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在吧台的高脚椅上

在吧台的高脚椅上

申栀雨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去。“得罪了导师,你可能真的拿不到学位证书。”她给我泡了杯热奶茶。“拿到了又怎样?研究生毕业照样失业,现在工作可不好找。”“况且我是个女生,真要往学术圈发

主角:左华馨刘雨花   更新:2023-04-24 15: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左华馨刘雨花的其他类型小说《在吧台的高脚椅上》,由网络作家“申栀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去。“得罪了导师,你可能真的拿不到学位证书。”她给我泡了杯热奶茶。“拿到了又怎样?研究生毕业照样失业,现在工作可不好找。”“况且我是个女生,真要往学术圈发

《在吧台的高脚椅上》精彩片段

去。
“得罪了导师,你可能真的拿不到学位证书。”
她给我泡了杯热奶茶。
“拿到了又怎样?
研究生毕业照样失业,现在工作可不好找。”
“况且我是个女生,真要往学术圈发展,这其中的滋味,徐老师您是最清楚不过的。”
我捧着咖啡,眼神往她身上一转:“徐老师,我手头有个项目,很有前景,客户都是现成的,您有兴趣了解一下吗?”
4晚上,林越开车来接我:“林静欺负你了?”
林静很喜欢打电话告状,在林越面前讲我坏话,我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导致林越越发厌恶我看轻我。
“她很依赖您,看您对我比较照顾,心里舍不得您这个哥哥,没关系的。
不过……”我恰到好处地停顿。
“不过什么?”
“林静很想往娱乐圈发展,不好好读书,到处试戏—她原本成绩很好的。”
三言两语,让林越蹙起了眉。
原作中,林静后来居然当影后去了。
什么鬼东西,还是顶流,日入208w,怎么好事都让你们林家人撞上了?
我打定主意要改变她的命运:“我们班上像她这样的家世,一般都出国深造了。”
“你说得对。”
林越深以为然。
赶紧地,把她送出国,读她个三四年,等她回来都多大年纪了,娱乐圈可容不下她。
我们去了趟超市,然后回到林越的郊外别墅里。
“现在的女生都很娇贵,特别像是徐姐这样,您把她追到手,肯定不是为了让她烧饭做菜伺候您对吧?”
“到时候会请阿姨。”
林越很自然地说。
我冷笑,特么的你现在倒知道请阿姨了。
怎么原作里我给你煲了三年的汤啊!
“男生会做饭是很大的加分项,一般也会被认为顾家有情调。
您在情调这块比较劣势,因为工作原因很少能有大块时间陪伴,那我是建议您多多下厨、多多做菜。”
林越脱掉了西装,在白衬衫外扎上围裙:“在外面留学的时候有做过,现在都生疏了。”
“我都快等不及了,快让我验验您的手艺。”
我坐在吧台的高脚椅上,懒洋洋地托着腮旋转着,看他在里面忙活。
哎呀,这可真是风水轮流转啊!
终于轮到他为我洗手作羹汤了,美得嘞。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