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成为她手下的艺人

成为她手下的艺人

荣璟子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两位小朋友不要害羞哦,我们嗑我们的,你们安心搞事业,谁搞你们,我们搞他!】【你们只要时不时同框一下,其他的故事我自己来写!】【世界热搜纷纷扰扰,漓不开漾

主角:卞倩茹谷桐妮   更新:2023-04-24 15: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卞倩茹谷桐妮的其他类型小说《成为她手下的艺人》,由网络作家“荣璟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两位小朋友不要害羞哦,我们嗑我们的,你们安心搞事业,谁搞你们,我们搞他!】【你们只要时不时同框一下,其他的故事我自己来写!】【世界热搜纷纷扰扰,漓不开漾

《成为她手下的艺人》精彩片段

”两位小朋友不要害羞哦,我们嗑我们的,你们安心搞事业,谁搞你们,我们搞他!”
”你们只要时不时同框一下,其他的故事我自己来写!”
”世界热搜纷纷扰扰,漓不开漾岁月静好。”
”我们会默默地嗑,陪着你们顶流相见。”
迅速崛起的CP粉大军不知何时和双方唯粉统一了战场,三方正极为默契地共同降低热度。
我起身进屋打断了双方的讨论。
公寓里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我清了清嗓子:“看起来并不需要我们做什么。”
助理小羽有些摸不着头脑,疑惑道:“CP粉上头不应该很冲动才对吗?”
成哥忽然笑了笑:“你俩都低调惯了,平日动态也发得少,CP粉扒得底朝天只发现几个同款,还是娱乐圈随处可见。
“没有同框没有实锤,自然觉得是假的。”
丽姐也站起身,语气轻松不少:“与其说嗑你俩真人CP,不如说是单纯嗑你俩颜值和在一起的氛围。
“他们大概是更希望你俩从这个节目认识,然后谈恋爱。
“这就好办了,你俩坦坦荡荡就可以,反正媒婆是网友。”
双方团队商议到此为止。
只是经过这一刺激,我们的恋情公关也有了预案。
04当天讨论结束,陈漾回公司继续新专辑的制作,我飞横店准备进组。
我们之前就约定过,工作期间互不打扰。
于是只好开启长达三个月的网恋。
这部剧武打戏很多,我又不愿意用替身,只好跟着武术老师一遍又一遍地抠动作。
时间长了,浑身上下到处都是瘀青。
丽姐心疼在眼里,让小羽给我擦药时,忽然感慨了一句:“我当时果然没看错人。”
我趴在床上,玩着消消乐的手指一停,疑惑不解地看向她。
她笑笑:“我最初愿意带你,是觉得你这个小姑娘有股韧劲。
“你说你会认真搞事业,所以我信了。”
初生牛犊不怕虎,我前脚才跟公司签约,后脚就自己找到了当时号称金牌经纪人的丽姐,表示想成为她手下的艺人。
想到这我也笑了:“我当时名不经传,要是没有您,我也没有今天。”
她看着我,认真地摇了摇头:“不,以你的态度和天赋,不管是谁带...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