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豪门:影后娇妻请低调完整作品阅读

重生豪门:影后娇妻请低调完整作品阅读

焦糖布丁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重生豪门:影后娇妻请低调》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焦糖布丁”,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记者:“顾先生,听说夏小姐是靠美色潜规则你,才上位成功的,是吗?”顾先生摆摆手:“不不不,我才是想上位的那个。”记者:“顾先生,网传你和夏小姐感情不和,已经分手,请问这是真的吗?”顾先生神色一凌,“谁在造谣?”当天晚上,一对秀恩爱狂魔横空出世,鸽子蛋、玫瑰、豪车……闪瞎了众人双眼。众网友咬牙切齿:这两人特么能不能消停点,怎么秀恩爱还带炫富的?记者:“顾先生,听说夏小姐脾气暴躁、爱耍大牌,还有折磨人的倾向。”顾先生:“我老婆温柔贤淑、小鸟依人,我让她往东,她绝不敢往西。”顾总跪在键盘上,温柔的看了老婆一眼,振振有词...

主角:夏璃王总   更新:2024-04-02 22: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夏璃王总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豪门:影后娇妻请低调完整作品阅读》,由网络作家“焦糖布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重生豪门:影后娇妻请低调》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焦糖布丁”,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记者:“顾先生,听说夏小姐是靠美色潜规则你,才上位成功的,是吗?”顾先生摆摆手:“不不不,我才是想上位的那个。”记者:“顾先生,网传你和夏小姐感情不和,已经分手,请问这是真的吗?”顾先生神色一凌,“谁在造谣?”当天晚上,一对秀恩爱狂魔横空出世,鸽子蛋、玫瑰、豪车……闪瞎了众人双眼。众网友咬牙切齿:这两人特么能不能消停点,怎么秀恩爱还带炫富的?记者:“顾先生,听说夏小姐脾气暴躁、爱耍大牌,还有折磨人的倾向。”顾先生:“我老婆温柔贤淑、小鸟依人,我让她往东,她绝不敢往西。”顾总跪在键盘上,温柔的看了老婆一眼,振振有词...

《重生豪门:影后娇妻请低调完整作品阅读》精彩片段


夏以柔怔楞的望着夏璃念,半天没说话。

倏地,又恼恨起自己刚才竟然会觉得夏璃念高贵,她那样低贱的存在,哪里跟高贵沾上边。

她怎么会有这样的气质,一定是幻觉,一定是幻觉。

夏璃念将她变换的神色尽收眼底,明媚的阳光洒在她美艳的容颜上,就像是沐浴在光晕里。

她唇角微勾,眸中透着自信又张扬,“如果你真的喜欢演戏,就请用心琢磨,如果你讨厌我,也请你努力,等有一天,你我的对手戏,我俩正面pk。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跑到我面前耀武扬威,那样只会让我看不起你。

连认真都做不到的人,不配成为我的对手。”

简简单单一番话,让所有人脸色微变,他们没想到平时看不起的夏璃念竟然能说出这样的话。有的时候,改观就是几分钟的事。

吴姐呆呆的站在原地,夏璃念刚才的一番言论像是一条鞭子打在她的心上,她忽然不敢再小看她,甚至有种强烈的直觉,这个女孩将会成就一番别人想都不敢想的前程。

夏以柔也不得不承认她夏璃念的光彩怔住了,脸上烫的厉害,她这是什么意思,在教训她吗?一个贫民窟长大的下贱货也配教训她吗?

“185号,夏以柔。”

听到有人喊自己名字,她瞄了一眼夏璃念似笑非笑的眼神,心里发毛,但是试镜的时间已到,她必须冷静下来。

三分钟后,夏以柔脸色难看的从试镜房间内走了出来,双拳不自觉紧握,手心里全是汗。

出来的时候,她看见夏璃念正在大口大口吃着免费甜甜圈,安慰自己,穷人就是这个样子。

她恼恨的瞪了夏璃念一眼,复又露出淡淡的笑容,俨然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实际上在心里将夏璃念挫骨扬灰了几万遍。刚才她心事重重,发挥的很不好。

