虽从未将这婚礼放心上,却有些奇怪的感觉萦绕心头。
突然有人起哄:“寨主快亲一下新娘子!”
一人出声,千呼百应,众人便一起起哄,声音大的能把房顶掀了。
新郎官儿愣是没反应。
喜娘见状,忙出声道:“新娘新郎都害羞了,来来来,先把合卺酒喝了!”
新郎这才有了反应,他伸出手将谢瑾扶起来,拉到桌旁,递给她一杯酒,然后碰了下谢瑾的杯子,将酒一饮而尽。
“哈哈哈哈……”众人见状,立马笑的东倒西歪,“寨主,交杯啊,交杯!”
谢瑾先是一愣,继而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然后将那人手中的酒杯拿过来,又给满上,才递了回去。
那人面上无半分变化,耳尖确是红透了。
他接过酒杯,学着谢瑾的样子,把胳膊与谢瑾勾在一起,只轻轻喝了一口,然后开口道:“娘子。”
众人一听,又想起哄,喜娘立马一声吼:“洞房闹够了,咱出去,不打扰新人办事儿。”
众人闻言,有些小失落,但转眼那点小失落就被抛在九霄云外去了。
“寨主,加油!”
有个五大三粗的壮汉离去时中气十足的喊了句。
然后无数暧昧的眼光就落在了两位新人身上。
一小会儿的工夫,人便走完了,喜娘将福橘放在桌上,退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