显然,导演和编剧的脸色都青了,仅仅只是一个片段,她入戏都花了好几分钟。假如不走后门,估计很难得到角色。

最重要的是……她试镜的还是女主角。

都怪这个贱人装腔作势,夏璃念肯定是故意的,就为了扰乱自己心神,她好坐收渔翁之利。

夏以柔满脸愁容,眼睛死死盯着屏幕上于兰的电话,一想到于兰失约,心头就是一阵烦闷,之前给于兰打了无数个电话,她都没有接。

原本以为自己肯定是女主角,所以就根本没有琢磨过角色,打算走个过场。

可是现在,她的心里又惊又怕,却还要对着每个人露出笑脸。

也不知道于兰到底成功了没。

很快轮到了夏璃念试镜,夏以柔嫉妒的眼里要喷火,阴测测道:“要不要带点眼药水以备不时之需啊?我担心到时候紧张的连哭都哭不出来。”

说完,没有如愿在夏璃念连山见到任何慌张、愤怒的情绪,夏以柔顿时感到一阵挫败,随即又安慰自己。

没事的,都安排好了。最坏的结果也是自己拿不到女主角,但,凭着夏家的财势抢一个角色还是绰绰有余,比起连宫女都捞不着的夏璃念,还是有炫耀的资本。

这样一想,夏以柔平衡了许多。

夏璃念不知道她的心思,就算知道了也不在乎,大门关上的一刹那,她没有一丝的紧张害怕,迈着优雅的步子从容的走向在大厅中央。

她的出现令导演、编剧眼前一亮。尤其是导演,眼睛都直了,天生的美人脸,一举一动都散发着高贵气质,她的一颦一笑没有刻意的渲染,可是偏偏就让人感觉到冷艳与高傲,仿佛他们面对的不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而是一位货真价实的公主。

心里不禁思忖,这到底谁?他怎么没听过这一号人物?

“我是夏璃念,我要试镜的角色是……南亭公主。”

“南亭公主?”听到这四个字,编剧音调陡然增高,眼眸中隐隐夹杂着兴奋。

要知道,在这个剧本之中,他最喜欢的并不是女主,反而是这个女三号,因为这个南亭公主比起其他角色更加有血有肉。

但是,角色越好,对演员的演技要求就越高。首先,南亭公主有个黑化过程,一般来讲,绝大多数观众都不是很中意反派。

其次,这个人物有着很矛盾的一面,她聪慧过人却又对亲情有种极度的渴望,她一方面心狠手辣,却又对自己的子民善良友好,她天生贵气英气逼人,可是又体弱多病。

这样的一个角色,几乎没有女演员敢尝试,就算有,也没达到他们的心里标准。

但是,这个夏璃念让他们燃起了希望,因为从她走进门的一刻,她就已经是南亭公主了。

“打算演哪个桥段?”导演询问的声音也难得温柔了起来,生怕打扰了这位来之不易的公主殿下。

“公主救男主哪个片段吧。”夏璃念说的很随意,没办法,她没带剧本,时间又赶,她也只是匆忙看了一眼赵真真递来的剧本,就记得这一个桥段而已。

她总不能告诉导演和编剧,不好意思,她没带剧本,只是来秀一秀。

那会被叉出去的。

但是,她没想到自己随便挑的一个片段,就让导演和编剧目瞪口呆。

这个夏璃念到底是真有水平还是哗众取宠,这个桥段可是最考验演技的,一个弄不好就废了。

“你确定?”

“嗯。”

南亭公主本身和男主属于敌对势力,天性冷艳的她偏偏又喜欢上了这个大英雄,理智上她应该杀了这个男人,感情上她又爱慕着他,矛盾是这个人物的核心,也是最难的一点。

夏璃念对着空气慢慢地蹲了下去,笔直的脊梁透着她骨子里的高贵和骄傲,仿佛连面前的这个男人也入不了她的眼。可是,她眸底的无法抑制的情意却告诉人们不是那么回事,她在挣扎,她在痛苦,她在爱与责任之间游移不定……

终于,她咬了咬牙,决意离去,却在转身两步时停了下来。她看着心爱之人受伤的样子,于心不忍,再次靠近,修长的手指颤抖着还是忍不住抚上他的眉宇,就当是最后一次任性。

可最后,她还是选择了离开,救了他却永远都不能告诉他……

编剧近乎痴迷的看着夏璃念,一个大男人呜呜的哭泣,而身边的导演和工作人员早就被那压抑的深情击碎了心底防线,泪流满面。

小说《重生豪门:影后娇妻请低调》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